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經常說女孩整天不是玩電腦遊戲就是玩手機遊戲的,我很想證明不管做什麼,只要玩的精彩就是一種特

時間 2021-06-21 01:47:34

1樓:無雙羅

先宣告我是個男孩,女孩麼如果不想做女強人的話,能養活自己就行了,將來靠男生啊(僅個人觀點)但是總是拿著手機看著電腦,總歸不好嗎,雖然現在社會現象如此,但是這樣不是好風氣。現在電視上播的很多公益廣告,說什麼老人每人賠,夥伴沒人玩,都是拿著手機什麼的,看起來不就像行屍走肉嗎,嚇人。你玩手機電腦玩的好的話,是個本事不錯,但是你父母可能不這麼想,玩遊戲玩物喪志。

你想要證明的話可要想好了,這個關係你的未來,這個證明的話拿獎什麼的最直接了,你去拿個什麼大獎,做個職業玩傢什麼的,你父母自然會改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你只要是專業的話 還可以有工資是不,不過你要知道那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有個好的明天是不建議還是找一些工作人生不知該用來虛度而是 去享受生活 遊戲都有提起健康遊戲是吧!過度 你知道了很傷身體。最後你還是女孩子 也許現在年輕是吧沒有感覺 年紀大一點 你就發會發覺 **會有很大影響的電腦和手機都有輻射 特別是黑暗中用手機 和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娘對女孩行為存在偏見……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這種東西都差不多的吧,但是確實這個東西你玩得再好也沒多大用處,頂多遊戲裡別的玩家崇拜一下,再牛一點的參加一下某些玩家大賽(遊戲頻道有播,就是不知道贏了有什麼好處),我其實和你半斤八兩,但是對這一點我還是很明白的。只是覺得太無聊想找點樂子,樂子找到了就好,玩的精彩什麼的,要放進去很多精力,如果你是非r玩家的話更苦逼,不是的話又白花錢,總歸來說不是真正應該努力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做的就是給你母親看看你玩的有多精彩

唉,你們說媽媽是不是很煩……老說讓我寫作業做題考試卷子給我怎麼還沒考好天天就想著玩手機遊戲電腦看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煩,煩的是你。你幹什麼都沒有計劃,全靠媽媽監督你、催促你。你除了會用手機電腦、會玩遊戲、愛看**,還學會什麼?

愛好什麼?生活能自理嗎?是非能分清嗎?

媽媽除了給你無私奉獻,還索求你什麼?你看你的帖子,標點符號不全、語句不通順,難道不該努力一下嗎?現在社會這麼亂,讓你在家呆著也是一種自我保護。

別說媽媽煩,她怎麼不去嘮叨別人?因為她愛你,與別人無關。好好想想吧,媽媽真的不容易,特別是競爭激烈的今天。

6樓:萌哦

有時覺得父母煩也會有的。但是其實等到某個時候你一定會想念現在的!我說真的,可能你現在不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媽煩是幸福的,你讀好書才能找到好工作,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媽媽為了孩子再苦再累也願意的,世上只有媽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煩,這都是為你們好

9樓:乖孩糯

乾乾官方 v環火鍋剛剛

我是一個高中生,天天除了學習就只喜歡玩遊戲了,可是我媽禁止我玩遊戲,我每天玩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媽媽沒有正式工作,整天跑待在家裡,經常有叔叔來我們家在她房間找她聊天,有經常來的還有陌生的,為什麼

程知 不知道你有沒有爸爸啊,如果有就不正常了,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你媽媽再找男朋友吧,因為你媽媽沒有工作,還得養活你和她自己,找個伴侶是正確的,所以你不要有什麼想法。多關係一下你的媽媽。 超超跟你拼了 你好!對於這樣的事情,建議你問媽媽就行了。因為他們之間有什麼業務往來,也會因為是媽媽為他們做什麼事情...

很喜歡女孩,我們關係也很好,可她總經常說我們是朋友哈,我

倆個人能不能在一起的是有一種感覺,一種默契的,你們這種情況,怎麼說呢,感覺沒有美的存在 兄弟,反正我是感覺不到一點你有希望 真想的話,就去追求,拿出點實質性的行動,反正都被拒絕過了,你還怕什麼!再失敗,你也沒有什麼失去的祝福! 不用等。因為你已經向她表白過,但她一直不給你什麼明確的答覆,也沒有明確的...

男人要愛女人會因為女孩經常說放棄而放棄嗎?拜託了各位

澤速浪 親身經歷,我只能說,你倆都是自我意識比較強。如果覺得他值得你愛,你愛他會很久。那麼你就要堅持,放下所謂的自我意識。處處讓著他點,堅持就是勝利。如果覺得這樣憋屈一輩子也不好什麼的,那麼 趁早放棄吧。望採納 打鼓 你先入為主的總感覺問題出在他身上,捫心自問你想過自己有沒有做錯呢?別的不多說,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