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些是系統的什么,分別有什么用

時間 2022-09-17 22:50:13

1樓:

第一個是自動執行批處理檔案 第二個是系統設定 第三,四個是系統載入執行日誌(好象是)最後一個我也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自動執行批處理檔案(一般沒用), 第二個是系統設定 第三,四個是系統載入執行日誌(好象是)最後一個協議配置

這些是什麼檔案,有用嗎,刪了會影響系統嗎?

3樓:炫瘋奇

看圖中好像都是一些軟體的檔案,要是不確定是什麼檔案,最好不要刪除,可能會導致系統崩潰或是某個軟體無法正常應用的,想要清理垃圾檔案和快取,可以用安全軟體進行一鍵清理,這樣比較安全的

win7 系統盤下appdata資料夾中local和roaming分別有什麼作用?

4樓:654鄉

local資料夾是當你解壓縮包時如果不指定路徑,系統就把壓縮包解到這個資料夾,存放一些解壓檔案,安裝軟體時就從這裡調取資料特別是一些製圖軟體,體積非常大,佔用很多空間。

roaming資料夾也是存放一些使用程式後產生的資料檔案,如 空間聽**,登入 的號碼等而快取的一些資料,這些是清理不掉的,可以開啟roaming資料夾裡的檔案全選定點選刪除,刪除不掉的就選擇跳過,不過當你再使用程式時,這個資料夾又開始膨脹,又會快取資料。

local和roaming之間的區別:local 比較大,非漫遊應用資料。roaming 一般是漫遊應用資料。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local資料夾是當你解壓縮包時如果不指定路徑,系統就把壓縮包解到這個資料夾,存放一些解壓檔案,安裝軟體時就從這裡調取資料特別是一些製圖軟體,體積非常大,佔用很多空間,但一般是不能夠刪除,是軟體執行的必要檔案;

2、roaming資料夾也是存放一些使用程式後產生的資料檔案,如開啟多**頁面快取的**和**,登入賬號的號碼等而快取資料,這些資料是快取產生的臨時資料,部分是可以刪除的;一般可以通過軟體自帶的快取清理功能,或者是電腦管家的垃圾清理功能將這些檔案都清理掉。

這是我係統盤裡面的全部檔案,請高手幫我分析一下這些檔案都有什麼功能啊?

6樓:高高

建議您重新做系統,把備份好的系統重新備回來吧

7樓:美麗人生

用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http://bbs.360.cn/3229787/254459409.html

win7系統c盤windows資料夾裡這些藍名檔案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藍名檔案是壓縮或加密過的檔案的特性,其用途是為了與普通檔案區別。如果不希望顯示特殊顏色,可按以下設定:

1、開啟計算機;

2、點選組織選單--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4、點選去除勾選“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ntfs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9樓:90後聯盟

您好,c盤裡顯示藍名的檔案,為系統檔案,表示不可以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預設的“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ntfs檔案”

可以在 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更改

11樓:運維大咖

這些資料夾是windows更新的安裝目錄,如果你以後希望能夠解除安裝這些更新,最好還是保留,反之可以刪除。

名字是藍色的是因為你啟用了支援壓縮的ntfs格式。在你選擇清理磁碟空間的時候又選擇了壓縮舊檔案,因為這些目錄最近沒有被訪問過,所以就被壓縮了,所以呈現藍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壓縮的檔案顯示藍色

這個壓縮是windows進行的壓縮,不是你使用winrar、好壓這樣的壓縮工具進行的壓縮。壓縮率不高,節省不了多少空間,但windows可以直接訪問,不用再解壓,對系統效能影響很小。

你可以通過對c盤點選右鍵-屬性,在下面找到“壓縮該驅動器以節省空間”,把前面的勾去掉就能不壓縮他們了。檔名也會恢復。

mes系統是什么,mes系統是什麼?

製造執行系統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簡稱mes 是美國amr公司 advanced manufacturing research,inc 在90年代初提出的,旨在加強mrp計畫的執行功能,把mrp計畫同車間作業現場控制,通過執行系統聯絡起來。這裡的現場控制包括...

sorry是什么意思sorry to是什么

對不起的一起,sorry to的意思應該是對某人或某事很抱歉。sorry a.對不起的,抱歉的 int.對不起 詞形變化 副詞 sorrily 形容詞比較級 sorrier 最高端 sorriest 名詞 sorriness 例句與用法 1.i was sorry to hear that your...

什么是愛 什么是愛情 什么是情,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情

這個問題其實都簡單。不過裡面就很複雜。說真正明白它的就少之有少。在我的立場裡我就覺得愛情是一場遊戲。關鍵的是你沉迷這遊戲有多少,以前我常以為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天長地久,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這麼美麗。愛情包含欺騙。奇謀。利用。不是說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愛情是幻滅的。像似很近又相似很遠。不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