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開頭是男女喝醉在合租房裡同居,女演員是賣車的經理經常換假髮的愛情電視劇是什麼電視劇來

時間 2021-06-21 00: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電視劇的演員所演的,這不能是真的,其實再也沒有什麼演員都是這樣的

2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可以在網上查詢這部電視劇,有關賣車的經理。

3樓:焉建茗

因為他們合煮,所以說他們在一起的

4樓:夢裡走遍全世界

一直沒搞懂婚前開房和婚前同居有什麼區別

韓國電視劇毒愛(壞愛情)中男主角(權相佑飾)裝修房子那時候第一次載女主角車時車裡放的一首英文歌叫

5樓:大黃魚

queen的i want to break free

都市劇《戀愛先生》教會了許多人談戀愛的技巧,為何卻不火爆,原因在**?

6樓:賣報的小瑩仔

可以稱得上是一部良心劇作,演員和劇情都非常的不錯,就連我這種不愛看電視劇的人都被吸引了。

首先先評價一下它的劇情,沒有那種狗血心機女欺負白蓮花的幼稚戲碼,也沒有渣男出軌等虐心的環節,這部劇別出心裁以“戀愛先生”為劇情的主線,有笑點,有哭點看似是平常的都市生活,但是平凡中又帶著新意和激情。

滿滿的看點和話題,讓這部電視劇的收視率不斷地上升,觀眾的好評率也很多。

其次就是演員的功勞了,靳東和江疏影這對組合為這部電視劇加了不少分,特別是靳東教科書一般的演技,把這個角色給演活了。

其他演員也都非常的到位,最出彩的就要數辛芷蕾了,雖然在劇裡面是一個不太討喜的角色,但是在她的演繹之下,讓所有人都特別心疼她而不是討厭她。裡面的造型也非常的漂亮,甚至在理髮店裡出現了“辛芷蕾同款髮型”。

這樣一部高質量的作品,在現在這種只要流量不要質量的風氣下已經實屬難得了,希望能夠多一點這樣的好劇,讓觀眾看得過癮。

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拖沓,沒有什麼新意,二十集能講完的事情非得拉成四十多集,觀眾只會逐漸失去耐心和興趣。現在大多數所謂都市情感劇都是這樣,套路差不多,注水相當多,劇集都臉譜化了,觀眾產生倦怠感,火不起來很正常。

8樓:

劇情本身倒是比較平常,算是勉勉強強的及格線,片中的演員起到了加分作用,實力演員加偶像人氣明星的合作,收視率是足以保障的,保障不了的是口碑。

下面一起分析下《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的優秀和不足之處。

1、演技兩極分化,較為嚴重。如果說電視劇中誰的人氣和名氣最高,估摸著非靳東與江疏影不可,然而筆者認為演技最差的也是二人,靳東的老幹部人設,似乎已經無法**了,這一點即是幸也是不幸。

江疏影自不必多言了,當然本身江疏影的個人性格倒是比較貼近電視劇要求。但是劇中演技好的人還是存在的,那就是李乃文,大多數看過此片的人,應當評價都是一致的,李宗翰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驚喜。

2、三觀,片中人物的三觀跳躍性比較大,除了老幹部靳東習慣性的教育人之外,部分人物的三觀實乃讓人無法接受。也許本身不是社會病態也不是編劇的問題,我寧願相信這也許是觀眾單純的需要一種感官層面的刺激。當然為了照顧到大多數人的感覺需求,電視劇不例外的最終以大圓滿為結局。

3、個人的一個觀點,片中的**以及劇中人物的服裝搭配倒是可圈可點,有一定的亮點和加分的。

9樓:七話影視

《戀愛先生》是一部收視高、話題度高卻評分低的都市愛情劇,因為有靳東、江疏影等人氣明星的加盟,開播就受到廣大關注。劇中涉及到的大齡男女愛情、出軌、被小三等話題也很有現實討論意義,開播後雙臺破1收視一路直升,絕對算是目前今年最成功的一部現代劇了。

然而《戀愛先生》後期口碑走低主要還是全劇人物性格都太“喪”了,前期看起來對戀愛“門兒清”有大齡男主後來變成了一個糾結猶豫男,為了多年未見的初戀女神坑了正在曖昧期的女主。直到劇情快結束,這個糾結男的個性仍舊沒改過來,實在不明白他的年齡長在**了。

辛芷蕾飾演的前妻非常有存在感,觀眾肯定她的演技的同時卻對這樣的角色很難生出好感。作為被出軌的受害者她原本應該獲得大家的同情,但是受到傷害後不去折磨出軌的男人卻重傷幫助了自已的被小三物件的做法實在太“潑婦”。這樣的人設雖然接地氣,卻讓觀眾意難平。

幾個配角也是,在感情上都非常擰巴,全劇看下來很窩火。希望下次,編劇能在接地氣的同時,讓角色之間碰撞出更多**系的能量吧。

10樓:專業雜工

那些都是套路來的。所以不火

11樓: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的優點肯定是有的,但還是要簡單說缺點。先說的就是《戀愛先生》這部劇的劇情有些拖沓,四十五集的長度,在現在的國產劇來說不算長,也不算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當時很火爆的。

13樓:不懂情的

結局太爛,男主太窩囊,連說一句愛羅玥都不會!

