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眼妝用什么顏色的眼線膠好,日系眼妝用什麼顏色的眼線膠好

時間 2022-09-24 18:30:07

1樓:小貓果果的飯盒

深淺咖啡色,閃咖啡色,可以試試在內眼線用很細的深咖啡,只要填滿睫毛縫隙就好,外眼線用淺咖,最好代閃。網上有bobbi brown流雲眼線,試用裝,一套是咖啡加閃咖兩個,不知道真假,要小心。

順便說一句,今年新流行的眼妝中有一款不要眼線,但是用較深一點的眼影,用扁刷沿著睫毛根部暈染,效果也很好。還有就是elf有一款eye primer,line sealer,一頭是眼部打底,另一頭是無色的像眼線液一樣的,可以佔取不同顏色的眼影當做眼線液使用(外眼線)顏色很漂亮,可以隨意變換,適應任何場合,配合不同的眼影,日常就選擇深咖啡等,晚妝派對妝選擇帶閃閃的眼影改成眼線。顏色美貌,不脫色,也不貴幾十塊而已。

缺點是含有酒精成分,妹妹如果是敏感**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色眼線,畫好以後再用棉籤把眼線暈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眼線筆 可以讓眼睛柔和點 目光看起來不那麼犀利 如果是學生就都還蠻建議用棕色或咖啡色的 因為這樣處於黑色和**的多度色的眼線會顯得更清純

4樓:倫家只是路過啦

你用的是黑色的眼線膏麼?

黑色的話會有一點點凶哦,3你可以用棕色的眼線筆或者眼線膏。

如果看起來很凶的話不要化上挑的眼角,試試化有一點點下垂的那種。

還可以戴美瞳,選適合的顏色花型,可以顯得眼睛水汪汪的,楚楚可憐。

為什麼日系車用的機油普遍比較稀,為什麼日系車機油粘度那麼稀

因為日本車做工比較精細,發動機內部密封性好,所以用油比較稀,以減少其摩擦性。你不知道日本車的動力非常好嗎 日本的車發動機做的內部設計以及製造都是很完美的 所以他的機械不需要使用密度太高的潤滑油 而你說歐美的密度高是因為他的車身重 動力內部機械的磨損度比較大所以他需要用密度高一點的 可以很明確的和你打...

什么眼膜比較好,什麼眼膜比較好

在年齡比較小的情況下 可 銀耳眼膜 將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每日一次,每次取3 5滴塗於眼角 眼周。作用潤白去皺 增強 彈性。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好。作用祛除黑眼圈。牛奶眼膜 用冰牛奶敷眼,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作用消除眼袋。絲瓜眼膜 取未成熟的...

視力保健近視眼吃什么好, 視力保健 近視眼吃什麼好

1.醒目湯 主治 近視眼。配方 枸杞10克,陳皮3克,桂圓肉10個,蜂蜜1匙。用法 將枸杞子 陳皮放在紗布內扎好,然後與桂圓肉一起,放在鍋內,加水適量,煮沸半小時後,取桂圓肉及湯,並加蜂蜜,當點心吃。2.羊肝粥 主治 肝血不足所致的近視 目昏等症。配方 羊肝一具,蔥子30克,大公尺30克。用法 將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