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的聲望怎麼獲取,問道怎麼刷聲望最快

時間 2021-06-21 00: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以下七種

帶徒弟練級

當玩家達到50級時,可收1個徒弟,帶其去煉級打怪,每3個回合便能增加1點聲望,同時還能帶出戰績〔帶低階玩家即可獲得〕。

北海沙灘殺海盜

最好組40.60級旳人去殺,所有帶生命寵,5個去太多,3人去即可〔最佳搭配:1水、1土、1木,法金去不太受歡迎,因為生命太少頂不住海盜攻擊〕。

因為伱所遇到旳海盜數量跟伱當前隊伍旳人數相當,伱人多他也人多,所以別指望靠人海戰術來磨死他。除去可獲得聲望外,還能獲得潛能與豐厚旳物品獎勵。

完成師門任務千奇百怪

做師門任務時有可能遇見千奇百怪 任務,這可是刷聲望旳捷徑〔殺一次千面怪有20.50點聲望,殺一個千面怪身邊旳小怪有1點聲望,殺旳小怪越多,拿旳聲望也越多〕。首先,接到殺千面怪旳任務後,站在門派使者那喊兩聲,一定會有人來加組。

這裡有兩個原則:一是要組些級別高、傷害高旳隊員〔如2個高階法金〕,同級旳不推薦組;二是一定要組個能凍住千面怪旳高階水系玩家,道行起碼120以上,另外還要組個高階木,能加生命適合打持久戰。寵物最好所有是生命寵,用來扛怪,組滿5人就可出發。

打旳時候高階水負責把千面怪冰住,其他人用秒3打小怪,高階木負責加心,假如配合好旳話可一直刷到龍怪為止!每次下來起碼有40加聲望。

希望有一種適合你

2樓:楊禮狂鵑

有小號可以做師門任務?一般在第9個任務和10的時候會有刷千面的任務?自己也可以組別小號去刷?一般刷到殭屍可以給100點+聲望

3樓:象宛幹碧玉

我建議你刷千面!一次刷的好就能得好多!在就是開金玉滿堂!

級越高開的聲望就越多!還有就是帶徒弟!但那聲望來的慢!

還有就是去猜五行!我個人認為那是不好的!畢竟是屬於賭博行為!

4樓:紫清竹聶淑

可以通過刷千面怪.或者你級別在60以上可以帶徒弟都可以給你經驗的...聲望可以換經驗和給你bb經驗

5樓:胡亂一帥

1,每天中午12點半,晚上8點半殺海盜得聲望2,五行競猜。在擂臺旁邊接。每次需要500戰績。每天1次。

3,每週6晚上6點半-9點半。週日晚7點-10點半打盒子。金玉滿堂開聲望

4,帶自己的徒弟練級

5,打千面。這是主要的聲望**。

6樓:載利葉朋衣

1:帶徒弟,比較慢

2:吃金玉滿堂

3:帶小號殺千面怪

4:星期二的壓膘任務

5:殺海盜

6:用幫貢也可以換聲望,每20點幫貢給1點聲望

7樓:賈元牧慈

嗯。有好幾種方法。

像3樓說的殺海盜。

不過最少3人打,最多也3人打。人多反而不好打。

另外,2樓說的打盒子。我補充一下。

盒子裡只有金玉滿堂是開聲望的。開的比較可觀。非常不錯。

還有,殺千面。

師門任務當中師尊或許會叫你找千面怪研究一下什麼幻化術。

如果你40級左右你可以組4個65+的人幫你過。大約過1個多小時。

根據隊伍情況得80-120的聲望。

後期的水就靠打千面得聲望換經驗來升級

8樓:

1,殺海盜任務

2,週末的天降寶箱,鏢行萬里任務

3,帶徒弟練級

5,擂臺旁邊的五行競猜。

4,主要是幫人殺千面怪,這個是聲望累積的主要**!~但需要至少60級以上出大秒。

9樓:戴舟漆雕銀柳

刷千面帶徒弟

五行賭博

吃盒子刷千面快點

賭博靠運氣

10樓:趙子龍

頂justnowshi2003 - 千總 四級

問道怎麼刷聲望最快

11樓:彤寶媽媽

隊伍不bai

需要組滿5人,組滿3人就可du以點福星開始遊zhi戲了。

不需要dao理會遊戲的專提示,想要獲得聲望的角色人物屬和寶寶都選擇防禦即可。

其他兩個輔助用的小號選擇逃跑,逃跑有一定失敗機率,直至小號逃離出戰鬥介面為止。

設定人物對寵物使用道具血玲瓏+寵物防禦即可,這樣每回合會增加1點寵物親密度。

設定完畢後,在鍵盤上按下alt+z鍵,即可進入自動戰鬥,直到20次遊戲結束。

20回合遊戲結束,由於戰場只剩一個角色,所以必定獲得168點聲望。

問道手遊由經典mmorpg回合制端遊問道研發團隊歷時兩年傾力打造的同名手遊。

以深厚博大的 道教文化為切入點,配置道行、戰鬥系統 、社交系統、守護系統等多樣玩法,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經典。

遊戲針對手遊的特性特設成長曲線,操作更便捷,ui更精煉,淋漓盡 致地展現了遊戲的趣味性和道家風骨。

12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您好。bai 1、最好的du方法:買聲望盒子zhi

(金玉滿堂)2、幫人殺千dao面,殺1個得內1點(最好是加30多級容的,這樣好殺)3、殺海盜。(要力的)4、帶小號,拜自己為師,帶你小號升級,得聲望。(推薦)5、去五行那賭(機率不大,不減退)5.

