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曾經震撼世界,是什麼原因讓林書豪無緣NBA

時間 2022-01-18 23:15:18

1樓:甲丁

可能確實是在體能方面,和那些正兒八經的籃球隊員有差距,但是由於科比的一系列侮辱的言論,小編有理由相信可能還是種族歧視的原因。林書豪總是受傷可能也是他不能待在nba的原因之一吧。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林書豪的淚水能夠讓人感受到他揹負的壓力,以及對於繼續效力nba的不捨。他談到了自己在nba目前所面臨的困境。林書豪在演講的過程中一度控制不住落淚,他甚至表示nba聯盟已經放棄他了。

「nba是一段很長的旅程,漫長而又艱難。在傷癒後我去了猛龍隊,他們會選擇我就證明我依然可以在這個舞台上打球。」他不放棄自己的夢想,還在努力奮鬥,但是命運就是如此的不公。

為火箭隊打了兩個賽季的比賽之後,火箭隊將其交易到了湖人隊,在科比-布萊恩特「軟得像是衛生紙」的斥責聲中,林書豪的湖人生涯終結。

在之後的加入許多球隊以後,林書豪證明了自己仍然「可以打球」,不過狀態起伏不定的毛病卻沒改掉。當又一次成為自由球員,林書豪得到了籃網隊青睞,豪賭失敗重建無期的籃網隊,無疑是聯盟失意者的天堂,在這裡他彷彿又找到了領隊的滋味,儼然找到了最好的歸宿。

可是命運卻沒有放過他,在一系列比賽中,各種賽後傷痛開始展現出來,左腿肌腱拉傷、左腿腿筋受傷,傷病接踵而至,讓林書豪苦不堪言。之後的各種球隊比賽中,他也因為不同程度的受傷被球隊開除,至今或許只能在cba上稱霸了吧。

2樓:痕水月

雖然他的動作非常的輕盈,投籃也很準,但是在nba裡面還需要很強大的身體素質作為支撐,而林書豪在這方面有所欠缺。

3樓:職場解惑七七

林書豪曾經震撼世界,是因為他自身的身體素質讓林書豪無緣nba,也是可惜。

4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nba的球員無論是在天賦上還是體力上都與中國的球員有很大的差距。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好像是因為身體素質的原因,具體原因還真不是很清楚,總之是無緣。

6樓:思汝星河

據傳聞說他是由於身體原因不能再繼續追逐夢想了,因為這幾項運動對於身體的要求還是非常大的。如果身體支援不了高強度的運動,所以有些不合適。

7樓:星星重16克

他的外形還有技術都是無話可說的,很好了,只是要對抗國外的球員的話可能體力方面不太跟得上。

林書豪被nba拋棄,除了個人實力外還有哪些因素?

8樓:職場瑾汐

林書豪的實力也是有所欠缺,但是其實主要還是nba對黃種人的乙個偏見行為,所以說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來說,林書豪至今都沒有獲得乙份nba的**合同,所以他在賽場上重新證明自己還是有點兒困難的。

這正是因為網上傳林書豪要去cba打球,這個訊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所以都認為林書豪是被nba給拋棄了,其實除了林書豪自身的實力還和nba聯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們至始至終都對黃種人持有偏見的行為。

林書豪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遭遇各種各樣的冷門,如果當時德安東尼沒有發現他,估計林書豪一直都是乙個小透明,但是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公平可言,這個主要還需要林書豪去自己的努力把差距拉到更小化。

在上個賽季的時候林書豪跟著猛龍也獲得了nba總冠軍,但是當時他在猛龍隊的表現也不算是很好,因為當時他帶的也有傷病,也正是因為經歷了跟腱的傷勢,當時的對抗也影響了他的發揮,估計他自己心裡也比較的清楚,所以說這些問題也都需要他克服。

但是即使有這樣的傳言存在,也希望林書豪不用太過於悲觀,畢竟從整體上來說林書豪的經驗還是比較豐富的,也是目前控衛中最出色的,即便不能在nba的賽場上征戰,同樣也能在其他的平台上施展他的才華,靠自己的實力去征服一切。

9樓:痕水月

還有一些人對於亞洲球員的偏見吧,這導致了許多球隊沒有選擇他。

10樓:才易綠

林書豪被nba拋棄,他的實力肯定是有些欠缺的,也主要是除了姚明之外,我們其他球員都沒有太優秀。

11樓:

對亞洲人的偏見吧,美國那邊本來就有種族歧視

12樓:牧馬人

主要是因為實力欠缺,還有就是因為對亞洲人的一種偏見,感覺不行。

13樓:想念的念念

可能是他們對黃種人還有一種偏見,認為黃種人打不好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國外對黃種人的歧視 覺得黃種人就不會打球

15樓:夜影行

林書豪被nba拋棄,除了個人實力外還有他的傷病過於嚴重。

林書豪nba失寵來到中國,為何奪冠後的他反而被人拋棄?

