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在中國男籃中算打的好的嗎,姚明哭了,周琦被罵了,中國男籃這場比賽輸的窩囊嗎?

時間 2022-04-17 08:30:05

1樓:馨馨予風

周琦打cba聯賽還可以,打國際賽就暴露出身體對抗不行沒有好勝心,隨然身高臂長能跑能跳但身體體格沒有對抗能力只能在外線投籃,遇到身體敢不上自己的才敢進裡面投。說實話就是改年齡了沒有公升級球技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周琦在聯賽上打的還行,但是在國際比賽中,反而還不如那些名氣不如他的,而且周琦這次的失誤,導致了我國這一代籃球隊員,基本廢了,我來給你理理,看看是不是這個道理。首先,中國球員修改年齡已經不是秘密了,基本改個3歲是常規操作,也就是說周琦、郭艾倫這批球員差不多要26-30歲了,正處於**時期。

其次,理論上,中國男籃還有參加奧運會的機會,那就是明年6月的奧運會落選賽,中國男籃將要和歐美諸強決戰,比如希臘、土耳其、蒙特內哥羅、立陶宛等球隊,以中國男籃的實力,又能拿到幾場勝利呢?24支球隊搶四個名額,只有每個小組第一才能拿到出線名額,這個難度比世界盃進8強還難,想晉級是基本不可能的。

最後,下一屆奧運會參賽資格會由下一屆世界盃的成績決定,而下一屆世界盃是由日本、印尼和菲律賓共同主辦,這就說明亞洲就佔了三個東道主名額,從這屆世界盃亞洲其它國家分組來看,中國男籃下一屆世界盃想要好的分組是不可能的。如果易建聯退役,加上沒有好的分組,中國男籃想要進入16強非常難,如果進入不了16強,中國男籃能有伊朗男籃這屆世界盃的運氣嗎?還能成為亞洲成績最好的球隊晉級奧運會嗎?

總結一下,廣大球迷要從心理上做好準備,中國男籃至少會連續缺席兩屆奧運會,這意味著郭艾倫和周琦這一代籃球球員的才能只能在聯賽上展現,意味著中國男籃的更新換代,要從更年輕的一代開始了。所以說,周琦的失誤是不是相當葬送了一整代中國籃球員,下次崛起基本要靠下一代的球員了

3樓:遲日江山麗我

不自律,不珍惜,空浪費天賦!

4樓:暴之槐

從此次世界盃來看,相當一般。年輕人,自律性太差,職業精神缺乏!

中國男籃力挺周琦,為什麼大家都說周琦是波蘭隊「間諜」?

5樓:super臭屁桐

因為周琦最後兩次致命的失誤,葬送了勝利,所以大家才會這麼說。

在前幾天的籃球世界盃上,中國隊對戰波蘭隊,本因為已經勝券在握,但是在最後時刻,周琦的兩次失誤,使得中國隊痛失好局,最後不敵波蘭隊。大家都把矛頭指向發邊線球失誤的周琦,覺得他就是個罪人,中國男籃痛失好局。隨後的直播中我們看到他用毛巾捂著頭很是自責,這就是年輕需要付出的代價。

球迷們指責他的失誤,甚至說他是「間諜」。但是這場失誤並不只是乙個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的,不應該過多的指責周琦。

本場比賽周琦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拋開那兩次失誤不算,周琦確實打得不錯。但是周琦在心態上不太成熟,也確實是他自身的原因。賽後周琦接受了採訪,他也坦率的承認了自身的原因,他也將輸球的責任都歸於自己。

