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吸裝備的屬性,問道現在怎麼把裝備屬性要求吸出來

時間 2022-03-04 06: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白黑水抽取 蘭色裝備屬性 建議抽單屬性的時候多放幾個黑水 運氣會比單個好點

超級黑水抽取金色和粉色裝備屬性 建議不要抽太多屬性 要不然 太浪費錢了

建議抽取屬性前去刷點好心(前提自己有那耐心)或者去喝點老酒(前提有錢啊,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水晶到官神工那就可以吸了 要是你的吸材比較好的話還是用個超級黑水 失敗後裝備還在 要是用普通黑水的話失敗了 裝備就沒了

問道現在怎麼把裝備屬性要求吸出來

3樓:魘魅

像你說的情況,只需要乙個六十力量的黑水,乙個天換石,乙個混沌玉,到精精兒(任務要做)那百分百成功

問道怎麼吸屬性

問道怎麼把裝備裡面的屬性吸出來

4樓:德朋印暄

找巧店門口

的精精兒

最好用超級黑水晶

普通的失敗裝備就沒了

問道怎麼吸裝備屬性

5樓:染指芳菲

藍裝備用黑水晶!點選精精兒,把兩樣放進就吸好了!金裝備和套裝用超級黑水晶!

6樓:純情小火鶏

吸裝備屬性只有用超級黑水晶和黑水晶.

黑水晶只能吸藍色裝備屬性

超級黑水晶能吸粉色,金色,藍色裝備屬性.

(用超級黑水吸失敗黑水消失但吸材不消失,用普通黑水吸失敗黑水不消失裝備消失)

希望樓主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什麼顏色的裝備了

藍色的一般都可以用跑20環可以得到什麼吸取

金色的裝備那就要元寶買的吸取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水晶 或超級黑水晶

問道裝備怎麼黃屬性?

9樓:弛

現在在精精兒處進行裝備品質轉換時,如果放置額外的黃水晶,則除了轉換裝備品質外,還可為裝備額外增加一條附加屬性(金屬性),該屬性類似於粉屬性。其中如果使用3-5塊黃水晶進行轉換,則有一定機率獲得該附加屬性,如果使用6塊黃水晶轉換,則必然增加該條屬性。

黃色屬性不是裝備認主的。認主的裝備意思相等於繫結。相對繫結來說。繫結的裝備加血加藍 認主的只加血。

問道6塊黃水晶可以百分之百黃出一條屬性來!有人**黃出了傷害,gm說是bug,不知道公測的什麼時候也可以黃裝備,會不會也可以黃傷害。

問道如果有個三吸的裝備,怎麼吸才能把3個屬性都吸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屬性都須要的話那先放三個黑水吸咯,不過系統吸的是隨機的,可能85%的機會三吸都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好得話,放三個黑水,就ok了,點背得話,5個也夠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超級黑水 不過不一定都能吸出來 能吸兩個或三個

問道怎麼加屬性,問道裝備上增加屬性怎麼增加?

力量玩物攻 3力1敏 法術玩法攻 2力2敏 推薦玩有傷害的角色,這樣才會更給力。也可以練血或者敏 愚振英喜女 最好的就是4力.在帶個全血的bb.55級以前帶烏龜.以後就隨便了.烏龜可以帶到100多級呢 庹睿言沛春 問道現在趨勢是前期要傷害,後期要速度。兩者缺一不可,而且不能顛倒,否則你前期會很痛苦,...

問道中套裝怎麼強化?問道怎麼強化裝備屬性?

裝備強化說明 裝備強化有以下條件 1 放入的裝備的需求等級大於等於60級,並且附加屬性中為。有可強化的附加屬性。2 需要1塊聖水晶。3 需要1顆有附加屬性的黑水晶 超級黑水晶 並且水晶上。面吸附的附加屬性種類與裝備上需要強化的屬性一致。4 需要4塊金色煉化材料,材料的等級必須和裝備需求等級匹。配。裝...

問道裝備繫結了怎麼還能丟,問道裝備繫結了怎麼丟棄

樓主所說的丟。是不見了嗎 盜號的太缺德。可能把你裝備放進了夫妻倉庫。建議把所有能存放東西的地方找下。繫結的裝備沒有任何渠道可以拿走的。 裝備解除繫結後20天 好像是20天還是30天 才能丟棄或交易,認主後是不能交易和丟棄的!解除認主後要20天才能交易和丟棄!首飾也一樣。昨天我在盒子論壇上看到有個盜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