押鏢,一次1點(會員免費,非會員得用boss卡)6、用幫貢換(20點幫貢1點聲望,在幫派軍師那換)

13樓:督瑰甕妙顏

吃盒子~

帶小號~

就這樣了

14樓:祭培勝向珍

吃個榮譽之星帶號即的戰績又得聲望

有時間開小號去

刷盒子.

15樓:墨皓巫會

現在來說活動的時候去幻境升級給聲望快

因為給的盒子多

16樓:信蘭英沙妍

殺千面帶徒弟

開盒子殺海盜

師門小妖

殺財神夫妻任務

帶小號等等

17樓:邶濱豐瑤瑾

1,殺bai

海盜,大約每次給7-10點聲望

du。2,帶徒弟,每打

zhi2-5回合給1點聲dao

望。3,刷千面內,幫助別人刷容

做千面怪的任務,建議60級的玩家去做,因為你不到60不出大秒很少有人加你。

4,打盒子,系統出現的天降寶盒的活動的時候,升級打怪會出得到盒子,如果是金玉滿堂的話,開啟後有可能得到一定的聲望獎勵

18樓:甘望亭鬆璧

刷千面就是在刷聲望

抄聲望可bai以用來換人物的經驗

du也可以用來換寵zhi物的經驗

但是那不一定就能dao換成的,或許它會給你3wyxb可以在神祕商人那裡換道具

千面一出來就是以臥龍坡的怪殺死一隻就會刷出下一個練級地圖的怪刷到怪的等級越高

得的聲望越高

19樓:蒼德文阿衣

活動時刷盒子,級高的話就刷千面,還有麼就是吃榮譽之星帶低階玩家

20樓:遇廣英關秋

帶徒弟 刷千面 開盒子

殺海盜師門小妖 至於殺財神 是有機率得到

還有夫妻任務裡的一種

21樓:改增嶽霜璧

獲取bai聲望的方法:du

1,刷千面,你可以幫那些zhi40多級的dao人接了殺千面版的任務(方法省略權)

2,帶徒弟,50級以後就可以收徒弟,和徒弟在一隊裡殺怪就會有聲望。

3,開盒子,天降寶盒的活動或者其他活動中獲得的盒子,有機率獲得聲望。盒子等級越高,聲望越多。

4,壓鑣,完成一次壓鑣任務,就可以獲得聲望。

5,殺海盜,每天中午12點30,晚上8點30開始的在北海沙灘上出現的海盜,清除海盜後可以獲得聲望和藏寶圖等。

6,開錦囊,聽說有人開到過,但是在下因為沒錢,所以也沒買到過,暫不做考證。

7.五行竟猜,也會有聲望

8.殺門派的小妖,大妖,殺完後就會有聲望。

問道怎麼快速獲得聲望

22樓:

你好,就是收購聲望盒子金玉滿堂,不斷的開,還要殺海盜中午和晚上殺,,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

23樓:昌黎江哥

最快的方式就是收金玉滿堂 只要有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殺海盜,福星。殺每個星的第一次會得。

25樓:遇晤夏安宜

根據本人玩問道四年心得:短期獲得聲望的是開盒子(有錢人用的,窮人用不起啊)還可以殺海盜,刷千面。還有在某些節日時,系統會在節日大使那給一些聲望!!

貌似就這些了!網一,物華天寶,鑽聖留

26樓:後晶延俊發

現在改版的不能刷千面了,只能殺海盜和吃盒子,海盜給的不多,建議吃盒子,盒子吃那個圓圓的好像叫“吉祥如意”還能開出手材、裝備、桂圓露,點高還能開出生肖獸,不過這些機率都很小,基本都是聲望!望採納…

問道怎麼刷道行快,問道怎麼刷道行最快

你可以選擇 1通天塔 2副本 3八仙 3白幫忙 4叛逆 等來快速獲得。先說說通天塔吧,這個可是升級,刷道的好地方啊。但是前提是你得有裝備,你得有好寵,這樣即使你道行低一些那也是非常刷的。其次就是副本,做副本,那也是個能得大量道行的任務,你只要堅持不懈的去做,那麼道王非你莫屬。如果你是人民幣玩家的話,...

問道新手該怎麼玩,問道該怎麼玩

來黃果樹,我帶你,我 級 問道該怎麼玩 我覺得還是練金比較爽 金子最經典的加法是 3靈一敏 一上線,先做下系統任務,現在大號都希望帶小號,見隊就進,一會就能到14級 然後找個師傅 最好不要太麻煩師傅 要不人家會覺得麻煩 賺錢的話呢 猴耳 柳根 鷹爪 都能賣2000 帶好藥,去打白猿的地方 進大號的隊...

問道怎麼才能抓TJ,問道怎麼抓TJ?

呵呵,這個是看不出來的!主要是看個人的運氣!如果實在是想抓的話,可以買個靈引咒用了試試,可是很貴哦!不管哪個區都要6千萬以上的!要抓的寶寶想有技能必須比自己的級別低10級左右 也就是說60級的抓龍 火鳥 50的抓和尚 40的抓老虎 30的抓王八等以此類推 下來是地點 一般最好選擇人比較少的線 爆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