而隊友對於周琦,更多的則是鼓勵,他們也說輸球是他們的問題,有了事要一起承擔。

人都有失誤,只是周琦碰巧在這個節骨眼上失誤了,我們也應該以包容的心態去看待問題。而且也希望周琦不要氣餒,再下場比賽中,打出自己的氣勢,幫助中國隊出線。

6樓:小陌陌追劇

中國男籃罪人背一輩子?波蘭隊公布最新名單,球迷問為何沒有周琦

7樓:職場解惑七七

中國男籃力挺周琦,大家之所以說周琦是波蘭隊「間諜」,是因為他多次犯低階錯誤。

8樓:夜影行

因為關鍵時刻周琦的幾個低階失誤,把到手的勝利白白讓給了波蘭隊,所以中國球迷很生氣。

9樓:淮南

因為這場比賽本來都要贏了,因為周琦的失誤,讓波蘭隊順利反超,所以大家把鍋甩到周琦身上去了。

10樓:clx詩意

我覺得大家都是瞎說的,人家周琦只是失誤了幾次就說人家是間諜有點過分了吧。

11樓:戚念風

間諜還不能是!我覺得是球迷氣壞了才這麼說的!但可以理解這麼說!周琦也是在是太令人失望了!快讓他和李楠一塊退出國家隊算了!他倆都不是那塊料!!!

12樓:詩允love詩傑

我覺得周琦不是波蘭隊「間諜」。這只是因為失誤造成的。中國球迷生氣,也很正常。

13樓:少奶奶

因為周琦的幾個失誤確實是非常不應該,然後給了波蘭隊取勝的機會,所以大家才會這麼說。

14樓:超級灌籃高手

周琦不是間諜因為它是中國男籃的新新希望。

姚明哭了,周琦被罵了,中國男籃這場比賽輸的窩囊嗎?

15樓:

輸得確實有一些冤枉,本來不該犯的錯誤,還正好讓周琦犯了。教練的指揮也有一定的失敗,導致後半期盲目的打球,我看到後面索性不看了,都已經能猜到了後果。中國男籃對波蘭男籃比賽的最後時刻,常規時間還剩12.

8秒的時候領先3分犯規送對方罰球,分差只剩下一分,剩7秒的時候球都發出來了。

按照籃球的一般規律,這時候只要持球方好好地保護好球權,把比賽時間耗完,或者等著對方球員來犯規即可,結果李楠指導叫了乙個暫停。暫停結束後,周琦的乙個發球失誤,被波蘭隊員搶斷成功然後上籃被犯規,兩罰一中將比賽拖入加時。最終我們中國隊以3分之差,76-79惜敗波蘭,錯過了時隔11年再在世界大賽戰勝歐洲球隊的絕好時機。

我覺得中國男籃不僅高估了自己,而且還低估了對手,結果不僅未能小組出線,最終連參加奧運落選賽都要靠外卡,最終中國男籃只獲得第24名,這也是中國男籃歷史上最差戰績了。於是乎無論是廣大的球迷還是**,都是對中國男籃進行嚴厲的批判,其中被批最多的無疑是主教練李楠和在世界盃發揮失常的周琦、郭艾倫這3人了。

很長的時間,我們都處於亞洲之巔,但走向世界卻總是隔著一層窗戶紙,或許未來我們的目標就該是世界,而為這個目標還會輸很多次,只有我們更多的人都堅定了這個目標,姚明才會更無所顧忌的去帶領中國籃球走向這個目標,所以這個時候的支援是姚明需要的,也是中國籃球真正需要的,要知道,在打造更紮實的基本功之外,我們沒有捷徑。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很沮喪。都在罵街,傾吐著他們的肺腑之言。他們熱淚盈眶。

這場勝利幾乎就在我的口袋裡,勝算機率很大的,因為規定時間最後時刻連續的發球失誤,不得不吞下失敗的苦果。

根據籃球的一般規律,在這個時候,只要持球方適當地保護打球的權利,消耗比賽時間,或者等待其他球員打破規則就行,結果就是李楠叫了一聲音暫停。暫停後,周琦犯了乙個發球失誤,被一名波蘭球員搶斷,然後在上籃犯規,將比賽拖入加時賽,兩罰一中。最終,中國隊以76比79以3分之差輸給波蘭隊,錯過了11年後在世界大賽中擊敗歐洲隊的絕佳機會。