16樓:涵妞無敵

從進入nba到現如今,林書豪已經在這個地方摸爬滾打了九年,並且也成為了第乙個在總決賽登場的華裔球員。然而在最近這段時間,很多人應該都看到了林書豪的一段採訪,他表示感覺自己要被nba給拋棄了,而且在被採訪的時候也是淚灑現場。現如今很多人也都在說林書豪nba失寵,即將要來到中國,甚至還有很多人希望中國男籃能夠歸化林書豪。

其實很多人也都比較納悶兒,為什麼林書豪在nba待了九年,反而是在奪冠了之後被nba給拋棄了呢。其實這主要可能還是因為林書豪的年齡問題,而且他的傷病也在不斷的增加。很多人應該還記得尼克斯的那個賽季,四場場均27分的他在賽季結束後分數大幅度下滑,並且在那個時候只打了35場比賽。

所以在巔峰時期的時候,傷病對他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估計這也是尼克斯沒有和他續約的原因吧。

其實就是在2017到2018賽季的時候,他在籃網展現出了不錯的競技水平,但是僅僅出場一次的林書豪就因為受傷這一次的賽季而被報銷,從此以後,她自己的個人狀態也出現了大幅度下滑。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於籃球這項運動來說,本身就是年輕人的天地,而林書豪現如今已經在nba服役九年,雖然他的經驗是非常豐富的,在年齡上以及傷病上成為了他的最大短處。就在最近也有美國**建議快船,76人等這些年輕有實力的球隊簽下林書豪,但是林書豪這種易受傷的體質也是讓很多球隊對他望而卻步。

其次就是華裔籃球運動員,在nba一直都是夾縫中生存,因為在nba當中,亞裔球員只佔了1%的比例。所以儘管他們這些人非常的努力,但是取得的成績依然是差強人意。就比如說,在大家眼中一直是神一般存在的姚明,他當初的成績讓很多的亞裔球員都感到遙不可及,然而在歷史當中他的排名卻在20名開外。

1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林書豪奪冠後反倒被拋棄,可能是因為他年齡的增長,還有就是籃球運動員難免傷病會不斷的增加,所以說對於乙個球隊來說這樣的人可能即使他之前有很多的成績,但是也會有新的人可以逐漸的替代他。林書豪,這是乙個在籃球界大家都很熟悉的人物,他在nba歷經風雨,在那裡面呆了將近9年,並且成為了第1位在總決賽登場的華裔球員,但是他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在現場說「在英語裡有一句話叫『當你跌入谷底之後,你就肯定會上公升,但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是乙個谷底,接著另乙個谷底』,自由市場令人煎熬,因為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nba好像已經放棄我了。」

對於乙個球員來說,身體狀況還有年齡都是非常重要的,nba可能是考慮到他的年齡的增長,還有就是他在他自己的巔峰時期獲得了一些傷病自此之後它的水平就一直在不斷的下滑狀態也沒有之前那麼好,所以考慮到每個球隊的利益和未來的發展nba可能會放棄它他。還有就是林書豪自己本身就是乙個比較願意受傷的體質,那麼這種體制對於球隊來說,一定會有所考慮。再加上在nba的賽場中和nba的俱樂部裡面,華裔球員的生存是非常艱難的,因為黃種人的生存空間非常的有限,在本身的身體狀況上來講,內線球員的臂展比不過黑人球員,外線球員沒有白種人的靈活,時常就會有有傷病,的確讓黃種人和黑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明顯。

所以林書豪被nba拋棄的可能性極大。即使李書豪之前有多麼輝煌的成績,但是出於種種原因的考慮,nba可能還是會拋棄他,因為總會有新一代的籃球運動員可以替代他們。

18樓:

