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驕傲的人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自卑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c醬粉絲團

我們班長,中考成績很好 我們是省重點學校,他在我們班排前五。數學奧賽生,無比驕傲,剛開學大家都很喜歡她,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就說的是她了,到最後她成了全班公敵,就是集體排擠的那種,原因的話有很大一部分大概就是驕傲過頭了

2樓:阿qi棄

之前遇到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她就是可以說裡面就跟孔雀一樣,特別好看,而且他學習也很好,可是後來漸漸的,因為她太過於高傲,大家就不太願意跟她交流,也不願意跟他玩兒,慢慢的,他自卑的原因就在於沒有人理他,所以後來就一直都挺自卑的

3樓:太叔懷靈

我覺得是人緣不好吧,我之前就認識乙個人,就一直挺驕傲的,最後卻因為人緣的問題,然後因為沒有人願意跟他說話,沒人願意跟他玩兒,所以在這些事情上,他就會比較敏感一點,也就導致他現在還是挺自卑的,不是特別的自信,也不會像當年一樣驕傲了

4樓:v5160147尾鞠

曾經乙個很驕傲的人,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卑了,應該是你中間出現過什麼事情,你曾經的驕傲,只是讓你驕傲了一時,從那之後你就一蹶不振,你覺得你已經達到了人生的巔峰,你不用去努力了,所以現在就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導致你現在過得並不好,還很自卑。

5樓:以心

曾經乙個驕傲的人,肯定會因為一種落差而導致現在的自卑,就比如說他的乙個發小吧,或者他的乙個同學,他們兩個之間關係非常好,然後都考了同樣一所大學,但是他非常驕傲,他學習更好,然後他認為他在學習的時候不會被自己的發展或者那個同學超越,但是他既然被超越,周口能打擊到他的驕傲,然後導致現在的自卑。

6樓:曉淡

我覺得可能還是生活當中遇到了一些麻煩的事情,然後給自己造成了一種致命的打擊,然後才會導致,卑微這麼的弱小,乙個強大的人,天大的事情往往都不會產生這樣的結果,那可能就是遇到什麼難事是自己不能夠解決的。

7樓:寶88935估雀

我覺得曾經你如果是個很驕傲的人的話,證明你曾經做過一些值得你驕傲的事情,讓別人都高看你的事情,但是現在你墮落了,你自己沒有自己的人生方向,你變得很自卑,應該是你從這個驕傲之後,沒有了什麼更加能證明你自己的事情,你就從此一蹶不振了。

8樓:尹朶月

能讓非常驕傲的人,現在會變得非常的自卑,他可能經歷了一些比較挫敗的事情,因為我覺得一些比較挫敗的事情是非常的具有打壓性的,如果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一項工作,然後最後回報自己的卻是很失望的結果,我覺得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受不了的,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都是非常的有限的,如果一些東西的結果是非常不美好的,然後超過了自己承受的範圍,自己就會變得非常的崩潰,變得非常的自卑,我覺得也是非常的可恨的

9樓:辰星

讓乙個驕傲的人變得自卑,這個方式有很多,生活上的壓力,感情上的壓力,這些足夠把人壓垮,也足夠把乙個人的驕傲摧毀到體無完膚,所以你不論多驕傲的人,在生活面前,你也會變得自卑,而且乙個人感情的變化,足夠將這個人摧毀了到自殺,所以,無論你是怎樣的人,你都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放下對他人的抱怨,努力的改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驕傲應該是有一定的資本的。可是,太過驕傲會使人蒙蔽自己的雙眼,只看見自己。驕兵必敗!

自信和驕傲是不一樣的,我們應牢記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我曾經就是乙個在學習方面非常驕傲的人但是後來成績一落千丈。

11樓:

每乙個人在發生很多的事情之後,都會有巨大的改變的,我覺得能讓曾經乙個特別驕傲的人,現在變得特別的自卑,我覺得只有感情,我覺得乙個人在經歷過感情之後,他的整個人的心態都會發生改變的,因為自己掏心掏肺的對乙個人最後回報自己的卻是感情的無疾而終,我覺得是十分的忘了的,我覺得乙個人全心全意的付出,最後卻沒有任何回報,是特別的悽慘的,也是乙個可以令曾經的人,變得現在一蹶不振,我自己曾經就是乙個特別驕傲的人,在我經歷了很多感情的挫敗之後,我會變得沒有那麼的驕傲,我會變得整個人失去了鬥志

12樓:三熙

導致乙個很驕傲的人變得自卑的原因有很多,有例如有家庭的原因,生活上的原因,工作上的原因,感情上的原因等等。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做左耳,裡面有乙個三好學生許弋,但就是因為乙個誤會,被黎吧啦毀了她以後的一切,他開始同乙個上海學生轉變成乙個成天泡酒的男人,並且,母親去世,父親入獄,這也導致了他變得異常的自卑,所以說,感情的變化會影響乙個人的性情

13樓:寶57656品檔

乙個驕傲的人的話導致現在非常自卑,那肯定是以前經歷過什麼打擊吧,我往往非常驕傲的人,只有真正的經歷過強烈的打擊才會產生這樣的情況,這是我身邊也會常見這樣的人開始,講的是要從新高蹺的,但是在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顯得自己特別的自卑。

什麼原因導致腸胃不好,腸胃不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腸胃不好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為胃腸疾病作祟,一為胃腸功能紊亂。常見的胃腸疾病有 慢性胃炎 胃潰瘍 十二直腸潰瘍 慢性結腸炎 直腸炎 潰瘍性結腸炎等都可導致腸胃不適及腸胃消化不良。至於胃腸功能紊亂,是介於胃腸病和健康狀態之間的亞健康狀態,大多數腸胃不好都是因為胃腸功能紊亂惹的禍。而造成胃腸疾病及胃腸功...

蛋糕塌陷是什麼原因,蛋糕塌下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造成蛋糕塌陷情況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對電飯鍋的用法並不懂,二是在打發蛋液的時候不充分!其實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電飯鍋的使用是這樣的。先把電飯鍋內膽刷一次油,然後插電,加熱兩分鐘,然後把蛋液放入內膽中加熱,等按鍵彈開到保溫,暫時不要動電飯鍋,繼續燜十分鐘。十分鐘以後把按鍵壓下,再加熱五分鐘。這個過程重複...

缺鉀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身體缺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缺鉀屬於低鉀血症,可見於攝入不足 飲食不好 出汗過多 腹瀉 嘔吐 腎臟病變 服用利尿藥等因素導致。可以口服或靜脈點滴氯化鉀 多吃含鉀多的食物,另外要明確 針對 進行 鎖秉 引起低鉀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腎臟過度排洩 鹽皮質激素過多 巴特氏綜合症 利尿藥或慢性代謝性鹼中毒 某些抗生素或腎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