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和姚明誰打籃球厲害

時間 2021-07-01 01:15:21

1樓:澈澈

樓主這個問題好犀利。但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無論在球場上的表現還是對球隊的貢獻抑或是知名度等方面,姚明才是中國、華裔乃至全亞洲的王道!縱觀亞洲各位征戰nba或是曾經征戰過nba的球員,姚明的成就最大。

正是因為有了姚明,才讓更多的人喜歡上籃球,喜歡上nba,喜歡上火箭這支紅色隊服的球隊。出色的籃球技術,為人謙虛憨厚,更是征服了不少美國球迷,並讓美國人對中國有了乙個更全新的認識。至於林書豪,作為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黃種人後衛,他的成功也是很勵志的。

每個人都有乙個乃至多個夢想,但又有乙個成功的?林書豪成功了,他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練球、再練球。他現在已然成為了大多數中國球迷新的偶像。

雖然,他不會說普通話,但你必須承認,他的確是黃種人,是華裔,是真真正正的中國後裔。但終歸結底,他的籃球技術還是稍顯稚嫩,至少同大多數黑人籃球運動員相比是這樣。所以說,論籃球能力、技術等方面,林書豪要略遜於姚明的。

滿意請採納

2樓:蒼狼王者籃球

同樣效力nba九年!林書豪和姚明誰賺錢更兇?對比之下差距太大

3樓:六喂喂

兩人不是乙個級別的。姚明只打了9年,因傷退役,總分九千近萬。是火箭首發球員。場均19分(鄧肯也才19),在當時的nba實力屬於中上水平,所以他是唯一個亞洲名人堂球員。

說實話,林除了前期的高光,如今都是替補身份,冷板凳常客,在nba躺贏就行了。nba難簽,所以才回cba。沒辦法,黃種人體質擺在那。林回國幫助cba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

姚明打籃球厲害嗎,姚明打籃球到底厲害嗎?

牛奶 姚明,1998年4月,他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2年,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年至2008年連續六個賽季入選nba西部全明星陣容。2009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由此可知他是厲害的。赴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參加耐克夏令營的籃球...

有誰比姚明打球厲害,姚明打籃球厲害嗎?

多了,科比,詹姆斯,偉德,納什 在nba中姚明算是厲害點的中鋒,為什麼在美國他們的名字比姚明更響亮?因為他們確實更厲害! 向左走愛向右走 由於字數閒著無法一一枚舉,你如果問誰比姚明打得差還比較好找。 中鋒?奧利爾和姚明是很難相比得 姚明則是低位殺手 要是論一對一進攻能力絕對是聯盟頂級還有他得身高臂展...

喬丹和易建聯誰打籃球厲害

原先是喬丹,現在是易建聯.因為原先易建聯還小,現在喬丹老了. 哪個傻瓜提的問題,易建聯怎麼能夠跟喬丹相提並論呢?喬丹代表著籃球輝煌,代表著籃球夢幻,是乙個十足的得天才,是無數球星都無法超越的乙個坎.而易建聯算什麼呢?他只不過在中國有點知名度,他能有喬丹那樣的世界影響力嗎?也許他永遠都超不過喬丹,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