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樣才可以快速公升60級,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3-06-25 09:27:04

1樓:施虹雨

~5到鎮外`臥龍。

6~10到道南。

道。11~20領雙到柳林。

21~30軒轅廟31~35進墳裡123

36~50進龍50~60以上有兩種方法。

1:找門派童子領試煉任務(2:到幽明公升級。

2樓:狂芳潔侍苑

找師傅帶,50以後拿錢出來,買滿卡,鈴鐺,3倍,找那些70以上的帶bb或徒弟的帶你。

3樓:網友

因為前20級會有很多大號帶的,所以很快就到20了,20了就可以做師們任務了,保證每天做30個任務,當系統雙被時間時領雙去組隊公升級,很快很快就40了,快的你不敢相信,但前提你得有足夠的耐心做任務,40級就可以去龍1了,從龍1到龍4,你就到50了!~

4樓:朱玉珂鄂澤

0~5到鎮外`臥龍。

5分鐘搞定)

6~10到道南。

道北(10分鐘搞定)

11~20領雙到柳林(20分鐘左右)

21~30軒轅廟(半小時)

31~35進墳裡123(一小時)

36~50進龍(有90以上大號帶,開滿怪+開鈴鐺+全服雙倍+三倍藥,兩~三小時就差不多)

50~60以上有兩種方法。

1:找門派童子領試煉任務(花錢較多,麻煩,經驗卻不少多。最後乙個任務有幾千天道行獎勵和寶寶武學大增)

2:到幽明公升級(較慢)

不休息公升到60+200左右道行大概得2天2夜。

本人海河之濱。

69j女水。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5樓:逍遙wu塵

白幫忙,師門,野外打仗,可以組隊殺60級叛逆只要有人加你就行,最快的方法就是殺星,乙個天星弄個十幾萬到20萬經驗,地星也是。到60級有四門陣和修山任務多了,公升級自然就快了,公升級不是一天兩天就練的,長期積累的,就跟道行一樣,道王們不是一天就練到道王的。

6樓:問道有盜

每天的師門任務,白幫忙,殺星,其他的沒什麼好弄的。

到60級可以殺四門陣、fb、殺塔,花錢請大號帶修山。

7樓:可亭晚宰昭

還玩問道?好長時間沒玩都忘了,去打蜥蜴跟石頭人應該比花一多。

8樓:年定籍菱

每天只能玩乙個半小時的話,只能做白邦任務了,一下得200多萬經驗,運氣好的話。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公升級方法就是跑試煉,但是跑試煉會很燒錢,錢多的玩家可以考慮。

步驟閱讀 .2遊戲中普通玩家每週有7個小時雙倍獎勵,會員玩家有14個小時雙倍獎勵,而且還有殺星雙倍獎勵等非常多的好處,而且每個星期的最後兩天,系統會送2小時雙倍獎勵。

步驟閱讀 .3錢少的玩家可以先去ym練級,到60了以後就可以去修行,到時候修次,把次修高了以後,就會有高階的人練bb的帶你了,不過前提是你戰績要夠。

步驟閱讀 .4玩家還可以選擇cy,去乙個人比較多的地方,5龍窟。

步驟閱讀 .5然後也可以吃經驗書啦,一本基本就1級,自己開個小號做徒弟,週末有雙就把小號拿去掛著就行了。

步驟閱讀 .6玩家也可以去殺福星,如果自己開5個號就好配合,20次都成功就6萬左右的經驗,得到的聲望拿去換經驗。

步驟閱讀 .

