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發現那些同性戀心裡都不正常一樣,和正常人不一樣啊

時間 2021-06-21 00:33:46

1樓:甄瓊詩

跟同性的日常行為拘謹不自然過於羞澀並且對男性不予關注或過少關注,和女生之間相處非大大咧咧。經常偷看女生。對著女生臉紅。

(後兩條是當她喜歡某女生時的表現) 女同性戀看同性的時候很少敢直視,會有些畏縮。

2樓:封雷無悔

本來也不正常,正常了就不是同性戀了,不會是你是同性戀吧

3樓:

都一樣,都是人的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看待很多事物的觀點不同,思想也不同,包括很多都是精日分子,那些同性戀沒幾個是真正愛國的。而且他們還會欺負異性。真是精神失常的一群人。

我發現我有同性戀傾向,怎麼改

我愛上天蠍女 您好!接觸此類不是問題的問題,時間也不短了!其實有時發現自己有時候,也會對同性好感多多呢!感情很奇怪,不是嗎?第一 不要太在乎自己的性取向,這現在不是什麼心理問題,只是選擇不同,所以你是健康的,是正常的。可能得不到社會認同和傳統觀念的束縛,所以會覺得應該隱瞞 改變。第二 我覺得沒必要有...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同性和異性都有真愛都有假愛,異性不是更正常,只是更平常。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