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改裝備問題

時間 2022-03-17 11:00:09

1樓:任桂花速靜

如果不是王者**就不值得改了。改裝備要看運氣了。運氣好的話一次成功,不好的話一次加一點多成功的話最少要80至90左右吧。

2樓:憑希榮梁羅

屬性要求是隨機變的,乙個帶有力量的黑水晶,和裝備同等級同部位,加個混沌玉,一定成功

3樓:吳韋水海白

樓主你好

繫結了的

即使失敗了也不會降級的

不懂追問望採納

4樓:來凱玉鴻德

改裝備也是乙個運氣問題,有些人一次未失敗就能改到5,有人失敗n次改不到2...一般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當**改到2以後,可以選擇換線,所換到的線上要沒有人(不知道是不是迷信),然後再接著改3,成功以後拿著超靈繼續換線.有50%的機率成功.

2.當**改到2以後,可以拿一把相同等級的白**改,直到把白**改爆為止,然後馬上跑到管神工的屋外,換線再進.接著改.

成功率高達70%....(此方法同樣適用於改4或者改5,記得要用超靈,不然失敗了就慘了)

3.當**老是改不上3的時候,可以試試用小號改.最好能用10級的小號(1級的進不了天墉城),成功率比較高.

4.可以多拿幾瓶老酒,去算算.若算到改裝備這項,馬上飛8g到老管家(先定好點),直接放上超靈改4,這種機率好像也是比較高的.

如果以上幾點,樓主用後,仍未成功,那只能說明樓主的運氣背到極點~!~.呵呵.祝好運.

問道怎樣繫結裝備,問道裝備怎麼繫結

在遊戲中按alt e 開啟物品欄。在物品欄右下角有個繫結!就是那個了 旁邊還有個整理看見了不?你點完出現一把鎖頭 點裝備就繫結了 解綁去道觀外面的白眉真人那 20w一次和30天解 東城衛丨臨界 開啟包裹 右下方有個繫結選項 點選 繫結 再點選裝備 就可以繫結了 解除繫結是在天庸城找白眉真人 需要30...

問道裝備等級要求怎麼降級!急,《問道》裝備怎麼降級 裝備降級攻略

昌黎江哥 裝備退化流程 玩家通過鬼斧神工 裝備退化介面 提交需要退化的裝備後,扣除一塊 天星石 與相應數量的寶石才能完成退化。當玩家在通天塔突破挑戰超過10層,則可以在npc 北斗星使 處使用會員天數換取 天星石 注意事項 1 只有進化過的 衣服 帽子 腰帶 鞋子才能進行退化。2 只有綠裝備,才能進...

《征途》如何改裝備,征途怎麼修改裝備靈魂屬性?(包括要的材料)

接上面那幾位的,轉身裝備在天工巧將那裡改,沒轉的在改造宗師那裡改,要繫結簽名綠裝才可以 可以改裝備 可以更改屬性 更改靈魂屬性 即風雨雷 電火 還可以保留靈魂修改裝備等 你改五行屬性就可以了,改屬性,屬性有下面這幾種 物理傷害減少,魔法傷害減少,增加傷害,忽視目標防禦,反射傷害。改到自己想要的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