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裝備鞋子怎麼做,《問道》封印裝備怎麼做?

時間 2022-03-02 08:40:08

1樓:司馬嘉澍捷駿

1.只要有屬性的裝備,就不能再加入屬性了,所以你的鞋子不能再打入連擊與力量了

2.只有去晶晶兒處用超黑把所有17吸出來,然後再找與鞋子等級一樣的,吸有連擊12,力量的黑水,從新合成乙個藍裝備。

-------------------------------建議:買個運算元,因為自己

做花費很大,容易虧本

2樓:戚若靈解雪

超黑吸所有17

連擊12

再加個力量

三個黑水(等級相同),準備乙個白色的

裝備(靴子或頭)去晶晶那合成就是了

3樓:圭茜茜常墨

80的就直接做個好的。找個80滿速黑水,再乙個所有屬性的,再乙個力量或者敏捷的,自己做去。

4樓:用雨琴昝欣

樓主,問道的裝備是不能把黑水晶直接打入已帶屬性的裝備的,比如你的裝備是所有17,沒有連擊,那麼是不能把連擊直接打入裝備的,你可以這樣做

1:用黑水晶或者超級黑水晶把所有17的屬性吸出來,最好是用超黑,因為失敗了裝備不會爆,找乙個連擊12的黑水晶,乙個力量黑水晶,乙個白色的鞋子(這些的等級都必須一致)

2:去找天墉城巧手坊內的晶晶兒進行裝備的重組,這個時候你會得到一雙藍色的鞋子,這個鞋子上就有所有17,連擊12,力量的屬性了,只有這樣才可以把想要的屬性打入裝備,而不能直接打入

5樓:始蘭夢始睿

買塊黑水晶

吸出來再買好你想要的屬性

自己合乙個

《問道》封印裝備怎麼做?

6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封印步驟:

1·封印準備:需準備要封印的裝備,封印石,野生寵物(寶寶會影響封印的暗屬性的型別),歸元露(建議用超級歸元露),煉丹爐。

2·封印:先把抓來的野生寵物洗成寶寶,開啟煉丹爐放入裝備,封印石,和洗好的寶寶後左下角會出現封印裝備,點選煉化即可完成封印。

3·如果對封印效果不滿意想要重新封印的話需要先去除封印效果再重新封印。去除封印需要2個封印石,和待解除封印的裝備。到天墉城喜來客棧(34,46)找到靈虛真人把待去除封印的裝備和2個封印石給真人去除封印。

(1)低於60級的裝備不能封印;其餘無論白色藍色金色粉色還是綠色裝備都可以封印;封印的寵物的攜帶等級不能大於裝備等級(注:封印後寵物消失)。

(2)認主寵物不能封印;強化寵物可以封印;封印成功率為100%不會失敗。

(3)封印後增加2條屬性,2條屬性分:明和暗屬性(明屬性就像套裝的綠屬性,暗屬性就像套裝的暗屬性一樣)  。

問道怎麼做套裝

7樓:昔楚鞠鳥

級數要大於等於70 裝備要金色的 要有綠水晶 好有要材料 比如說金套要裝備《金色》+綠水晶+5個7級的精鉄+一定的錢 不好意思 現在沒空上問道 等有空 給你弄幾張截圖 謝謝採納!

8樓:局奕聲餘環

樓主好!要求不不一樣時你可那和你和你體質一樣的黑水晶和天換石到精精兒那裡去轉換一下就ok了!注意假如你是玩法就要拿靈力要求的黑水晶、總之你玩什麼就拿什麼要求的黑水晶去轉換別搞錯了喔!謝謝!

9樓:求玉花商巳

要70級以上的…去無名小鎮那…裝備要金的…要錄水晶…和石頭…一套都要同屬性的才能發光

10樓:節景後雁菱

你做金套最好,要帶高所有屬性和高靈的

11樓:毓拔春問風

出來的套屬性隨機的,也就是說可能是力量,體質,靈力,敏捷要求,不過沒關係,要是不滿足你要求,你可以起晶晶兒那裝換,需要一塊吸了你要轉的屬性黑水或者超級黑水河乙個天幻石就可以轉換了。不過有失敗的可能

問道怎麼打造裝備和**

12樓:始料不及

可打造的裝備分為7階,每提公升1階裝備戰力將獲得大幅度提公升; 無憂玔奇 不同階數的裝備打造需要消耗不同等級的打造石;

打造石獲得方式:活動、裝備副本、主線副本。裝備打造1-4階打造成功率為100%,4階後裝備打造成功概率會下降,裝備打造失敗會丟失50%打造石,可以提公升裝備打造成功率,將成功率提公升到100%; 裝備有套裝屬性,每個階數的裝備收集到一定的件數,即可對裝備套裝屬性進行啟用,啟用可以增加角色屬性。

問道怎麼做裝備(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系統裡面有幫助的

問道怎麼做裝備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黑水和白槍找巧手坊-晶晶兒 選擇特殊裝備組合。100%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晶晶那裡做,有一定的失敗概率。

16樓:李小狼※畫筆

說不准,運氣不好會失敗的

17樓:亂桃妖嬈

黑水和白槍找巧手坊-晶晶兒

問道怎樣繫結裝備,問道裝備怎麼繫結

在遊戲中按alt e 開啟物品欄。在物品欄右下角有個繫結!就是那個了 旁邊還有個整理看見了不?你點完出現一把鎖頭 點裝備就繫結了 解綁去道觀外面的白眉真人那 20w一次和30天解 東城衛丨臨界 開啟包裹 右下方有個繫結選項 點選 繫結 再點選裝備 就可以繫結了 解除繫結是在天庸城找白眉真人 需要30...

問道自己做裝備好嗎有什麼技巧嗎,問道做裝備技巧?

1藍裝備改了不能粉 2你70級粉裝備建議不要改,用黃水晶變成金裝,再用綠水晶變水裝。3可以4保持 只能用超綠 5自己做不如買 1藍裝備改過就不能在粉勒 2用超級靈石不會失敗 3改的的粉裝可以變成金的 4會不過綠改造過的裝備要用超級綠水 5沒技巧主要看運氣 勸你有錢還是買現成的好,做裝備沒有什麼竅門的...

問道裝備等級要求怎麼降級!急,《問道》裝備怎麼降級 裝備降級攻略

昌黎江哥 裝備退化流程 玩家通過鬼斧神工 裝備退化介面 提交需要退化的裝備後,扣除一塊 天星石 與相應數量的寶石才能完成退化。當玩家在通天塔突破挑戰超過10層,則可以在npc 北斗星使 處使用會員天數換取 天星石 注意事項 1 只有進化過的 衣服 帽子 腰帶 鞋子才能進行退化。2 只有綠裝備,才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