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跌落的谷底越深,走上的巔峰越高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

那可不一定,但是顛倒了自己爬起來,這是一定的不然就是等死,就算爬不到巔峰我們也不能因為人生的不如意就選擇不去努力不去上進

2樓:清風與您有約

我覺得有這種可能性,但不盡其然,要看個人的意志力和能力。

如果乙個人因為一次失誤,而跌落萬丈深淵,從此一蹶不振,這樣就怎樣都無法走上人生巔峰;

相反,如果乙個人,因為一次的失敗跌落谷底,但從不氣餒,他一步乙個腳印的出發,讓時間來沉澱自己,所謂厚積薄發,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總有一點,他擁有的才能和積累的資源會帶他走到頂端。

3樓:戴飛羽

失敗是成功之母,經歷過失敗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和經驗。

4樓:聖亦綠

不見得,有些事自己不上心的話,有點難度

5樓:屈魔人

不是的,跌倒也要有個限度,如果後果很嚴重,那麼跌倒了根本爬不起來,根本沒機會翻身,就像乙個人一無所有了,還欠著外債,身體還完蛋了,那麼他**還有機會走上人生巔峰?至於能不能走上人生巔峰,和跌落沒任何關係,關鍵在於你有沒有眼光,選對行業,你有沒有資源,有沒有手段,比爾蓋茨巴菲特從小生活優越,人家也沒受過挫折,結果他們是世界首富。

衡量成功的標準不在站立頂峰的高度,而在跌入低谷的**力。——巴頓將軍 ...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贏不在起點,在於轉點。說明人在失敗之後要不斷的學習總結,努力把握好機會的到來。

7樓:鶴舞雲飛

在低谷都可以調整好自己的人,一定會東山再起。出拳之前一定是先收回拳頭的。

從人生的巔峰跌落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8樓:巨蟹小摩羯

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絕望的感覺。很多人都說生活能將你送上頂峰也能讓你跌落谷底。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但是事後的你會知道自己為什麼跌落。

我們的人生都是起起伏伏的,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什麼事情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就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一樣跌宕起伏。古人曾說過:「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站在高峰的感覺是很美好,因為你會看見山底所不能看到的一切,芸芸眾生只不過是你腳下踩著的螞蟻。

初三那年的夏季,我參加了學校的校園十佳歌手大賽,那件事情讓我心裡對自己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那天的我在抽籤的時候抽到了二號。乙個不是很吉利的數字,不過它讓我的人生走了不一樣的路。

也讓我感受到了從人生第一次巔峰跌落的感覺是什麼。

那天是趕集,第二天要過月半所以我的親戚們都來街上買東西,聽說我要比賽就來看了我的比賽。但很不幸,一直很驕傲的我落榜啦,那一刻我的內心其實是很崩潰的,但是我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心情。後來我去了親戚家,親戚們說我很厲害,還敢上台去表演。

霎時間,我覺得心裡不難過啦,因為我的虛榮心到此為止啦!我得以乙個不一樣的心態來看待自己的生活。

9樓:素小妍

大概就是突然間眼前一片迷茫,你不知道明天和希望到底什麼時候來,每天都像活在夢裡,你很難過,很悲傷,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接下來的生活。

她們真的一下子從人生巔峰跌落到地獄,還被所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參加僅有的行程的時候出了車禍還被黑粉寫紙條詛咒怎麼不去死。作為粉絲,那段日子在我的追星歷史上,是最慘的日子,就像心被狠狠地剜了一塊,作為粉絲真的是最了解自己的愛豆的人,她們是什麼樣的人,從出道看過來的粉絲怎麼會不清楚呢,看著她們自己的日子過不好還要努力安慰粉絲真的心很痛,就這樣一直一直的,在這樣黑暗的日子裡度過了五年。

今年初,所有的事情真相都被揭發出來,她們終於洗清了自己身上的冤屈,她們終於證明了自己當時她們說的都是對的,當她們重新捧上第一名的獎盃,乙個個二十五六歲的大姑娘在台上泣不成聲,我真的沒忍住淚水,真相永遠不會遲到。

回頭一看真的不知道那段黑暗的日子是怎麼過來的,每天都是絕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到明天,這種感受,真的沒辦法簡單的用言語形容,當你遇到這樣子的人,最好的安慰方式大概就是陪伴吧,第一次在公開的地方分享這段事,太難過了每一次回想都是煎熬,由衷的希望每個人都不要遇到這樣的時期,真的太難受了。

10樓:童寶貝兒

如果你剛剛奮鬥達到你的人生巔峰。這時候的你肯定是特別的興奮,而這種興奮就會導致你特別的害怕自己來之不易的奮鬥成果失去,但是天有不測風雲,越是怕失去就越是會失去。這種巨大的心理上的落差是一般人無法接受的。

其實一時的困難也不足以把你擊垮,但是擊垮你的卻是兩種極端形成的落差,這種心理上極大的變動,讓你感到生活無望。讓你覺得被整個世界都拋棄。覺得自己一無所有,這時候的你是人生當中最痛苦的時候。

只有看過天堂,美麗的人才會覺得地獄可怕。如果乙個人沒有看過天堂的美,他又怎會感知到地獄的可怕。所以說巨大的心理上的落差會使你感到特別的悲傷。

這種難過,這種悲憤比你得不到任何東西更加的沉重。

只有經歷過大是大非的人才會大徹大悟。失落過後變也會變得淡然,只有經歷過絕望的人才能夠看淡一切,才能夠有浴火重生的慾望。才能向著更好的明天去出發。

被傷過後的人,應該一鼓作氣。更加努力地去獲得自己該活的東西。

11樓:小董談古史

我遇到過從巔峰跌落的人,感覺這樣的人非常的可惜,也會感覺他們會再次回到巔峰。

12樓:迷迭di香

心理落差很大,甚至很長時間都沒辦法適應現在的失敗。

13樓:墨顏說歷史

我曾經從年級第一調到了年紀第一百名開外,因為自己驕傲了,所以心裡落差特別大,特別難過,唯有知恥而後勇。

14樓:八年

不知道是不是算人生的乙個巔峰,但當時的我也是很難受,花了好長時間才接受。

我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那一型別的。在我高三之前。從小的我,再怎麼調皮,再怎麼不喜歡讀書,也是成績優秀的那個娃。

