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種有機蔬菜農莊嗎?能親自採摘,錘釣,禮拜天帶兒子去體驗

時間 2022-08-03 00:25:06

1樓:七八個大洋

親還是有條件的話去農村吧,玩玩一段時間雖然環境不怎麼理想 但是那裡的東西至少比城市的有機多了 ,在城市的 什麼雞蛋啊都是假的 你要是吃了農村的就知道什麼叫做土雞蛋了 什麼小白菜 什麼肉類啊 農村很多都是自己的 吃不完採取賣些的

2樓:崖邊崖

大圩那裡可以,我們去年還去摘士多啤梨呢

這個週末想帶著孩子去多利農莊內採摘有機蔬菜,請問一下成都本地的大神,收費貴不貴?

3樓:柯耗按乃

具體價位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們最近推出了乙個農旅**叫「一日農夫」,你可以參考下,有機果蔬採摘也包含在裡面,更有有機小火鍋。

4樓:撇憊漢沃

恩,是集合文旅、農業於一體的鄉村振興示範區,裡面既可以採摘新鮮的蔬菜,也可以體驗眾多的田園休閒,每逢週末都會有上千家庭到那邊遊玩,就在三道堰旁,週末的時候可以過去一下。

現在的孩子一放假就玩平板,馬上放暑假,想在這個週末帶著孩子去多利農莊採摘有機果蔬,不知道怎麼收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貴的,去了問一下農廠老闆,都有**的,30元/50元不等,帶孩子去體驗下生活是很不錯的。多見見世面。讓他說說感覺如何。

6樓:甄椅準繼

現在有機採摘應該是不單獨收費了,聽說他們在整合園區農旅專案,推出兩個**,將他們園區全都包含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採摘園,都是按你摘的重量進行收費的,採摘園是不用農藥的,但是相比之下,**也是貴很多的。

8樓:q12345652是我

孩子一放假就玩手機,時間長了有害身心健康,帶孩子去農莊採摘有機水果和蔬菜是個很好的選擇,採摘水果和蔬菜如果在園裡吃每人20元,但不能浪漫,否則會被罰款。如果採摘後帶走,會按當時的價錢按斤收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農莊的**問一下。

有機蔬菜購買,去那個平台購買比較靠譜,有機農莊可以嗎?

10樓:牛什麼牛氣

當然可以,有機農莊多重審查所有入駐商品的有機認證證書、土地認證證書、產品農殘、重金屬檢測報告,所有商品均可查詢與溯源,保障消費者安心享受真正的有機生活。

11樓:司馬晟宇

如果你想購買真正的有機蔬菜,最好是去農莊裡面進行購買,因為在那裡你是可以看到他們的種植過程的,也可以從他們的現場進行採摘,然後帶回家裡去。

有機蔬菜,是指在蔬菜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有機生產規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生長調節劑等化學物質,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產物,而是遵循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採取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農業技術,協調種植平衡,維持農業生態系統持續穩定,且經過有機食品認證機構鑑定認證,並頒發有機食品證書的蔬菜產品。

有機食物被譽為「朝陽產業」,具有廣闊的市場。全球有機產品市場目前以良好態勢持續發展。有機蔬菜被認為是無汙染的健康安全食品之一,正在引領食品消費市場的新時尚,並顯示出巨大的市場潛力。

隨著人們對食物安全的要求越來越高,無汙染、無化肥農藥殘留的有機蔬菜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青睞。有機蔬菜的種植遵循安全、天然的生產方式,可以極好地推動和保持生態平衡。有機蔬菜無化學殘留,口感佳,而且已被證明比普通蔬菜更具營養。

1994 年國家環境保護總局有機食品發展中心(簡 稱ofdc)的成立,標誌著我國開始有機食品的生產和開發。1999 年ofdc順利通過歐盟和美國有機食品認證專家對其有機認證的評估,促進了我國有機食品質量與國際標準接軌,推動了我國有機農業國際化發展的程序。

朋友介紹說蔬香農莊的崇明有機蔬菜好吃,剛才查了一下,的確在崇明有基地的,貌似不錯,有誰去過嗎?

12樓:欣之鳴

簡直太爛了,送了七種菜,小番茄爛了一半,蘆筍好老,摘掉一半,乙隻**瓜第二天皮上就開始爛了,公尺莧又幹又老,明顯是放了幾天的,生菜放到冰箱裡第三天也從心裡爛了,反正就是「不新鮮」!外加「不值得」,賣菜的小姑娘就知道收錢,別的一律不管了,投訴也不理的,極差!!!!

13樓:

完全不值,蔬菜都不是當天採摘的,已經放了幾天的,去參觀還領到我們其他基地,根本不是他們家的基地,希望你們要買,一定去參觀一下他們崇明基地,看看是什麼合作社的,切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了兩個月,感覺很方便,而且菜都很新鮮,味道比一般的菜好很多。這個月搞活動比之前便宜好多。打算繼續訂下去。

什麼叫有機蔬菜,什麼是有機蔬菜?

有機蔬菜,是指在蔬菜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有機生產規程,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 化肥 生長調節劑等化學物質,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產物,而是遵循自然規律和生態學原理,採取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農業技術,協調種植平衡,維持農業生態系統持續穩定,且經過有機食品認證機構鑑定認證,並頒發有機食品證書的蔬菜產品。有...

有機蔬菜和普通蔬菜有區別嗎,有機蔬菜和普通蔬菜有什麼區別

英鬱吳良平 有機蔬菜不允許使用化肥 農藥和轉基因技術 普通蔬菜沒有這些強制性的要求 上有個彩虹雨有機蔬菜,北京農場直接配送到家的口碑很好,可以嘗試下 有機蔬菜和普通蔬菜有什麼區別 百科小博士 有機蔬菜在國家相關部門檢查更加嚴格,無農藥新增,而且有我們人體所需要的元素,比我們普通蔬菜營養更好,但是 相...

市面上的有機蔬菜真的好嗎,央視調查有機蔬菜真相怎麼樣?

說實話除了農村自己種給自己吃的是有機蔬菜,其他都不是。不施農藥化肥不淘汰不人工控溫怎麼可能有好的產量和好的品相,又怎麼賣上好價錢。 東籬下有機農場 真正的有機蔬菜質量肯定是很好的,我們在西安種植有機蔬菜,從田間到餐桌,一條龍都是自己在做,一般如果是西安本地的客戶我們都會邀請客戶到我們農場來參觀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