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周歲168CM還會長高嗎

時間 2021-10-29 08:42:13

1樓:

根據普遍規律是可以的,男生一般可以達到22歲左右,有的甚至25歲.

長高和很多有關,遺傳,營養,運動.但也不是絕對的.比如有人骨折時候,補得特別厲害,然後就變得特別高.

當然,你可不能故意去骨折哦,我只是舉個例子,說明身高也不是絕對跟父母的身高成乙個比例.

你這個情況,不是很有利.你應該多吃一些有鈣的物質,牛奶,魚,蝦甚至可以直接吃鈣片,還得配合一些向上的運動,籃球等等.學習比較緊張,就每週三次,每次30左右,應該你有體育課的吧.

18歲大概高三了吧,睡眠不足是正常,大概保持在每天不少於5小時好了.否則太累了,學習效率也不高.

祝你好運拉.

2樓:荇·d·痴人

遺傳因素?鍛鍊?吃補品過多?太過於壓抑?……如果是長得緩慢倒是還有可能會突進,因為有部分人是後進型的。一般而言,最多能長到22歲……

1年半沒長了??!!確定??不知你是否覺得自己在生理上比同年人成熟一點點,,如果真是如此應該不會再長了……(原諒我吧)

祝你好運~~~~~~

3樓:0期待乙份愛

呵呵 應該會 畢竟個子是慢慢長的對吧

男生18周歲後還會長個嗎,男生18周歲之後還會發育嗎,陰莖還能生長嗎?

生長激素是在睡眠狀態分泌的,在保證營養 運動的同時,也要有優質的睡眠,及充足的睡眠時間,男子可以長到25歲,後面長不了那麼快,所以你抓住你的生長高峰期。喝牛奶能補充鈣,堅持喝應該是能長高點的!還有做進行跳躍式的運動也能輔助!比如打籃球之類的!再長高八厘公尺怕是有難度,因為這個年齡畢竟不小了,175差...

男人18歲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

14歲1米7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楣明達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 以外 兩者就幾乎佔50 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所以補充鈣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