中國男籃04年雅典奧運會的所有比賽賽果

時間 2021-09-20 21:42:56

1樓:黔小毛

第一場:中國男籃 58:83西班牙男籃;

第二場:中國男籃69:62紐西蘭男籃;

第三場:中國男籃57:82阿根廷男籃;

第四場:中國男籃52:89義大利男籃;

第五場:中國男籃67:66塞黑男籃最終以兩場勝利結束了八強夢。

中國男籃在雅典奧運小組賽先後大比分輸給西班牙、阿根廷和義大利,但卻憑藉1分險勝勁旅塞黑奇蹟般殺進8強,而這一切都離不開姚明的出色發揮。

而儘管中國男籃在與立陶宛的比賽中再次落敗,但姚明卻再次贏得了稱讚,歐美**稱讚他在這場比賽中仍打出了統治者的水準。可以說,集愛國心、責任心、血性與理性和智慧於一身的姚明,當之無愧成為了中國體壇目前最炙手可熱的明星。

獲得男子籃球比賽冠軍的是阿根廷隊。阿根廷隊早在2023年世界錦標賽時,便成為世界上第一支擊敗由nba球員組成的美國男籃“夢之隊”的球隊。本屆奧運會中又一次在半決賽中戰勝美國隊,獲得了當之無愧的冠軍。

2023年雅典奧運會冠軍是那些,2023年雅典奧運會冠軍是那些

200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獎牌榜 名次 編碼 隊伍 金牌 銀牌 銅牌 總數 1 usa 美國 36 39 27 102 男足金牌 阿根廷 女足,男籃,女籃,男子4 400公尺接力 跳遠 撐竿跳高 100公尺 200公尺 400公尺 50公尺自由式,女子4 400公尺接力跑 沙灘排球 100公尺跨欄...

法國網球名將,2023年雅典奧運會女單亞軍

亞軍是法國的毛瑞斯莫 冠軍是比利時的賈斯汀 海寧 項羽自刎前唱的歌。垓下歌 不過不應該說是唱的歌啦!你以為相遇是周杰倫嗎自己作詞又作曲。垓下歌,但不是自刎前所唱,而是在大營中對著虞姬所唱,而且我覺得應該是司馬遷給項羽寫的歌詞,畢竟除了司馬遷別人沒聽項羽唱這首歌 垓下歌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桌球女,得2023年雅典奧運會桌球女

北京時間8月20日,2004雅典奧運會桌球女子雙打決賽在加拉特斯奧林匹克館進行,結果僅用時30分鐘,中國選手王楠 張怡寧便以總比分4 0 11 9,11 7,11 6,11 6 完勝南韓組合李恩實 石恩美,將本屆奧運會桌球第一金攬入囊中,為中國代表團贏得了第15枚金牌,這也是自桌球成為奧運專案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