10樓:貿樹枝須水

50級就不用急了,一般練級一邊刷道吧,把道刷起來了,到60就可以修行,每天4小時狂刷經驗,每天刷滿4小時後就去刷道,因為要保持道高可以當封手,這樣公升級很快的。

11樓:萇薄秘溪

做指引,在帶徒弟,怎麼開5個號,2個大號乙個小號去公升級,一天就可以出師,公升級很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之前是修仙。加個幫派刷點幫貢然後用幫貢換戰績。等全域性的時候一次接4個小時的雙在吃個紅雙,最後在吃3倍,這樣就有個小時的3倍啦 先找個隊伍在拿雙。

全域性結束後要記得凍雙 就在天機老人那凍 下次全域性就可以解開繼續了。平常日常任務做完,這樣公升級就很快啦。

13樓:半度視角

如果是新區 找得到隊伍 直接找戰績仙人 如果是在全域性 那簡直就是做火箭。老白也可以做 給點錢拿5倍 如果出了10倍那就是好幾級。

14樓:逍遙wu塵

50級通過白幫忙運氣好一次公升幾級,然後殺星是最快也是無限制的,有大號的話可與野外戰鬥。一道60級去四門那就更快了。

15樓:問道兄弟聯盟

12月6號雙線新服大雪無痕(推廣號:nx2014)送道具送禮包。按住現在這個開區時間斷然進服到年區玩家會退區進2014首區的,畢竟年區是人最多活動最多的區。

187161989,**就是兄弟送道具送禮包,坐等問道2023年第乙個年度大區2014,大家一起輝煌。

問道30級-50級怎樣公升級最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師門任務,去秒怪。然後刷道學m3

問道60級怎麼刷道快?

17樓:成夏真招剛

rmb玩家就買道具。

找大號帶。非rmb的。

1. 做仙界寵物大逃亡任務。

前階段兩小時可以的四十年道行。

力的最好做。

組隊做隊員都要在百花女神那裡領了任務。

然後去找玄露仙子,遇怪後只殺主怪。交了任務後在換人帶只在玄露那裡轉這樣可以減少跑路的時間。

幾個人換過一輪後在去領。

單人做也可以。

2白幫忙任務領道行獎勵。

一次也可以的幾年。

3通靈那裡領任務。

這是最簡單的 也是最。

廣泛的即的道行。

又有潛能寶寶武學。

還有金幣。4吃道藥。

不過道藥乙個只加10天。

60級刷道還不算慢。

所以不建議。

本人建議60級不用刻意去刷道。

差不多夠練技能就可以了還是衝級重要。

等75級練會秒4封4在刷道這樣組個好對刷的要快的多最好帶上道具。

aa把道刷到1000+以後在衝級。

公升到100級以後在去fm刷的會更快。

個人玩問道的經驗個建議。

公升級快玩的更愉快謝謝。

18樓:闕亭晚關甲

那麼巧,我也是混六十的,天天做日常!一天日常做完下來得不少道,做完沒事就刷幫,刷幫是最重要的道行**!一天最少三十次吧!

又有錢給的,不怕麻煩!我就是這樣,現在我六十九都1200多了,才玩乙個月的!你是哪區的?

19樓:憑淑琴來君

我建議先買個好點的bb,因為巨晰現在快淘汰了…再請高階的全道具刷道,這樣的話刷起來比較快,記得領四小時的雙再吃三倍,不懂請追問,謝謝採納。

20樓:網友

殺星比較快,建議找四十級的星殺,高的殺不過,另外殺通天塔,不過殺通天塔要你個好寶寶,建議帶點化完成的法龜,殺塔較快。

21樓:受其英邰壬

加入個幫派。

把每天的30個做啦應該。

會給40年以上吧。

還有八仙。和刷塔都不少一天最少也60年。

22樓:花恭崔酉

這樣你把白幫忙。

八仙塔副本做勒。

全域性雙倍時間吃三倍。

找人帶修山,有經驗也有道行。

23樓:勞煙苦雨

刷塔,做白幫忙,做叛逆都領道行,做副本,做八仙只有這些了,堅持下去就高道了。

24樓:家谷秋魯曠

只要你出道具一定有人帶!而且通天塔,如果你道或者傷害不夠的話,你殺不死的!

25樓:以霞房雀

副本+八仙夢境+白幫忙+刷幫+刷塔+出錢請140的打手帶cy

開全道具吃3倍刷道。

26樓:羊合英紅嫣

刷幫,副本,叛逆,修山,殺星,殺通天塔,白邦芒,仙界神捕。

27樓:獨淑英來妍

通天塔八仙。

白邦芒副本。

有雙倍的時候去刷道。

28樓:符恆但霜

做日常刷塔。

要是會員那就去殺地星。

問道70級以後應該怎樣玩.

