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同性戀傾向,怎麼改

時間 2021-05-04 13:35:39

1樓:我愛上天蠍女

您好!接觸此類不是問題的問題,時間也不短了!其實有時發現自己有時候,也會對同性好感多多呢!!感情很奇怪,不是嗎?

第一:不要太在乎自己的性取向,這現在不是什麼心理問題,只是選擇不同,所以你是健康的,是正常的。可能得不到社會認同和傳統觀念的束縛,所以會覺得應該隱瞞、改變。

第二:我覺得沒必要有什麼心理壓力,綜合分析,高中階段的男生,其實是感情發生機率最高的階段,所以沒有適當的感情疏導,或是異性接觸,很容易吧情感施加於身邊的人。

第三:既然感情需要疏導,那麼嘗試多接觸其他人,或是轉移注意力,如果他只是你情感的寄託,大可不必想太多,因為即使不是他,也需要別人來填補。何況你已經選擇藏起來。

(這是你的自由,我尊重!)

第四:那麼扮演好此時的角色,很重要,感覺你是個很優秀的學生,努力做好現在,考上大學後,你就會覺得生活很精彩,到那時,優秀的女生會很多!!人是會變的!!所以現在好好努力吧!!

2樓:深解義趣

首先你要從心理上正視你自己的性別,另外忘記你自己認為有同性傾向的過去,這一點很重要,你現在總是在潛意識裡暗識自己的的性取向是男人,包括你提出這樣的問題,本身對你自己就是一種暗識,建議多參加集體活動,用心學習,分散注意力,過了這個青春發育的階段就好了!你沒問題的!

3樓:曾經的神神神神

沒必要去改啊,我就是同性戀,看見女的討厭,看見帥哥流哈喇子,堅持自己的性取向

4樓:管又戎德輝

我是腐女,我不帶個人喜好的告訴你。這是改不了的。因為同性戀不是病,不是興趣愛好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戰爭片,科幻片,看看軍事方面的,這個男人都會喜歡的。

怎麼辦,突然發現我有同性戀傾向了

玉木穿雙 你可能沒有接觸過女生吧。同性同學也可以有好的關係。但不能有肉體上的 不要害怕,不會是同性戀的,擴大你的交際圈,多參加團體活動認識多一些男女同學,活潑開朗一些,不會給你造成恐慌的。 異性是為了繁衍後代 同性才是真愛 喜歡就去吧 我女朋友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啊? 圭騫騫磨燕 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

我兒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暖逗i活寶 作為母親,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首先要知道,同性戀不是錯。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軌跡。其實有時候,不應該一味地制止,而是適當地引導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男的有什麼好,女的有什麼好。讓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責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

發現自己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覺得自己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

其實並不用太過操心的,順其自然是最好的。當然,就算再怎麼順其自然,也要考慮到自己的父母,親人,家庭,觀念等一類一類的顧慮。以免造成什麼不必要的後果。當這些顧慮都解除了後,一切都會好起來,你並沒有必要太過在意的。這個世界已經承認同性戀的存在了。只不過,中國是一個古老而又富有傳統的國家,根深蒂固的傳統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