失敗多,勝利少,因此勝利值得稱讚。有時候,生活中的事情是如此殘酷和戲劇性,以至於當你覺得勝利在望時,命運常常喜歡和你開玩笑。長期以來,許多人對競技體育有誤解,認為「比賽必須放在第一位」。

但出於同樣的原因,我們不這麼認為:考試是為了得到100分,工作是為了發財。因為我們都知道事情很難,每個人都是普通人,總有一些事情很難實現,努力卻不能成功,這才是生活的日常。

我只想說,輸了我們一起扛,贏了我們一起笑加油,中國男籃。

17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哭了,周琦被罵了,中國男籃這場比賽輸的比較窩囊了,關鍵時刻出現低階錯誤,不應該了。

18樓:百葉度專

這場比賽輸得特別窩囊,本來勝利在望的結局,竟然反轉了。

19樓:琿春膠帶哥

輸得不窩囊,平時不努力能有好成績嗎?乙個個求打的不咋地脾氣還不小,你們看看前輩們是怎樣訓練和打球的。

20樓:施擾龍松

周琦就是水平低的球員,那麼大個子有個屁用!垃圾!還拿那麼多的錢。易建聯乙個人撐不起乙個球隊!為易建聯點讚!姚主席心裡苦哇!

21樓:譚恢強

中國男籃對波蘭比賽中,本來乙隻腳已經跨進大門可另乙隻腳卻被周琦拽住回家吧別累了……

22樓:777獨行者

輸了比賽,開始找理由,找藉口。訓練時候幹嘛了,最起碼罰球都不進。有錢了每天曬女人曬豪車。快上天了吧,忘記你們身上的責任了,代表國家隊出戰的,就這個結果向全國球迷交戰技呀。

23樓:國際辣評磚家

男籃後繼無人,只能用周琦這種貨色,難怪被火箭開除,難為了易建聯以1敵五,其它四人都在夢遊!現在回過頭看,贏了南韓純粹是靠運氣!

24樓:中國人

中國有cba一年投入多少,培訓出來是金錢,轉會**,大牌。現在出結果了吧。繼續公升價,包裝後來會更亮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平時都訓練什麼?論體質拼不過歐美,講技術,3分球傳半天投不進去,在就是精神,好像是輸球也不是我乙個人,沒點拼搶精神。你看人家半邊天,那項不比男同志強?

真是在家讓老婆兇怕了?在那也不敢發揮。別出去了,在家玩玩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真的特別的窩囊,真的不知道這幫人會不會打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說到底還是實力差了點。

28樓:追夢人

理解萬歲,誰都不想輸,球迷的心是火熱的,球員們年輕,成長總是要付出代價的,願他們努力訓練,看到差距。

29樓:橙子

本來中國

中國男籃周琦與周鵬啥關係,中國男籃歷局隊長

狸 靦 沒 遇 菿 問 題 芳 心木急 掟 湜 王 道 一 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 執行 這個選項。二 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regedit 並點選確定按鈕。三 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編輯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

中國男籃前景怎樣?在亞錦賽,還有多久再能拿個冠軍

估計近幾年內無望,jeremy就算回也是回台灣,不會是大陸,何況不回。中國籃球是體制的問題,這是根本問題,選拔人才也存在大問題,人才的培養也是問題,反正各類問題。在亞洲其他國家的籃球體制越來越趨於美國化以後,中國的人才培養選拔就捉襟見肘了。個人認為還在一定程度上跟教育體制也有關係,反正是各方面綜合造...

我崇拜BNA明星是科比!我關注中國男籃在2023年能走多遠

首先,我也喜歡科比,雖然黑他的人很多,但是我相信最偉大的人往往是最具爭議的人。其次,關於中國男籃,我並不看好,原因如下 1 大姚退役,中國男籃的內線高度下降,內線殺傷力下降,整體實力大降,如果以前是85的話,現在最多75。2 換帥有些頻繁,隊員對戰術熟悉度難以恭維。3 頂樑隊員老齡化,以王治郅 劉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