主要還是不信任他,還有他自己身體疾病所帶來的的原因,說拋棄也不算是拋棄,只能說將他晾在一邊了。以至於他到後來沒有球打了,之所以目前林書豪沒球可打,俱樂部很大的憂慮就在於隨著他年齡的增長,傷病會不斷的增加,他成名後在任何一支球隊都沒有打滿過乙個賽季,包括他在尼克斯的那個賽季。

幾場比賽的平均分都在20左右,這對於他這樣的常勝冠軍來說,這明顯就有點落後了。而且他在之後的比賽中,只打了沒幾場。對林書豪的影響非常大。

其次就是由於林書豪的大病歸來狀態不好,體能,以及速度,下降,導致他被淘汰,他的攻守不平衡,能攻但是,防守不了,目前nba有好幾個類似他的球員,安東尼,尼克楊。

他們的進攻都是全明星級別的,但是收到防守,容易被針對,所以球隊也不需要這種球員,被nba邊緣化也是正常不過了。而且林書豪曾經說了一段話:人生真的很艱難,我總希望以正確方式做事,但是每一年的挑戰卻更多。

有一句話叫跌到谷底自會向上爬,但我每一年的谷底卻越來越深。自由球員市場對我來說太難了,讓我感覺nba好像已經放棄我了。

我一直認為,當我有任何地方被懷疑的時候,他們就會懷疑我。我們從這樣的話中,就可以看出林書豪那種無奈和絕望的情況。但是有現在的事情發生,真的是籃球協會考慮不足嗎。

顯然並不是這樣,或許他們有屬於自己的看法

19樓:武道功夫

林書豪 籃球 籃球運動員 運動員 回顧為什麼被nba拋棄?曾經敢指揮科比去擋拆的林書豪,簡直太囂張、

20樓:宣益鴻

剛奪冠就遭nba拋棄?林書豪哽咽落淚:外界抓住一切機會懷疑我

21樓:圖

只能說他不被人理解。而且他也不能被一般人接受。所以很難。

2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他在奪冠時根本沒有發揮作用,都是坐在飲水機旁邊。

23樓:晴仔愛七仔

可能狀態不太好,近期成績也沒有那麼理想

24樓:

說拋棄倒不至於,但是被人不理解是肯定有的。

25樓:李春宇

年齡的問題,再就是有傷的,沒法打了,新秀多好,身體棒棒的便宜,聽話,

26樓:敏若菱

可笑至極,那也算奪冠!那巴特爾孫悅都奪過冠。

27樓:晨晨晨晨楊楊

很多不理解他的人,過段時間就好了

28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沒有被人拋棄 只是有些人不理解罷了

29樓:我愛我魚

原來林書豪是(她)呀

30樓:從紅阻力

又不是中國人,管他幹嘛?

31樓:花臂刺蝟

美國不受歡迎了就想起中國來了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再想談戀愛了,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想談戀愛了?

可晨情感說 我想凡是不想再談戀愛的人,都是對愛情失望了,都是被愛情傷過的人,所以才不願意再去提感情。我就是如此的人,我曾經特別相信愛情,在我看來愛情就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可是當我真正經歷了愛情後,我發現有時候我們認為最珍貴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可能是一文不值的東西。我大二的時候才初戀,雖然之前也有...

曾經驕傲的人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自卑

c醬粉絲團 我們班長,中考成績很好 我們是省重點學校,他在我們班排前五。數學奧賽生,無比驕傲,剛開學大家都很喜歡她,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就說的是她了,到最後她成了全班公敵,就是集體排擠的那種,原因的話有很大一部分大概就是驕傲過頭了 阿qi棄 之前遇到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她就是可以說裡面就跟孔雀一樣,特別...

豪爵鑽豹冬天不好發動是什麼原因,豪爵鑽豹HJ125K 2A不好打火

排氣管結凍 外觀特徵為霧缸壓,供油供電正常,不著車。此種情況容易發生於使用頻率特別低的車輛,如家距單位特別近,發動機燃燒後的水汽在排氣管的消音器處結凍,短途行駛昨天的冰沒化完,又結了今天的冰,時間長了,影響到排氣,嚴重則無法起動。解決方法非常簡單,將車置於暖環境中,冰化了自然可起動。徹底的解決則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