14樓:公羊懷

它不火爆嗎?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聽說過或者是看過了吧

15樓:來自天都峰博學多才的五針鬆

很好抱啊 很有趣呀 我都看了很多遍呀 特別特別好看呀 他們演的很好

16樓:

演員和劇情都非常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稱得上是一部良心劇作

求一部電視劇。劇裡好像是一群神仙被貶下凡間了,然後一部分是一個男的到了一個國家是女人當皇帝男扮**

18樓:光紀玄冥

好像是鏡花緣傳奇中的情節啊,樓主搜尋鏡花緣傳奇試試眾仙為王母娘娘賀壽,各施其法,盡施渾身解數。但是,任眾仙法力如何精彩和拍案叫絕,總不及百花仙子送上的百花酒釀,討得王母歡心開懷,因此便自然引起眾仙的嫉妒與怨恨,當中以主宰凡間季候風節的風仙最甚。風仙一直眷戀著觀世音身旁的金童,可是金童卻偏偏只獨鍾情於百花仙子一人,為此風仙一直耿耿於懷。

凡間,武則天在一個冬天晚上,在眾臣獻媚的宴會中,說了一句戲言,要在冬天的季節,令百花齊開放以為賀。天上眾花仙在百花仙子不在的情況下,被迫齊施仙法,使百花不守時節。因此,百花仙子受責被貶凡間,金童得悉,追往凡間,要找回投胎轉世了的百花仙子。

深愛著金童的風仙,本欲藉此加害於百花仙子,害她不能回返天界,正下毒手之際,偏給暗戀著她的雷神一個錯手,反將風仙打落了凡間。

百花仙子為找回被罰的眾花仙姐妹,走入了迷離境界般的巨人國、女兒國、說謊國、火山國、冰島國等異人異事的國境裡,經歷了有如唐三藏取西經的西遊之險;而與此同時,金童投胎變為凡人徐承志,一出世便因為其父起義而被武則天誅殺,成了武則天頭號追緝欽犯。二人便在離離合合,重逢又分散的折磨中,在危機滿布的過程裡,穿穿**的追逐。最後,在觀世音的幫助下,金童和百花仙子得以結合,同迴天界。

而金童和百花仙子之間的愛情,也將冷臉無情的武則天深深地感化了。[1]

有什麼好看的戀愛動漫嗎?要30集以上的,越多越好

19樓:黑曜石e沉眸

最近也在看,推薦龍與虎,會長是女僕,四月是你的謊言,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秒速五釐米(沒看,聽說很感人)這些都沒三十集,長一點的死神,妖精的尾巴,火影不知道算不算

好看的完結女主重生**

20樓:城市裡的小蝦米

必須是《當重生pk偽重生》,今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重生文!

最初以為女主重生,男主偽重生。後來發現不對,男主這妥妥重生啊?看到接近末尾,又發現男主可能偽重生,再到最後,原來……結局真是太出人意料了!恕我不能劇透。

醒悟過來才發現,其實早有伏筆。

男主角非常痴心,非常感人。看書時覺得男主角太強大光芒太盛。看完後細細揣摩,才發現真正強大的原來是女主!

很有年代感和情懷的一本書,情感線也細膩動人,三觀超級正!

21樓:竹外疏花默

《媚公卿》

前世,她千萬百計地取代族姐,成了那個男人的正妻,結果,她的夫君一生都不曾踏入她房門半步,最後於絕望的愛中**而死。

重生後,在這個講究門第風骨的魏晉時代,她起於卑暗,胸懷機謀,利用先知,步步為營,在一次次的驚與險中脫穎而出。

琅琊王七,魏晉第一名士,風姿飄逸,面對她的利用和逃脫,他說:是不是我一貫的表現,太過寬巨集超脫,使你想用則用,想離則離?

在愛情與自尊中,且看她如何與這貴比帝王的腹黑男子鬥智鬥勇,如何讓曾經對她棄之如敝屣的男人痴迷執著,如何擺脫成為家族討好上位者的工具,贏得別樣人生……

《卿本風流》

她助他得到富貴,卻在他權勢滔天時,被活活逼死。

重生回到當初,她將步步為營,借那傾城男子之勢,為自己謀一個富貴悠閒。

————淡淡一笑閒袖手,轉眼翻覆世間雲

《風月無邊》

一次意外,少女盧縈擁有了超常的直覺。

於是,在這個繁華初定,儒風最盛的東漢初期,不想再仰人鼻息,也不想再貧困潦倒的盧縈,為了她理想中的富有和尊榮,開始了周全的算計,智慧的攀爬。

只是她沒有想到,這一路算計下去,她會遇到那麼一個陰謀家……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終於一朝為後,鳳臨天下

世事難料,夫君竟然對嫡姐一見鍾情,廢她皇后之位,迫死她親生子!

