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幫派怎麼才能升中級幫

時間 2021-06-21 00:28:42

1樓:月夜星辰

當你的幫派建設度達到10w,在npc-賈師爺那花1000w就可以進行幫派升級了。

幫派也是有級別限制的,級別越高的幫派所能得到的功能也就越多。而只有達到了一定的幫派建設度及一定數量的幫派資金後,才可以提升幫派的等級。幫派等級越高,可以得到的幫派功能就越多。

幫派到中級以後就能自己上傳圖示,幫貢到50w就可以找賈師爺升級成高階幫派,幫貢到100w就可以找賈師爺升級成頂級幫派。

擴充套件資料

問道中級幫派的許可權:

1、幫派總人數可以達到100人。

2、可以設定副幫主、四個長老。

3、幫主、副幫主及四個長老可以招收成員。

4、可以研發幫派技能。

5、在幫派介面中,只可以執行查詢幫派人數的操作。

6、幫主可以設定及更改幫派的公告。

7、幫中每名成員都可以領取俸祿。

8、幫主、副幫主可以給幫眾設定稱號。

9、可完成幫派任務,可換取八卦陰陽令,可用幫貢換取聲望。

10、幫派內的幫派精英數量為幫派內總人數的25%。在幫派侍女處,可進行存放寵物的操作,最多可以同時儲存4只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幫派的幫派建設度超過100000後,才有權利進行升級中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幫中們做幫工  只要幫派的幫工上10w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賈師爺那申請成中級幫派

夢幻西遊幫派怎麼公升6級幫,夢幻西遊一級幫公升二級幫要多久,怎麼公升?

好像是 資金夠 具體不明 青龍和白虎都得是20組 房子好像得多 調整幫派規模從5級提公升到6級時的幫派技能要求,滿足以下任意一條即可,在部分伺服器測試 1 4個幫派技能研究至當前規模要求的技能上限 2 6個幫派技能研究至120級 3 8個幫派技能研究至100級 最後必須還得有2個20的建築 4個幫派...

問道怎樣才可以快速公升60級,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5到鎮外 臥龍。6 10到道南。道。11 20領雙到柳林。21 30軒轅廟31 35進墳裡123 36 50進龍50 60以上有兩種方法。1 找門派童子領試煉任務 2 到幽明公升級。找師傅帶,50以後拿錢出來,買滿卡,鈴鐺,3倍,找那些70以上的帶bb或徒弟的帶你。因為前20級會有很多大號帶的,所以...

武林外傳怎麼提高幫貢,武林外傳怎麼增加幫派貢獻

目前交幫貢有三種渠道 1 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在各個地圖打怪爆的聲望材料交幫貢,幫派貢獻值增長多少跟樓主所用的聲望材料有關,聲望材料越值錢幫貢增長越多 此方法最耗錢,我認為不值得提倡 2 在七俠鎮幫派公升級使者,使用玉器交幫貢,玉器交出幫貢值是固定的,我捐了一次,好像是300還是500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