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從不做家務 經常發脾氣 沒責任心的男人

時間 2021-06-21 00:28:42

1樓:阿qi棄

我覺得從不做家務,經常發脾氣,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這種男人可能在生活中經常被人寵著慣著,所以養成了沒有責任心的習慣。

2樓:

我覺得從來不做家務,經常發脾氣,沒有責任心的男人簡直就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用嗎?家務不做憑什麼發脾氣,還沒有責任心。

3樓:猴62436孤甲

我覺得,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好,如果你和他結婚了,趁早離婚,如果沒有結婚還在交往,也趁早分手,不然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4樓:焦問絲

這個樣子的男人也太大男子主義了吧,應該是長期單身所帶來的後遺症,作為老婆,還是需要好好去教導、改變他的。

5樓:絆你一生

這種男人就是沒有用,做不做家務其實沒有太大問題,但是經常發脾氣,沒責任心的話,就是人品的問題了。

6樓:猴29209然捉

這種男人是最慫最沒用的,對女人發脾氣的人大多數是沒本事的人,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是渣滓。

7樓:猴19248詿孛

你說的這種男人根本不配做男人,只有女人才擁有這種特權。不掙錢養家餬口的男人是最下等的男人,因為他根本不懂得怎樣去撈錢。

8樓:名

這樣的男人讓別人看起來就感覺很小心眼,沒有大度量,不會體諒自己家人的男人不是乙個好男人。

9樓:寶55152雌永

講真的,這種男人就應該孤獨終老,別去耽誤好女人,這種人誰會容忍和他在一起過日子,太受罪。

我覺得現在的男人都是讓自己父母慣的,不會做家務,沒有責任心?

10樓:牛霞吧

這種男人有,但也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只是你運氣差,沒有遇見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炮就過分了吧 :-d

沒被父母慣過、會做家務、有責任心的男人,能不能碰到,不得看你自己的本事嗎

12樓:耕耘的燕子

我周邊很多男人都會做飯,沒必要一葉障目。

對於不做家務不掙錢愛亂發脾氣沒責任心的男人,怎樣看

點滴恰意 從不做家務,還不掙錢,經常發脾氣,沒責任心 以上是題主陳述的一個男人 因為沒說有沒有結婚,我就直接用男人來說了 從不做家務的話,我覺得很多男人都不做家務的,大男子主義,覺得這種事情是女人做得 對於不掙錢來說,並沒有說一個家裡面,男性必須要去掙錢,必須承擔頂樑柱這麼一個位置 發脾氣什麼的,你...

老婆愛發脾氣,亂花錢,愛賭博,不做家務,不尊重父母,每次跟家人吵架就抱兒子出去好幾天,該離婚嗎

在水杉王學車的知風草 你真心愛你老婆麼?你站在她的立場想過麼?你有尊重過她麼?你為她考慮過麼?就算你愛她,你愛她的方式對麼?前兩天看過乙個故事和你的情況差不多,裡面一對夫妻經常吵架,也是因為妻子不做家務後來離婚了,然後各自又組建了家庭,女的和現在的丈夫過的很幸福,男的依舊每天和現任妻子吵架。女人不希...

如何看待男朋友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

星空 我認為,他這個樣子已經說明他已經不太愛你了,或者可以說是對你失去了 新鮮感 真正愛你的人,是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的就衝你亂吼亂叫。作為一個男生,我知道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先來說說我對我女朋友的態度吧,因為我愛她,所以在我看來,無論她犯多大的錯誤,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如果她生氣了,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