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火系我加的全敏,相性加的土,怎麼樣?還有到70級後再加什麼相性啊,還有買什麼BB啊

時間 2022-07-16 2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亂套了~~~

你是敏火,你相性應該或者說是必須先加火相,根本就不該加土相!

火相是你本相,可以增加你本相的技能,而且你是全敏加點,火相也是加速度,所以說必須先加火相。你相性加法的次序應該是火相(本相而且加速度)—水相(加防禦,而且水剋火,加水相減少被克制)—木相(加血量,敏的是炮灰容易被攻擊,需要加強自身抗擊打能力)—金相(問道遊戲裡金怪和練金的角色最多,增加)—土相(最後只有其他相性都加滿了才加,土相是加物理傷害和土抗性,對你敏火來說用處最低)。

敏的速度快,輸出低,所以需要準備2個bb,乙個是敏bb,乙個是攻寵(法的或者力的都可以)。在你現在等級,敏bb推薦用帶如意圈的雪女;法bb用雲獸就不錯。

問道手遊法金該優先加什麼相性,問道手遊中的法金應該怎樣加點好呢?

其實法金的相性加點非常簡單,不管你是全靈還是3靈1敏或者2靈2敏,最先加的都是金相.法金追求的是法術傷害,而金相性不僅可以增加法術傷害,同時也增加了金系法術傷害,這也就是為什麼說金系最適合玩法的原因了。問道手遊中的法金應該怎樣加點好呢?1.全靈加點,相性先金後火木。2.3靈1敏,相性先金後火木。3....

我想給我的台式電腦加一道密碼怎么加

單擊 控制面板 選項,單擊 使用者賬戶 按鈕,此時我們又會看到有乙個 使用者賬戶 選項,單擊對話方塊裡面的 計算機管理員 選項,就可以看到有乙個 建立密碼 選項,此時我們單擊該選項。然後就可以為電腦設定密碼了,但是自己設定的密碼要牢記哦。密碼輸入進去之後單擊下方的 建立密碼 就可以了!電腦只有開機密...

我現在90級的全敏土,想問一下以後怎麼樣刷到快呢

我雖然玩問道不是很久.才2年多 但是也可以給你點意見 因為有點事 所以不玩了 我在 鐵血丹心 的90王者.如果你想做90王者的話 我建議你現在不急於衝級.先衝到98 或者99先 到了98 或99 我是99級的 因為帶 技能可以混5 首飾沒加技能 都是忽視混亂的 全力土 道2500 速度1200 在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