29樓:恭梅英竇藹

來看看我的答案。

首先,你得確定你是如何對待這個遊戲,是想花錢?花一點錢?還是不花錢?

想花錢的話如果你是全敏『就請個暴力帶你刷八陣圖..當然,八陣裡面所需的火眼,蜜蜂,玲瓏都要你出了.這個很燒錢.當然,經驗也是飛快『『如果你是力就直接單刷吧『『我就是單刷,你70級刷24小時的話,估計你可以達到80+..如果你是法或是半敏法.就可以aa道具進去刷『『

修山的話『『最好4力,1法金~因為修山里的怪會有抗物理的『必須要法的去秒~~要封手沒用,同等級的道能有多少『『根本封不上『要封上也就封1,2個回合『而且非常不穩!!不建議要封手.

至於賺錢,建議你再開3號30級小號,帶烏龜『『全力,在每天的中午12:30『『跟晚上的8:30『『去殺海盜『『『效率高的話『非常賺錢!!

有聲望,有高圖,有普圖,有石頭.『『聲望可以去神秘商人那換取道具物品!!

無聊的時候可以去抓雲獸『『運氣好的話抓個帶罩罩的話『『就發達了!!

建議你練全力,什麼職業都可以,相性土!土滿後加木!

沒有最好的角色,只有最nb的rmb...有錢就是王者!!!

問道老區怎樣從六十級快速公升到一百級

30樓:袁丹房俏

1:白幫忙,你bb和人都有經驗。

2:一天兩次組隊殺仙界(和你等級差不多的)拿雙三倍有效。全域性沒用了開殺,有大量的潛能。經驗。

3:你是力的裝備還不錯,找人帶你修行,4:力的裝備還不錯,去新手村做馴鹿活動(帶雙三倍全域性有效)就是耗點藥,難度不大。

5:力的裝備還不錯,去殺塔(道行有一定的要求,bb有武學)好殺,爆了10倍就爽了。

6:殺八仙,fb(難度不大,就是乙個耗藥,乙個耗錢)道行很多,為殺塔做準備。

7:有錢的話就開hj,或者買站票,看你多少級,經驗很不錯。

8:做師門,前30個有三倍,要是碰見要bb裝備的話就爽了,還有三倍的。

31樓:乜振梅星秋

找大號帶修山,只要有雙有戰績半月就可以100了!修山不費錢,而且還給藍色粉材裝備!希望樓主謝謝!

問道60用什麼寵物啊,問道60級帶什麼寵物

得看你人是練什麼的,一般60的話,只要不是全敏,基本上帶只電電,加全法都ok,速度都會比人快的,比人快的bb好,能做傷害輸出,又能拉人再上,絕對給力,或者全力的話,就帶敏體bb,bb比人速度快150 就ok了,這是最好的,配置。你看看你人物是五行中的那個,要對應著來,人物和寵物最好是乙個是力攻,另乙...

問道多少級建立幫派,問道最低多少級可以建立幫派?

玩家達到40級以後可以建立自己的幫派.我建議你不要40級就建立自己的幫派,你的級別太底沒人願意加你幫派,支撐不了多久就會被系統pass掉.至少要100級以後在建立自己的幫派.還有現在有很多成熟的幫派你可以直接加入 40級就可以 找賈師爺 40最好級高了再創 我40創了個沒1個月就解了 問道最低多少級...

問道59王者怎麼練,問道59級王者裝備怎樣做?

額59的王 首先要夠道 問道沒道說什麼都是白費 建議加2力2敏 或3力1敏 練什麼都可以的建議練木 現在改版後木比較吃香 因為你只有59級所以 建議帶個飛了後的鹿 裝備嗎 滿相滿l或滿b 看你自己了 滿傷粉忽視異常 衣服的話 滿所有 帶滿力 滿敏 粉抗異常 頭滿所有滿力 滿敏粉力或敏 鞋滿所有 滿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