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經常玩魔獸,但玩起LOL還不是很懂,求指教

時間 2022-08-03 00:30:08

1樓:琉星

你玩的是單機還是網路 單機操作的鍵不是連一起的 所以按的時候會按錯 還有個就是1樓說的 而lol很操作簡單只要學會英雄出裝。使用英雄技能。補兵。

推塔等等 大多部分新手教程會教的

com.cn/zhuanti/lol/hero/ 這裡有 慢慢看

2樓:雷陽

我從初中玩到大專,war3水平連aimi3.0智慧型瘋狂電腦都打不過。3c英雄和war3hero相似度極高,但是技能和lol完全不同。

不過換湯不換藥。想提高自己等級就在vs平台上打個幾百局就可以了,war3要學會多線操作,lol操作壓力小了很多,注意配合,注意陣型

3樓:雨神夢

你玩的什麼英雄?法的話就出帽子和大天使,深淵,力的話就出無盡和飲血,當然這是秒的,加個斧頭,最後的輕語,耐打的話就出狂徒加糞叉。另外推薦你去多玩查下,那的出裝都是比較牛的,還有天賦加點,符文等等。

4樓:_金菊花

lol多大幾把你就會了,比dota簡單多了

新電腦玩魔獸世界經常宕機,新電腦玩魔獸世界經常宕機

我以前為乙個網咖裝過這款遊戲.魔獸世界這款遊戲相當大,所以對系統配置也相當高.大多網咖設有專門的魔獸區.有些人認為只是那邊網速好些.對網速很重要但配置更重要.你這種問題基本排除了配置問題.我覺得應該檢查下cpu溫度.以及硬碟溫度.最好在你執行魔獸2小時左右檢查 不要用測溫軟體.那個簡直胡扯.自己用手...

我脾氣很怪,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雖然很生氣,但他每次都是過一會先向我道歉哄我,我們這樣會久嗎

大誠文案店 遷就一下吧。親,感情是一種美好的情感,無論如何,我們都應珍惜自己的情感,我們心中的情感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及可貴。愛我所愛,珍我所珍。如果認定了這份情感,就要努力去爭取,去嘗試,給自己一個交待,創造美好的明天。望幸福!好運!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

我要玩英雄聯盟,我要從那裡開始玩起我是女孩,我們班同學都在玩)

樓主你好,新手可以先打打人機自己熟悉一下英雄和出招,然後再找厲害的同學帶你打匹配賽練習,祝樓主遊戲開心哦。還有我最近玩的王牌對決也是一個不錯的競技遊戲哦,遊戲自開測以來,陸續有新明星英雄入駐,具有中國特色的明星英雄不斷增多,近期新入駐的明星英雄是來自人氣漫畫 屍兄 中的大boss千年屍王。千年屍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