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很亮的眼妝

時間 2022-08-03 00:20:06

1樓:ps丿佐汴丶灬

1.雙眼皮的畫法:金棕色眼影或黑灰色的眼影,jean&mei xue的眼影吥會很貴在30~50之間,眼線畫在內源處,就是在睫毛最內側的白線處,由內向外化,眼尾與眼球中部化成平行線不要上挑,不要太寬了,否則看起來會很兇.

下眼線在眼尾化三分之一就可以,但要化稍微寬一點可用眼影刷將畫好的眼線有外向內慢慢勻開,再刷上拉長細纖維的睫毛膏看起來會很自然。

2.單眼皮的畫法:眼影畫法大致相同,眼線要化比較寬一點,睫毛膏要用粗纖維的,看起來比較厚重顯得眼睛比較大比較亮

其實也可以直接用眼線和眼影那樣比較自然點

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法,以往都是把眼線畫粗,加上濃睫毛,現在又多了乙個方法,就是讓「瞳孔」的範圍變更圓大,並強調眼白清澈,一對比,眼睛就整個放大了。

心機彩妝大眼術,讓你變成電眼美人!

最近很紅的「心機彩妝」用的就是這個原理。

basic新大眼法則

用眼線液+眼線筆畫出深刻又黑的隱型眼線

黑色的眼線液比起眼線筆漆黑有效果,也較不易暈開。沿著睫毛根部畫,愈貼近內眼瞼的黏膜,愈能讓眼線和瞳孔連為一體,黑瞳大眼的效果最看得到。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1步

step 1:用眼線液前,先在手背上(在衛生紙上,眼線液反而被吸光)先順一下筆尖和眼線液量。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2步

step 2:手指將眼皮向上撐開,清楚的看到睫毛的根部,從眼尾-->眼中-->眼頭,分2段描出眼線。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3步

step 3:再用『黑色眼線筆』描一次眼線,在眼尾稍微拉長1mm。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4步

step 4:在黑眼球正上方,再補一條和眼珠同寬的、略粗一點的眼線,使眼珠看起來更圓大。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5步

step 5:用棉花棒輕輕『左右來回』暈開眼線,眼線更柔和自然。

心機彩妝大眼術--第6步

step 6:以咖啡色眼線筆(或眼影也可以),描出下眼尾1/3,讓眼珠更漆黑。我用的是美寶蓮的。挺好的

kate gradical eyes/kanbo化妝品, 棕色—系列號:br-3 是我化妝到現在,覺得最適合白**人的顏色了!也最適合新手用了。我第一次化妝就用這個,而且感覺很上手~

如果你是化農妝的話一定是先化眼影,一層一層的,從前顏色到深顏色,最後化眼線。那樣深色和淡色之間才有融合的感覺。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神秘,更有吸引力!

如果你是化個裸妝或生活莊的話,你可以先化眼線,再化淡色的眼影,再用深顏色的眼影和眼線融合在一起,讓眼線更自然,妝容看起來更生活化。

下眼線一般化三分之一,和上眼線連起來的。

(是比較濃妝的化法)看起來眼睛更大更有神.在眼尾加粗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大~

另外蕭亞軒的眼妝**你可以看看的 很漂亮

elva睫毛種法!小眼睛必看!!

1: 刷睫毛膏前,女人會先刷上一層保護油以保護睫毛,從打底就開始注意!!

2: 把假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女人用的睫毛號稱「elva牌」,是集不同的號碼自己配成的。7叉當底,265一撮撮種,或下睫毛當上睫毛底,

701區域性種。好的假睫毛不是整齊的,而是接近真睫毛的參差不齊,配上多層次的眼妝,既放大了眼睛,又頗為自然清新!女人會使用前面短,後面長的假睫毛,讓睫毛貼的比眼尾長出一點點,再畫出長長的,又勾勒效果的線條!

女人說:「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長,比較迷濛。」

3: 畫眼線,把睫毛夾翹,邊夾邊用睫毛刷把它刷齊。

4: 塗上睫毛膏,再用鑷子把剪好的假睫毛一小段一小段的黏上去,要和自己的睫毛弧度一致!注意,女人是種睫毛,所以用的是賿膠!

5: 如果覺得還有需要,就再塗些睫毛膏!!

注意:女人說:「卸妝時不要用力硬卸!可以將卸妝油倒在化妝棉上,輕壓再睫毛上3~5分鐘,軟化後,再輕輕往下擦去睫毛膏!

」女人提醒你,若使用睫毛膏時出現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就該立刻卸妝,千萬不要硬撐,女人的假睫毛一副可以用很久,所以每次清潔得花費半個小時!!

她每次眼睛都是自己化的```可以不用化妝師動手```其他地方都化妝師來的```

最後`想感嘆一下```她化眼睛的技術實在是高啊```據說她化眼睛要化1個多小時```

2樓:iris淺薰

前面的人說這麼多,我就補個小重點:睫毛一定要先濃密型再纖長型的,這是關鍵中的關鍵,特別是如果有先刷白色的底膏的話。

怎樣化眼妝,化眼妝的正確步驟是怎麼樣的?

可以學習蕭亞軒的妝容啊。蕭出道是也是眼睛很小,單眼皮,但現在卻變得很好看。她的化妝方法很簡單,一開始是靠黑色小煙燻打造大眼效果,現在則是雙眼皮貼加濃密假睫毛。我們生活中不用那麼濃密的假睫毛,只需要一副自然點的,纖長型的假睫毛就可以了,這樣子可以放大眼睛2倍。mm有點近視,可以買彩片帶啊,買那種可以放...

化妝時是先化好眼妝再用定妝粉麼還是先定妝粉再眼妝

先定妝然後在眼妝,如果不定妝就畫眼妝是很容易暈妝的,眼睛就會畫的黑黑的,如果你是油性 可以畫好妝後在用定妝粉再次定一次妝這樣就不容易暈妝 先上定妝蜜粉再化眼妝。這樣可以使得 眼妝更持久。蜜粉也可以一定程度地防止暈妝。眼線眼影和睫毛膏上好之後再上蜜粉的話,會看起來白茫茫的。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喲。定...

怎樣畫眼妝,如何畫眼影?

建議化內眼線,因為你眼睛本來就大,內眼線提出眼神就可以了.如果是外眼線的話,不要太粗,怕顯兇.折離眼遠,那就是雙眼皮厚咯,不要太淺的眼影,還帶閃,不然容易顯腫.現在的眼影講究搭配和層次,建議買個眼影盤,幫你搭配好的,大地色比較百搭,不容易出錯.另外大眼睫毛還是夾翹刷弄刷長.如何畫眼影?準備材料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