冷宮中,她咬碎牙齒,一口飲盡毒酒!

對天發誓,若有來生,再不與人為善,絕不入宮,誓不為後!

丞相府裡,庶女重生,惡女歸來:

嫡母惡毒?巧計送你上黃泉!

嫡姐偽善?狠狠撕開你美人皮!

庶妹陷害?直接丟去亂葬崗!

既然不讓我好好過日子,誰也別想活!

本打算離那些禍害發光體越遠越好

誰知男人心,海底針,撈不上,猜不透

發誓要徹底遠離的男人卻為她要死要活

上輩子的死敵表示暗戀她很多年了

還不幸被一隻天底下最俊俏的無賴纏上

她重活一世只想低調做人,這些人卻恨不得拉她接受萬民膜拜。

看來,她這輩子的清靜生活——還很遙遠……

《雲鬢鳳釵》(文案不靠譜,其實挺溫馨深情的)

重生了,踢開劇本,自己導演花好月滿人生。

阮明瑜給自己訂的十年計劃裡,只有兩件事:

第一,讓天下首富的爹藏富啊藏富,低調啊做人;

第二,讓阮家和未來的皇帝搞好關係,再也不要落得個當肥羊被痛宰的下場。至於男人……,算了,姐前世受夠了這種生物,今世很忙,沒空想。

《阿莞》

前世為了報仇,她失去了所有尊嚴,泯滅良知傷害無辜。

重生而回,她不會再讓任何人取代自己;

因為我是阿莞,獨一無二的阿莞。

這一世,我只願攜子之手,幸福終老。

《重生之擅始善終》(現代)

每個優秀的男人總會遇到一個或幾個張霧善,她家世極佳,容貌中上,見識一般,性格惡劣。最後他總會離開她,因為她的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女配角。 前世如此,今生亦然。

可誰說女配角就不能活得風生水起,閃閃發光?說那麼多,其實就是一個爹不親爺不愛哥不疼的任性千金重生後如何活出自我的故事……

22樓:開心果

《春日宴》

《掌珠》《君九齡》最近看的兩本書,超級推薦。《春日宴》比較詼諧,古代輕喜劇,最後和前世喜歡卻殺死自己的人完美結局。《掌珠》個人覺得帶有蒲松齡的意味,女主學習符醫把自己變瘦變美,和自己的養兄(最後是皇后兒子)在一起了。

《君九齡》是復仇文,涉及到宮闈祕密,和一個公主的崛起,都很精彩,篇幅都略長。

23樓:cai鈼愨杺鈼

《誓不做玩物》大吉大利

別人重生,她也重生,可是為什麼那些**中的人物重生後,都有機會改寫命運? 或避免不幸、或發財、或找到甜美的愛情,更多的是兼而有之。為什麼她的重生,卻依然從掉進lang嘴裡開始?

但是桃蜜發誓,即使是從掉進lang嘴裡開始,她也要扭轉局面,絕不同重生前一樣,淪為悲慘的玩物! “郎驍,我要跟你分手!” “別鬧了,你以為我們什麼關係?

” “男女朋友?” “xing關係!在我的身體還沒厭倦你以前,就別提分手的事。

”桃蜜懵了,對,從**開始的兩xing關係,他只當她是玩物,而她卻連身體都被他養刁了。 愛,是談出來的,還是做出來的?玩物到底要如何反抗才能情愛兼收!

《權力的遊戲》第一集開頭說的white walker,具體是

梁毅的娛樂日誌 white walker 的意思是 異鬼 異鬼是喬治 馬丁所著奇幻 冰與火之歌 中來自塞北永冬之地的一種神秘而惡毒的生物,是古代先民和森林之子時期傳說中的乙個神秘種族。他們曾在8000年前在維斯特洛大陸製造了巨大的混亂和戰爭,史稱 長夜 幾乎屠盡了維斯特洛所有人口。最後在手持 光明使...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寒蟬鳴泣之時解第一集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1.入江和鷹野研究得出的48小時後全部發病是錯誤的。2.大石說禮奈在診所待過很長一段時間,所以也可能用藥物壓制了l5的狀態。感覺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畢竟l5末期當時無法 只能做到像悟史那樣維持生命而已。而第入江和鷹野研究的48小時理論是從來沒有經過證實的,因為都在那之前被滅村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