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金系寵物怎麼加抗性,問道遊戲中寵物的抗性點怎麼加?

時間 2022-02-11 01:50:07

1樓:の_紫焱

抗火 金怕火。 抗中毒 中毒了就沒有狀態了 比如水的防。 抗混亂 如果你bb吃了書的話 混亂會害死人的。直接咬隊友出個效果 就慘了。

2樓:

抗火抗遺忘

抗冰凍一般是這樣吧,除了抗火,其他兩樣可以憑自己意願換的,

只要武學高。如果沒有武學,抗遺忘那些點到30也沒用

問道遊戲中寵物的抗性點怎麼加?

3樓:天羽詩韻

問道寵物抗性點加點方式:血寵加抗毒,攻寵加抗混,法寵加抗遺忘,tj寵加抗遺忘。加滿後,血寵加抗五行,攻寵加抗五行,法寵和tj寵加抗混。

問道中寵物抗性加點方式攻略:

1、要選擇五行相剋的抗性加點:這個很好理解,按照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的五星相剋定律,然後加抗性,如果自己的寵物是水性,那如果對手是土性的,對方打自己的寵物造成的傷害將會是加倍的,所以首選要加抗土,這樣減小五行相剋的效果,使對方對寵物的傷害降低。

2、按照遊戲環境進行抗性加點:看這個問道的遊戲世界裡,使用的角色最多的職業進行加點。比如說使用金系的人比較多,那就選擇抗金的來進行加點,這樣可以降低在對金系玩家pk使所收到的傷害。

這個也是按照大體的環境來決定,抗性就是降低傷害,那麼問道裡面,力系法系的傷害是最多的,主要代表就是力土和法金,那抗性首選抗這兩個的。

3、針對封手進行加點:

(1)首先按照遊戲環境來考慮加抗性。現在的問道世界裡,水系的冰凍是第一封技,其次是金系的遺忘,所以要針對這兩個進行抗性加點,這樣就能有效的提高pk時,降低對方使用冰凍或者遺忘的成功率。

(2)其次是按照寵物自身來進行加抗性。比如自己的寵物是力寵,那自然要首選抗混亂。如果一旦被混上,那力寵就有可能不是打手寵物了,從而變成打自己的強悍敵人了。

但是,現在能夠混上的土很少,一般使用土的都比較注重力,可能只有專門用作pk的大號加強練封係。

(3)再其次是抗毒,這個針對於所有寵物都有一定的影響。由於現在使用木的基本都是醫生一類的,很少有人練法打手,所以對於血寵來講,毒到後期也越來越不以為然了。但畢竟前期的毒還是很讓人頭疼的。

還有注意的就是,一旦中毒,力寵將不能進行物理攻擊,所以願意使用力寵的玩家可以進行加點。

(4)最後是抗昏睡。抗昏睡對於寵物來講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即使是中招了,只要自己人物打寵物一下,自然就能解除昏睡狀態,除非是碰到火系的高手,能夠合理的應用睡殺。所以不太建議加抗昏睡。

問道金系怎麼加點

如果做道王建議全靈或全敏,不然就兩靈兩敏,不建議金系玩力 純四靈或三靈一敏,練靈的話一百級之前很垃圾,但百級之後學過五法之後.很牛逼 看你怎麼要玩什麼?下面的的都行,不過本人玩的是3靈2敏,挺好的。你好樓主,金系一般練法金的多,有加3靈1敏的有全靈的,有全敏的,我不希望你練那種極端的號,因為玩那種號...

問道100級金系拜師任務怎麼過,問道100級金系拜師任務流程(詳細)

破風流雲 在文殊那把技能全點到100級。然後去文殊那裡接任務,領取任務後,找到元始天尊,去接引道童那裡,去西昆侖,你就能找到原始天尊 得知乙個上古惡煞的封印有 所弱化,幫助元始天尊修復結界,但在北海沙灘誤放出兇獸窮奇,為了再次封印窮奇,向乾元山的炎神求取靈鷲琉璃燈,最終將窮奇再次封印。任務過程中需要...

問道100級法金拜師任務,問道100級金系拜師任務流程(詳細)

ling凌 金系 玩家領取任務後,找到元始天尊,得知一個上古惡煞的封印有所弱化,幫助元始天尊修復結界,但在北海沙灘誤放出凶獸窮奇,為了再次封印窮奇,向乾元山的炎神求取靈鷲琉璃燈,最終將窮奇再次封印。任務過程中需要收取一個幻彩項鍊和一面八角晶牌。60級的玉和項鍊 木系 玩家領取任務後,找到準提道人,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