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是不是人的優點,老實是不是一個人的優點?

時間 2021-06-21 00:32:45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老實是不是一個人的優點,老實人不是全優點,老實人也有缺點,每個老實人都沒法全是優點的,,做人也有缺點的。

一個人老實好??做一個老實人的好處與壞處!!

2樓:安巨集偉安瑩

人的性格沒有好不好,壞不壞之分。每種性格都有好的一面和它不好的一面,我們要學會揚長避短。比如說老實人,好的一面就是,他誠實,值得人麼信賴,很多人都喜歡和老實人在一起,至少不用懷疑這懷疑那。

不好的一面就是如果太老實,就會容易被人欺負,就像那句話說的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實人很好,但是也不能太老實了哦~,

3樓:從荷而來

這社會缺的就是老實人,太老實被人欺

4樓:看著你的背影

一個人老實'也許別人信任,也有人覺得好欺負

什麼是老實人的特點

5樓:月似當時

老實人的特點從性格、做事等角度分析,有如下:

1、老實人做事只顧自己,自己關心自己的工作。而情商高的人,則瞄著領導的一舉一動,看到領導需要幫忙時,“挺身而出”為領導分憂解難。

2、老實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嘴笨,有什麼說什麼,有時候明明是一件正面的事,老實人不懂得如何表達,直接開門見山的告訴老闆,遇到明事理的老闆還好,要是遇到虛榮的老闆免不了被臭罵一頓。

3、不愛走動,老實人腿不勤是硬傷。什麼事都等著別人來找他,自己沒事的時候不知道找別人聯絡感情。

4、心腸太軟,老實人總以為所有都是好人,什麼話都給別人說,什麼幫都幫。殊不知有些人只是在利用老實人的這一弱點。

5、缺乏創新精神,老實人雖然不生是非,但是放在人堆里老板一眼看不見你,因為你既不是做的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往往會被忽略。

說到底老實人沒有錯,主要還是看整個公司氛圍,公司領導的為人,老闆的處事風格。好的老闆,你做事情他是看的見的,但這種老闆真的少之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大多數都是一根筋,不懂的與別人周全。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被別人當做擋箭牌推出去,還總是納悶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因為老實人管不住不老實的人,領導人用的行政人員,其實就是他的工具,老實人這樣的工具自然不會被重用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做人實在,為人厚道;

二是幹事實在,不裝樣子;

三是作風實在,任勞任怨;

四是不蓄意冒犯他人尊嚴,不伺機侵佔他人利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實人的本質也是自私的,只希望過簡單的生活,沒什麼理想和抱負,或者有理想但不會去實施,只注重眼前,不願理會複雜的人和事,接觸社會比較晚,這種性格在小時候就形成了,往往父母也是這種型別

9樓:有無你

1.老實人說老實話辦老實事,不會爭取自己的權益

2.老實人容易相信人,容易上當受騙

3.老實人心直口快得罪人

10樓:天妃就是我

如果有人問:“這個世界

11樓:方法意志力加

老實人不一定是孤僻內向的,很有可能是人狠話不多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憨厚誠實,待人熱情,富有同情心,但這些優秀的品質也導致他們受害,解決方法是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質和思維能力。

閱讀《學會提問-批判性思維指南》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醜陋的中國人》《中國人的性格》

《清醒思考的藝術》《明智行動的藝術》

《反脆弱》《思考-快與慢》

13樓:q魚娘

孝順父母。對身邊的人都比較好的。就是老實人。每一個人。每一個定義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做人太老實。人老實會被人害的很慘 比死還慘 什麼都是假的 不要說別人好不要說別人壞要怪自己是個無賴 流氓不可怕可怕有文化 流氓有文化世界都不怕?

15樓:

你們都說漏了一點最重要的:老實人是失足婦女的最終依靠......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了沒錯,他和說的一致,也沒有什麼不同,腦袋不一樣,都是一個人,就是人的發揮不一樣。老人的特點,這是他自己的問題了,這個問題需要大家去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1、老實人說話直來直去,不會灣山攪水;2、老實人不善言辭,說話不太流利,功能更不會誇誇其談;3、特別容易讓人,不喜歡爭強好勝;4、不大喜歡求人,更不大去打攪別人;5、不大喜歡為這家辯解。

18樓:

老實人的3個特徵,其實都是缺點,怪不得被人看扁

19樓:人間正噵是濸桑

看見跟風錯誤的答案這麼多贊同,我心裡非常的悲涼。

告訴你,你要忘記老實人這個詞語,忘記情商這個詞語,忘記智商這個詞語。對任何人沒有任何評價。

你才能真的看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重點,並不在這些詞語上面。

20樓:大無貓

就是托盤俠,老實過頭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象:木訥、怯懦、好說話,吃悶心虧,暴燥起來後果很可怕...

本質: 心太軟,死腦筋

結果: 幾乎總是受傷的一方。

22樓:九十度倒個拐

老實人:特指的生活規律無不良嗜好有房有車經濟寬裕工作崗位穩定私生活檢點性格和善的適婚男性

23樓:情定我的心穎

不吃雞不吸菸

不喝酒不打人

不偷東西

不賭博不罵人

不吸毒不看黃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就是當備胎的料子

老實人是不是招人討厭哦,老實是不是傻子的定義,老實人是哪種人?怎麼樣讓別人看不出來老實,我討厭別人說我老實!

是哦,做生意的不喜歡老實人,覺得沒話聊,很無聊,沒勁,但是愛理不理,管呢 有的時候確實挺討厭的 啊 不討厭哦,只是會讓人覺得太死板 老實人很受大家歡迎的啊,至少該人不虛偽 不搬弄是非 沒有心機 不會暗算他人等等。老實是不是傻子的定義,老實人是哪種人?怎麼樣讓別人看不出來老實,我討厭別人說我老實!你如...

做人太老實是不是不好,怎樣做人,太狡猾了也不好,太老實了也不行,沒有心機也不行? 70

桂安卉勢葉 做人太老實了也不太好,重新改變下自己就好了 人與人相處,如果一個人從來不吃虧,只知道佔便宜,到最後,他很可能成為孤家寡人,因為別人很難願意與這樣的人打交道,因為與這樣的人打交道,一不小心就吃虧,有誰願意?除非別人願意吃這個虧。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我們在許多時候樂意吃虧,別人與我們打交道就...

做廚師要是性格內向老實是不是完了在店裡這個說太老實那個說太老實一句話也不說像傻子似的

時間隧道 不僅是做廚師性格內向老師不太好,但是店裡的人這樣子說太老實了,也就是說,這個人容易受騙,或者說的難聽一點,就是太傻了,無論什麼職業這樣子的性格都不好。 有的人老實本身就是天生的,或者是說在一定的環境下所影響所養成的,這個是一下子改變不過來的,你可以先跟身邊的人多接觸多溝通了解,再慢慢改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