我曾經為了不學習鑽過狗洞,為此校長把洞堵了,然後翻圍牆,老師知道後又用帶刺的荊棘把圍牆圍一圈,實在沒用了,就鑽校門下面的空隙,那時候我們學校的門是鐵門,底下懸空一節,我能鑽過去,沒辦法的校長就用木頭把鐵門下面空缺一節的地方又給堵了,至今學校從乙個有初中小學幼兒園的學校變成了乙個幼兒園,可那鐵門還是不變,我每次走過那裡,都是一場回憶。可當時的我不管怎麼逃課,我還是成績好,經常語文數學滿分回家。儘管我後來規規矩矩不逃課了,在學校也不安分,奶奶不給零花錢就不去學校。

我上幼兒園那一年碰巧爺爺教師退休,所以爺爺天天送我去學校,別人老師看見我爺爺都會恭敬的叫聲我爺爺,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小學的我在那個學校完全就是老大啊,再加上又有零花錢,感覺全村孩子都是我的手下一樣,經常一起**,當然是點小事,讓老師有點頭疼的。

這樣的我到初中就變了,可能是個女孩子,大了就不**了。我安安靜靜的學習了。因此成績還是挺好。

特別是數學語文物理,物理因為一次全校唯一的滿分一戰成名,我真的沒誇張,那次考試之後,我物理老師每次上課有問題一定得叫我,然後同年級的小夥伴們都認識我了。初三當了個播音員,弄得很多小學妹小學弟也認識我了。

我就這麼順利地進入高中的最尖子班。可我倦怠了,種種原因,我高三成績一落千丈,優秀感全無,其實從高二開始就有點苗頭了,是我不努力,我甚至成了當年我們班唯一乙個沒考上重本的同學。而且分數還差的不是一點點。

那段時間羞恥和悔恨讓我不敢見人。那般難受大概高考失敗的人都與我有共同點,但應該普遍沒我這麼深。

從人生巔峰跌落谷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5樓:祖硯齋主人

從人生巔峰跌落谷底,容易使人萬念俱灰,意志崩潰。

16樓:原始部落

慢慢在爬,總會再站起來的。

「當你跌落谷底……」這句話的完整句是什麼?

17樓:蠟筆小丸子

當你跌落到谷底,你唯一能做的只有向上!

解釋如下:

當乙個人人生跌落谷底的時候,無論怎樣她都會向上都會進步。

所以說無論發生什麼不要氣餒。努力前進一定會取得進步。

在事業上到達巔峰最後卻跌落谷底的人·失敗大都因為自己的長處而不是自己的短處,用矛盾的觀點闡述這合理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使人相信自己能成功,同時你的自信又使身邊的人黯然失色,當你專走上坡路的時候,你的屬心態感染了身邊的人,都會來巴結奉承你,讓你自以為是,那時候的自己忠言總是聽不進去的,因為你的主觀意願太強了,能說服你的只有自己,當你跌落谷底的時候,他們才會在你最痛的時候再來踩你幾腳,然後告訴你,小b你以前太囂張了,再來數落你和落井下你石,你的自大和盲目的追求自己所求的,卻忽略了身邊的人,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很幸運是在人生的初級階段嘗試了,現在能從新站起來,你或多或少可以看看身邊的有錢人,除了暴發戶,真正的大老闆,不管做房建,銀行,就算是放水錢大多都是很客客氣氣的,說話要多委婉有多委婉,只有那些小弟才裝的跟大哥一樣,大佬一般都比小弟還低調的。

19樓:民航監察員

給你個思考的方向:短處時常給我們以提醒,而長處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館裡上的風格困了就睡大方過來看似簡單反過來看上的風格加裡奎斯貸方管理上的管理閃客帝國

甲魚池的水深是不是越深越好 為什麼

呼阿優 甲魚池不是越深越好。1 養鱉池應建造在陽光充足 環境安靜之處,避免受到驚嚇,有利於鱉的生長。2 養鱉池的土質應為黏土或壤土,有利於保水,如用易滲漏的沙質土地,必須採取有效的防滲措施。3 水源水質必須良好 潔淨,沒有受到工業 農田農藥汙水的汙染。河 湖 水庫的水最好,井水要通過曬水池提高水溫,...

人是不是上帝創造的

混沌帝 不是!你你媽媽跟你爸爸創造的 地球形成之後最初的人類,是由色界第六天的光音天而來,他們是飛空而來的,那是由於他們的墮落,貪愛了地球上的一種天然食物,吃了之後,身體粗重不能飛行了,就在地上安居下來 世記經 大樓炭經 起世經等 實際上,那也是出於他們的業報所致,天福享盡之時,必須要來地上隨業受報...

喜歡人是不是不能太在乎她?是不是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笑談古和今 是的。我的觀點是,愛要放在心裡,不能完全掛在臉上。戀愛是件很奇妙的事情,當你完全放棄了自尊,卑微到了沒有一點自我的時候,你的言行舉止對方會看的一清二楚,從而極大地使對方自我膨脹,覺得自己高貴無比,貌似天仙,身價倍增,從而徹底的看輕你。這一點,很像家長與孩子的關係。過於寵愛溺愛的孩子,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