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法金怎麼學技能

時間 2021-06-21 00: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系技能

技能效果說明:

遺忘:使被施用者有一定機率遺忘當前使用的法術和物理攻擊。遺忘狀態下,使用法術或物理攻擊,有一定機率變為直接略過或物理攻擊狀態,攻擊的目標不變;使用其他戰鬥指令(包括逃跑)將會直接略過。

玩家等級到達10級以後,可以到門派拜師,並在本門童子處學習門派技能。

玩家等級到達60級以後,可以到本門師尊處拜師,並學習新的技能。

在童子處學習的技能是:

金光乍現、刀光劍影、金虹貫日、 流連忘返、得意忘形、如痴如醉、天生神力、氣衝斗牛、九牛二虎

在師尊處學習的技級是:

流光異彩、如夢初醒、如虎添翼

型別 技能名稱 攻擊效果

傷害技能 金光乍現 可以給敵方單個物件造成金系傷害刀光劍影 可以給敵方1-2個物件造成金系傷害金虹貫日 可以給敵方2-5個物件造成金系傷害流光異彩 可以給敵方單個物件造成很高的金系傷害逆天殘刃 可以給敵方3-5個物件造成很高的金系傷害阻礙技能 流連忘返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單個物件處於遺忘狀態得意忘形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1-2個物件處於遺忘狀態如痴如醉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2-5個物件處於遺忘狀態如夢初醒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單個物件處於遺忘狀態恍若隔世 使用成功後可使敵方3-5個物件處於遺忘狀態輔助技能 天生神力 可使己方單個物件的物理攻擊上升氣衝斗牛 可使己方1-2個物件的物理攻擊上升九牛二虎 可使己方2-5個物件的物理攻擊上升如虎添翼 可使己方單個物件的物理攻擊大幅度上升力挽狂瀾 可使己方3-7個物件的物理攻擊大幅度上升

2樓:匿名使用者

法金,技能學多少級都行,160級剛好,學到160級100級以後才能過5法只有160級以後才能成為第一代**,所以建議全部點到160潛能多可以繼續,首點f的技能。和嗎,秒的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指引 在這個過程中會得到很多的潛能 足夠你到60級的時候把大秒練到80別的技能能練到最低底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殺叛逆賺足夠的潛能學什麼都可以了,殺叛逆的潛能最快,記得殺之前領個雙。那樣的雙倍潛能快一些..

問道法金的問題,問道法金問題

法金前期並不厲害 特長就是能讓別人遺忘.法金殺怪還可以 要想殺海盜必須有高道 75級以後就nb了 秒5的時候最nb 法金不用說 大秒呀 一下打下去 可以和土的物理輸出相媲美 到了60級道高的話就牛b了 問道法金問題 先公升級。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公升級。道行就做做平常的fb,八仙就可以了。等到130飛...

問道法寶技能出現的機率怎麼算

問道法寶技能出現機率主要跟法寶等級有關。法寶滿級24級,級越高機率越大,最高法寶等級24級100 觸發技能。法寶等級與機率的關係 1級 1 2級1 3級2 4級3 5級5 6級7 7級10 8級13 9級16 10級20 11級24 12級28 13級33 14級38 15級43 16級48 17級...

問道法寶怎麼增加靈氣,問道法寶靈氣

去天墉城找普法天尊增加靈氣。法寶屬性說明 一 等級 法寶需要修煉才能獲得等級的提公升。二 親密度 法寶的親密度將影響法寶的作用。親密度越高法寶發揮的效果越好。通過攜帶法寶參戰以及修煉法寶公升級都可以提公升玩家和法寶的親密度。法寶的親密度無法直接點物品檢視,玩家可以在普華天尊處查詢親密度數值。三 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