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周歲後還會長個嗎,男生18周歲之後還會發育嗎,陰莖還能生長嗎?

時間 2022-01-19 02:15:09

1樓:曾氏教子

生長激素是在睡眠狀態分泌的,在保證營養、運動的同時,也要有優質的睡眠,及充足的睡眠時間,男子可以長到25歲,後面長不了那麼快,所以你抓住你的生長高峰期。

2樓:市錦曦

喝牛奶能補充鈣,堅持喝應該是能長高點的!!!!!還有做進行跳躍式的運動也能輔助!!比如打籃球之類的!

3樓:life石峰

再長高八厘公尺怕是有難度,因為這個年齡畢竟不小了,175差不多,平時注意飲食和睡眠

4樓:一朵日光

肯定不能啊 要改變生活習慣 十點半之前要睡覺 骨骼生長就在睡覺時 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要吃好一些 晚餐必須七點之前吃 否則容易得結石 要多鍛鍊,騎單車也行 多吃菜 就這樣

5樓:幸運的大白楊

長得高和生活規律沒有什麼大的關係,注意多鍛鍊,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6樓:

身高多數與遺傳有關,175就能,178就不敢說了

7樓:驚醒meng中人

只要不抽菸一定還會長的但是說不准到底能長多高

8樓:

當然能長了。我也是18歲的,不過沒你高。嘿嘿嘿,我還沒換完牙呢!

9樓:老大叔

喝牛奶。不要喝骨頭湯。其實骨頭湯裡沒多少鈣。一杯牛奶所含的鈣相當於同體積四十碗骨頭湯的鈣含量。沒有什麼比牛奶還補鈣了。

每天有空的話就蹦蹦跳跳,這樣有利於刺激膝蓋處的軟骨組織,促進腿骨發育,有利於長高。

另外,睡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都是在睡覺的時候長高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還有,最重要的是:早飯一定要吃,每天吃飯的時間一定要定點,以便養成良好的習慣。否則,每天吃飯不定時會生胃病的。

18歲,還有機會,每個人的成長期有差異。堅持

10樓:蘇蘇凘奇邇

我覺得還是問一些醫生比較好。

11樓:八格牙路地密西

能長,33還要竄一竄呢,怎麼能不長了呢

男生18周歲之後還會發育嗎,**還能生長嗎?

12樓:獎勵嗎你

男生如果是18周歲以後,她還是正處於發育階段,所以說他也會隨著你的階段性的,而增長對於我們來說,男性的發育期間都是比較迅速,他都處於正常的發育階段。

13樓:九點

我也想看,雖然我才15。

18歲以後男生還能長多少

14樓:

我與你曾有過相同的煩惱,但現在已解決了,願與你分享心得:

首先,身高到了25周歲後就不會再長了,你現在18歲了,長的速度肯定放緩了很多,但肯定的說,一般情況是還會長的!

我像你那麼大的時候剛上大一,淨身高是175,現在大學剛畢業,淨身高是177,但是大學期間沒怎麼鍛鍊,如果你能好好鍛鍊,多打籃球,肯定比我長的要多,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當初也和你一樣,想長的更高,找了很多資料,但最終我明白了,沒有什麼特效增高的,那些都是騙人的,25歲前想長高,重要的是晚上休息好+營養飲食(牛奶很重要)+體育鍛煉(籃球)。不用太過於擔心,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更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能力「長高」,祝你美夢成真!

15樓:酒城墨客

男生一般都是要長到22歲才會停止生長。至於你現在18歲了,還能再長多高,取決於以下幾個因素:

第一,18歲以前,長得是不是快慢。比如說,我有乙個劉同學,他18歲之前,長得特別緩慢,到18歲了,還是1公尺6的個子。在班上算是中等偏下的身高。

但是到了18歲那年,他突然長高了不少。至少長高了15厘公尺。大家都開玩笑說他是厚積薄發呢。

第二,你平時是否喜歡體育運動。一般來說,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再長個5厘公尺左右也不是不無可能。

第三,你平時愛不愛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豆腐,排骨等,

第四,你父母的身高。一般男孩子,都是會長得比自己的父親高一些。

大致就是上述幾點。對比之後,你就會對自己還能否長高,長多高,有乙個大概的了解。心裡有乙個大概的數。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成長快樂。

16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17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還能長多高,很難確定,很難說。根據飲食,生活習慣,營養的情況才能決定長多高。

18樓:運毅鄧茗雪

男生一般可以長到25歲,像你現在實歲才17什麼都說不定的我有個同學高中一暑假就猛的串了十幾公分,以你現在估計還可以長個10公分,多做做運動什麼的對身高也會有幫助的,記得我們老師說過最簡單的增高就是伸懶腰。

19樓:秋至露水寒

多數男娃上公升空間不大

也有個別的能長10到20公分

20樓:forget盧陽

一般是3-5cm 我的同學有長7-8cm的都有 記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男生18周歲168CM還會長高嗎

根據普遍規律是可以的,男生一般可以達到22歲左右,有的甚至25歲.長高和很多有關,遺傳,營養,運動.但也不是絕對的.比如有人骨折時候,補得特別厲害,然後就變得特別高.當然,你可不能故意去骨折哦,我只是舉個例子,說明身高也不是絕對跟父母的身高成乙個比例.你這個情況,不是很有利.你應該多吃一些有鈣的物質...

14歲1米7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楣明達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 以外 兩者就幾乎佔50 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所以補充鈣磷...

男人18歲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