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周歲男孩標準身高是多少,九周歲男孩身高應該多少為正常發育

時間 2021-10-19 06:18:46

1樓:

問題分析: 9歲孩子身高體重標準:體重 男24.3-34.0 女24.1-35.3 身高男126.5-137.8 女125.7-138.7

意見建議:孩子的身高受下列因素的影響,別刻意追求!(1) 身高與性成熟早晚有關 (2 )身高與營養有關 (3) 身高與睡眠有關(4) 身高與遺傳有關 (5)身高與體育鍛煉有關 (6)身高與精神因素有關。

多鍛鍊,曬曬太陽,有助於孩子

2樓:懸壺濟世在濰坊

標準身高是120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26.5-137.8

4樓:運振英納歌

你好,一般身高=年齡x5+75厘公尺,9周歲大概是120厘公尺.體重一般按照年齡x2+8計算,9歲大概是26公斤

5樓:厚柔淑刑瑪

我國9-11歲兒童正常身高和體重標準如下:

9歲男童身高120-141厘公尺,體重19-31千克;

9歲女童身高119-140厘公尺,體重19-31千克。

10歲男童身高124-145厘公尺,體重20-34千克;

10歲女童身高122-148厘公尺,體重20-34千克。

11歲男童身高127-151厘公尺,體重20-38千克;

11歲女童身高127-154厘公尺,體重21-40千克。

6樓:陸光亮

男生9歲身高:126.5厘公尺~137.

8厘公尺;女生9歲身高:125.6厘公尺~138.

7厘公尺;男生10歲身高:131.4~143.

6cm;女生10歲身高:131.5厘公尺~145.1厘公尺

九周歲男孩身高應該多少為正常發育?

7樓:蒼茫中的塵埃

問題分析: 9歲男孩的身高大約是1公尺30到1公尺45之間,具體視生長和發育而異,體重大約是35到45之間.現在影響身高和體重的原因很多,除飲食外,還有一日運動消耗能量生活環境和環境汙染的影響等

意見建議:建議給予加強身體的素質鍛鍊,經常運動跑步游泳等,睡覺時要注意正確的姿勢,硬床和正面睡眠,不要側左側右.飲食不要偏食,也不要強求什麼,多加強身體所需要的水份和多增加課外活動和生活的方式.

可給予中藥配方下的中藥大木桶洗浴浸泡,以刺激機體和恢復正常的生理功能,同時在晚上或疲勞後可給予推拿按摩或是針灸**,具體請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

9周歲男孩正常身高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常人體要經過兩個生長發育突增期,乙個是嬰幼兒期;另乙個是青春期。青春期的突增一般女生早於男生一年左右。新生兒出生體長一般50厘公尺,三歲時是一般可達1公尺左右,其後進入相對較慢的學前期和學齡期,生長發育速度相對減慢趨於平穩,一般公升高增長每年5厘公尺左右。

這期間兒童基礎代謝率較高,體內的合成代謝大於分解代謝。更需要提供充足的能量和營養素。以保證生長發育的需要。

為青春期的生長發育打下良好的基礎。你的孩子135厘公尺,十歲!也不算矮。

在正常範圍之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給孩子提供均衡的營養,使孩子在青春期的寶貴生長期具備很強的生長潛力。所以建議在均衡膳食的基礎上適量你給孩子補充些對生長有幫助的營養素,對於身高很重要的營養素:鈣,建議堅持每日飲奶300ml,多攝入些含鈣高的食物,如綠葉蔬菜,蝦皮,奶類食品等,多曬太陽,最還是在戶外運動;維生素c,最好**蔬菜水果,建議每天蔬菜300--500克,其中深色蔬菜最好佔總量的一半以上,並注意增加些十字花科類蔬菜的攝入,如西蘭花,捲心菜,甘藍等;膠原蛋白和優質蛋白的攝入,建議每日攝入禽蓄肉50--75克,魚蝦類75--100克,蛋類25--50克即可滿足需要。

當然營養素的補充最好是基於天然食品,天然的才是最好的,只要您的孩子沒有疾病,均衡的膳食是可以滿足他生長發育需要的。所以以上建議的一些營養素也不是越多越好。關鍵在於從膳食結構中去平衡。

相信做到這些你的孩子會很健康正常的生長的,沒必要過分擔心。

9樓:泣孤晴首澤

13周歲的男孩,應該達到150的高度最正常的,如果有140高度也不算愛,因為還有好多年的發育時間,只要堅持運動,多打籃球排球,多跳繩就會有乙個理想的個頭的。放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09歲男孩 135.4cm 到146.5 cm如少於124.6,就算矮小了!

