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籃周琦身高多少

時間 2021-09-20 21:42:56

1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身 高:2米17

周琦,中國籃球運動員,2023年1月16日出生於河南新鄉,現效力於cba新疆隊 。

2023年進入遼寧三隊;2023年遼寧男子乙組賽周琦嶄露頭角,被推薦到國家青年隊;2023年2月13日,周琦代表國家隊參加土耳其u16國際男籃邀請賽,中國隊獲得當界冠軍 ;2023年6月,代表中國參加第二屆世界u17青年籃球錦標賽 ;2023年7月7日,代表中國隊參加2023年u19世青賽,追平了國字號球隊在世界大賽中的最佳戰績,個人封蓋佔賽會榜首 ;5月入選國家隊 ;8月隨u18國青隊出征u18亞青賽 ;9月20日,隨國家隊出征2023年仁川亞運會,身披7號球衣 。2023年9月23日,隨隊出征男籃亞錦賽,中國奪得冠軍,並取得里約奧運會入場券。

2023年初轉會到新疆隊,參加2014-2015賽季cba,場均14.6分。

2023年4月15日,周琦正式宣佈將參加2023年的nba的選秀大會。

2023年6月24日,周琦在第二輪43順位被火箭隊選中。

2樓:匿名使用者

2.17米

中文名周琦

外文名qi zhou

國 籍

中國出生地

河南新鄉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6日

身 高

2米17

體 重

95公斤

運動專案

籃球所屬運動隊

新疆主要獎項

2015cctv體壇風雲人物最佳新人獎

位 置

中鋒球 隊

遼寧青年隊/新疆隊

籃球新秀周琦身高多少

身 高 2公尺17 體重 95公斤 出生日期 1996年1月16日 評價 周琦本人就比較全面,他是從後衛開始練習的,這幾年進步明顯,對隊裡幫助大。但是因為身體比較單薄,持續對抗能力差,未來路還很長,現在只是乙個開始。宮魯鳴評 周琦2012年整年都在提公升自己的技術,從而使得自己向更高的目標邁進。我們...

中國男籃周琦與周鵬啥關係,中國男籃歷局隊長

狸 靦 沒 遇 菿 問 題 芳 心木急 掟 湜 王 道 一 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 執行 這個選項。二 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regedit 並點選確定按鈕。三 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編輯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

周琦在中國男籃中算打的好的嗎,姚明哭了,周琦被罵了,中國男籃這場比賽輸的窩囊嗎?

周琦打cba聯賽還可以,打國際賽就暴露出身體對抗不行沒有好勝心,隨然身高臂長能跑能跳但身體體格沒有對抗能力只能在外線投籃,遇到身體敢不上自己的才敢進裡面投。說實話就是改年齡了沒有公升級球技的可能。只能說周琦在聯賽上打的還行,但是在國際比賽中,反而還不如那些名氣不如他的,而且周琦這次的失誤,導致了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