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有個男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1:48:34

1樓:僑從冬罕琭

想辦法離開也是可以的,不要太自作多情了,尤其是不要做讓對方誤會的事同性戀並不是飢不擇食的,其他的。

如果你沒有勇氣去處理這樣的關係,友情,應該真誠相對,要讓他明白。當然,相處過程中要保持一定的分寸。同意樓上的觀點,找個合適的理由,ok,但是要注意儘量不要傷害對方的自尊,不行

2樓:霏霏嫣兒

額,不影響到你的話就不要管咯,人家敢對外說明也是要有勇氣的,如果是朋友的話,就給他信心,而不是排斥,如果只是點頭之交的話,那就可以無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端正你的態度,他是否同性戀,都是他行為上的自由,他的這種自由,你是無法用暴力來搞定的,你要做的就是,要麼一腳把他揣出宿舍,要麼睜支眼閉支眼,要記住,不要把同性戀和**聯絡在一起,兩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踢他次老2,下次見了你離你遠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社會的進步,世界上同性戀的比率越來越高,每個人又選擇愛人的權利,一般認為,男人愛女人是大家都共同能接受的思想,但是我認為我們都是21世界的人了,不應該歧視或者對同性戀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大家都是人,只不過你宿舍的男同學喜歡的那個人剛好是男人,其實你沒必要擔心吧,你自己心態調整好就行了。在中國,因為思想保守,同性戀本來就被人不看好,你作為同學應該支援他,幫助他才對,你看他容易嘛,本來就會被人鄙視,你還這樣。抱歉,我這樣的回答可能你不能接受,但是我是實話實說。

6樓:

淡定包容,同時注意保護自己!

7樓:魔死神密碼

這個其實沒什麼。你要端正你的態度,同性戀也是正常人,但是有時候會有些敏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尊重他,也尊重他的選擇,因為目前在中國,這個還不怎麼被人理解和認同,所以,一般這個群體的人都會內心很脆弱和敏感,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尊重他們,不要說他們不正常,和其他人有所區分,把他們當其他人一樣地相處,你就會知道其實他們也不是那麼神祕,其實他們也可以很可愛!!在外國,這些群體其實很正常,也慢慢地得到認同,只是在中國,他們還是過得很痛苦的。

其實,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愛的是很困難的,他們有勇氣去面對,就說明他們很勇敢,我們就應該支援他們!!

8樓:可噯寶

跟他說其實你是女的..

我兒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暖逗i活寶 作為母親,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首先要知道,同性戀不是錯。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軌跡。其實有時候,不應該一味地制止,而是適當地引導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男的有什麼好,女的有什麼好。讓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責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

他是同性戀,我們有孩子,我該怎麼辦

你不應該歧視他,但是.你應該儘量努力去改變他,但是如果他改不掉的話.那你只有和他離婚了 畢竟,孩子還要正常長大。 煙花淚 如果你愛他,就包容他。我愛上的也是一個同性戀,但是我沒有後悔愛上他。聽你所說,其實他一直也很愛你,更覺得對不起你,所以他一直在想辦法補償你。同性戀沒有錯,我現在就打算和我的他結婚...

我的同學同性戀怎麼辦,我有一個同學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年代有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的,她如果只是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失去關心,所以導致現在同性戀的話那說明她不是天生的那種人,你可以帶著她去看看男女主角的愛情偶像劇,要讓她對男性開始有希望和幻想才行,然後慢慢地疏導她,讓她對男女之事有一定的瞭解,這就好辦了 同性戀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不想被同學知道,就不要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