11樓:克家烙印

2-12周小孩身高計算公式:身高(cm)=70cm+7*周歲

屬於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我兒子6月份12周歲,現在身高差不多157cm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還差不多啦。到了初中青春期身高才開始慢慢增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 1公尺8就不算了。

五周歲男孩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15樓:冰冷

五周歲的男孩的標準身高是平均值111.3厘公尺,正常範圍是107厘公尺到115.7厘公尺。

如果孩子的身高在102.8到107厘公尺之間,那麼就屬於偏矮;如果孩子的身高在98.7到102.8之間,就屬於矮;低於98.7的孩子,非常罕見。

16樓:鞠秀虢碧春

女童體重標準(公斤)

女童身高標準(厘公尺)

初生3.2

初生49.0

1歲9.0

1歲74.0

2歲11.5

2歲86.0

3歲13.9

3歲95.0

4歲16.0

4歲103.0

5歲18.2

5歲109.0

男童體重標準(公斤)

男童身高標準(厘公尺)

初生3.4

初生50.0

1歲9.6

1歲76.0

2歲12.1

2歲87.0

3歲14.3

3歲96.0

4歲16.3

4歲103.0

5歲18.3

5歲110.0

17樓:御暖尚悅可

五周歲孩子身高正常範圍是107厘公尺到115.7厘公尺,如果孩子的身高在102.8到107厘公尺之間,那麼就屬於偏矮,如果孩子的身高在98.7到102.8之間,就屬於矮。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乙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

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9歲小孩子標準身高應該是多少

18樓:愛哭的雲火

九歲標準身高為133cm。

兒童身高的標準有乙個計算公式,2-12歲身高計算公式為:

身高(cm)=年齡×7+70(cm)

例如四歲兒童身高=4×7+70=98(cm)。

女孩身高體重表

男孩身高體重表

19樓:天使醫生李萍

想要長高家長可以根據以下的方法來提高身高:

1、充足的睡眠

最好是要早睡,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間是從晚上10點-1點和5點-7點。人在睡眠狀態下肌肉放鬆,也有利於關節和骨骼的伸展。所以充足的睡眠是促進孩子長高的重要途徑。

2、合理的營養搭配、

除了充足的營養攝入以外,合理的搭配也很重要。要注意多樣化的合理搭配,葷素都要有,不挑食、不偏食。

3、適當的運動

運動絕對是助於孩子長高的科學方法,游泳、籃球等運動都是可以加速孩子身體代謝,促進骨骼生長,有助於孩子長高。

20樓:吳詩妍好

想長高的話

注意 一下你的 飲食 運動 睡眠 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九歲小孩子標準身高應該是多少?正常的來講去五歲的小孩兒別不准的身高應該在一公尺至一公尺30公分。

22樓:嘟嘟21嘟嘟

大概在120cm-140cm之間吧,男孩女孩都差不多少!

4周半男寶寶身高體重標準值,4周歲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4周歲半男寶寶標準身高是,對應的標準體重是。如果4周歲半男寶寶的身高在期間,認為在上下乙個標準差範圍之內,大致正常。如果4周歲半的男寶寶身高低於100cm,認為是矮小。如果要衡量乙個孩子身高具體的標準,需要給孩子做骨齡的檢測,可以到醫院進行骨齡檢測,明確孩子的實際身高是否在正常範圍之內。同時在日常生...

60周歲交醫保繳費多少錢,60周歲以上可以單獨買社保的醫保嗎

醫保繳費多少,各地政策不同,因此金額也會不同 1 與你的繳費檔次有關 2 與你繳納是是居民醫保還是職工醫保有關。2020年居民醫保最低檔在250元左右 辦乙個城鎮醫保,簡單划算。我們這邊今年250元,保一年。明年該要280元了。因為我發現開始有這醫保,開始一人一年30元,然後每年30元遞增。今年就2...

15周歲時170,快17周歲才171,172左右,怎麼回事,什麼運動長個

女孩子,這麼高已經是模特身材了 也足夠高了,長到16歲一般生長比較緩慢,18歲身高基本就定型了 男孩子,一般可以長到20歲左右 快速生長期一般在13歲至16歲階段,跑步是長公升高最好的良方!這個身高已經不錯了,很正常啊,別急啊,有的人到20歲還在長個子呢 這個身高很標準了,太高了我覺得也沒意思,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