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白羊座,誰幫我算算我今年的事業運

時間 2022-08-03 00:20:05

1樓:餛沌之霸者

白羊座2023年運程

白羊座(3.21-4.20)

2023年是白羊座務實發展,開創前景的一年。

整體運:☆☆☆

木星與白羊座的對峙早已解除了,而2023年月亮軌道的北交點,也將離開白羊座,你會將許多過往的事情釐清了頭緒,得到乙個心理上澄清的答案。經過這樣的整理之後,你能夠自信充分地出發,開展更為廣闊的生涯,朝向自己想要的目標與生活形態前進。

這時候你心境平和,卻是以務實的眼光看待生活,詳細地去計畫、安排和行動。這樣的踏實步調,讓你更感到充實與安心自在。

功課學業運:☆☆☆

這一年白羊座的一般課業狀況,成績表現還可以,不過需要克制不夠專心的問題。在比較專門或特殊的科目、領域上,能夠比較突出些。出國與求學的運勢很不錯,可以善加把握,尤其越接近年尾運勢越好。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裡,白羊座的工作表現還不錯,能夠展現出才能與智慧型。你喜歡獨力作業,接受到特別的任務也能完成。然而要稍微注意的是,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小心以往的過節或是現今的摩擦,造成不愉快和困擾,以誠意去化解會比忽略問題實際得多了。

金錢理財運:☆☆☆

由於傾向務實的態度,使你用不少心思和行動,來關切財物的問題。火星多半停留在你的財務宮位上,木星也對你產生投資上的影響力,於是你對於理財和各式投資或生財管道興致勃勃。不過財務宮位被許多星體所限制與干擾,所以當作是學習和嘗試即可,千萬不能大意投注過多,由於火星的影響,也使你花費頗巨,在財務上應該朝著節制的方向,才能克服這些問題。

戀愛婚姻運:☆☆☆

白羊座這一年在愛情上顯得低沉,或許這可歸咎於土星對戀愛宮位的作用太強所致,加上時而有火星和多個小行星的鬧場,可能有一些茶壺內的小風暴上演,需要你去平息。

有伴侶的你:

能夠務實去計畫安排生活和彼此的配合,也可琢磨出共同的目標,兩個人一起朝此方向去發展。

單身的你:

顯出比較沉寂的現象,遇到合適物件或戀愛成功的機會較少些,不過這個現象會漸漸好轉的

白羊座今年運勢怎樣我男人,白羊座的運勢

白羊座年星座運勢。星座 白羊座。2011年對白羊座而言,是個新的局面,新的人生階段的開展期。你很想接觸些新的事物,想搞些新的東西,讓自己有點突破,不要老碰一些已經很熟的,或是原地踏步的沒進步。如果現實環境不允許,跳槽,換跑道,遷移這種轉變你做不來,你至少會在既有的環境下,在2011年做一些新的嘗試,...

我是86年的天蠍座男生,今年本命年,諸事不順,工作不順利,運

你對這些都很了解了,不需要再多解釋了。至於黃藍虎之分吧,藍虎比黃虎貴點,現在好材料基本上也找不到了 就是一點黃都不攙黃色的 我們自己加工的都只剩很少了。黃虎的話市場上好的還非常多的。選黃虎還是藍虎的話得看你的個性了,如你喜歡張揚點的,不妨戴黃虎,光芒比較適合你,比較低調的話,戴條隱晦點的藍虎好點。這...

我是96年白羊座的,求性格,2023年的白羊座女生是個什麼性格?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熱情積極,自信心很強,擁有獨立自主的精神。一起外出 或是在朋友面前,她很會照顧你,並熱情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都當成是自己的朋友看待,讓你在朋友面前很有大男人主義風範。如此善解人意,娶回家時常帶在身邊,真是給自己添彩不少 人格 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艱辛的意志力以及鬥爭本能。心中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