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零月的孩子身高體重正常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1-10-19 06: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增長指標基本規律·正常足月的寶寶出生時體重為2000-4000克左右。 ·最初3個月,寶寶每週體重增長180-200克,4-6個月時每週增長150-180克,6-9個月時每週增長90-120克,9-12個月時每週增長60-90克。 ·按體重增長倍數來算,寶寶在6個月時體重是出生時的2倍,1歲時大約是3倍,2歲時大約是4倍,3歲時大約是4.

6倍。 ·在出生第二年,寶寶體重平均增長2500-3000克。 ·2歲以後平均每年增長2000克左右,一直到青春發育期。

不同階段寶寶體重計算公式: ·6個月以內體重=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7歲體重=年齡×2+8000克 貼心小提示 1.給寶寶測量體重時要先排去大小便後空腹 2.

要減去衣服和尿布的重量 3.在一歲以內應該每月測量一次體重 4.同齡男孩要比女孩重 身長增長指標基本規律·身長是指頭、軀幹、下肢三者長度的總和,三者的比例在寶寶不同階段不一樣。

·出生時寶寶平均身長為50釐米左右。 ·第1年身長增長得最快,1-6個月時每月平均增長2.5釐米,7-12個月每月平均增長1.

5釐米,週歲時比出生時增長25釐米,大約是出生時的1.5倍。 ·在出生後第二年,寶寶身長增長速度開始變慢,全年僅增長10-12釐米。

·從2歲一直到青春發育期之前,寶寶的身長平均每年增加6-7釐米。 ·年齡越小,頭和上半身的比例越大,隨著年齡增長下半身的增長速度快於上半身。 ·2-7歲寶寶身長計算公式=年齡×5+75釐米 貼心小提示 1.

為寶寶測量時要脫去鞋、帽、襪子。 2.最好在上午進行測量,這樣容易得到較為準確的數值。

3.3歲以下的寶寶可採取平躺姿勢測量。測量時要注意膝關節伸直,頭部有人用手固定。

4.同齡男孩比女孩身長要長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範圍

1.2-1.5米。30-50公斤

三歲月的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問題分析 病情分析 2至12歲兒童 體重 公斤 年齡 2 8 公斤 身高 釐米 年齡 7 70.意見建議 根據公式計算身高基本正常,體重略偏輕,建議正常進食,適當補充營養物質。 毛夏止雨 體重推算公式 2 14歲體重 公斤 等於 年齡乘以2 加8公斤,3歲大約為14,身高為年齡以7加71,3歲大約為...

15歲身高體重應該多少才算正常,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迷失 我覺得標準90斤.但也要看你身高。我現在1.6m,50kg別看那些計算的標準。其實是50kg是好肥了滴。健康是健康,但是給人的視覺是肥的 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你算是比較嬌小型的,但是沒有身體的問題,因為身高是先天基因形成的!但是你有點重嘍,可是適量的運動一下。一般認為,女性的標準...

女性正常的身高體重應該是怎樣的,女性正常的身高體重應該是什麼樣的?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 比例身材 但是卻始終沒有見過那些所謂擁有 比例身材的人。但是有一點不可否認,有的人的身材看上去的的確確特別招人喜歡,尤其是那些身高和體重很是匹配的人的身材,會讓人欲罷不能,總想多看幾眼。那麼,女性的身高和體重到底應該在什麼範圍內才算是正常呢?我想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吧。有的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