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了一雙喬丹Elite1這鞋配置如何

時間 2022-09-17 22: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jordan elite 1身為air jordan 2009的team鞋款,外形上自然不乏air jordan 2009的特徵,但有趣的是,這雙漂亮的team球鞋雖然不是一雙典型的hybrid理念球鞋,但在它身上可以看到很多球鞋的影子,甚至是其它品牌的鞋款,不過這一切並不影響jordan elite 1本身的美麗。

一體式鞋舌的結構讓jordan elite 1並不是非常容易上腳,好在後跟麂皮材質的鞋提還算實用。隨之而來的強烈的包裹感,不同於air jordan 2009依靠略微狹窄的鞋身來使腳得到固定,jordan elite 1的包裹性更多**於鞋舌的設計,這種類似經典鞋款team j的整體設計可以使得球鞋合腳度更高,去年的jordan tgim也是這個道理。通過外底的開窗,我們可以看到jordan elite 1的中底運用了zoom air技術,而後跟的「zm」字樣也證實這是一雙搭載了zoom air氣墊的籃球鞋。

至於腳感,zoom air在這雙鞋上並沒有以往明顯的柔軟甚至下陷,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含蓄的彈性,這樣雖然在舒適性上略有下降,但是穩定性得到了提公升,更加符合籃球運動員對於球鞋的訴求。中底貫穿全掌的tpu支撐托盤雖然沒有碳板那般奢華,但是具有較高的價效比,而且大面積應用同樣能讓球鞋具有很強的抗扭轉性,總得來說,jordan elite的中底效能絕對夠得上「elite」級別。由於鞋面較為厚實,這雙鞋的透氣性不能令人滿意,不過冬天穿著實戰倒是剛剛合適。

最後出乎筆者意料的是,這雙看上去有些複雜,穿上去又很厚實的球鞋居然把重量控制得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elite1,被稱為aj2009的團隊鞋,是非常優秀的實戰鞋款,前後掌間隔式的zoom air氣墊提供了舒適的腳感和優秀的緩震效能,中掌處的tpu保證了球鞋恰到好處的穩定性和防扭轉效能,一體式的鞋身和設計獨特的鞋帶系統使這雙鞋擁有很好的包裹感,耐磨的外底抓地效能也值得信任。漆皮與麂皮鞋面 層疊感強烈, 菱形的鞋帶扣也是特立獨行,中底外側設計也有aj13的豹爪的影子。

喬丹一雙鞋大概多少錢,一雙喬丹籃球鞋一般要多少錢

喬一 600 800潮鞋的極品喬二 600 800義大利純手工喬三 800 1200潮鞋的極品喬四 900 1100潮鞋的極品喬五 900 1200潮鞋的極品喬六 900 1200很適合收藏 但是你內場可以穿 喬丹第一次三連冠的鞋 第一次總冠軍喬七 700 1000很nb 喬丹第一次三連冠的鞋 第二...

這兩雙鞋那一雙更好

個人認為第二雙很好。原因很簡單,這幾年格仔的款式,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都是非常流行的。建議你入手,搭配衣服也很方便。白色粉好看些 並且好配衣服 還有個防水臺,雨天也可以穿。蛋疼的一雙鞋子。暈滴。這也可以來提問?也有點高了,沒那麼高?我認為第二雙會舒服些 我覺得第二對比較好。無論什麼女孩都合對 如果你...

這三雙那一雙好看,這3雙鞋哪雙好看?

這三雙鞋子應該說各有各的特點,第一雙看著青春活力,可愛型。第二雙看著簡簡單單,大方單純性。第三雙潔白無瑕,給人一種出汙泥而不染的清高氣質型。當然個人感覺第二雙比較好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所以結果也會不一,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最好的。第一雙,淑女型 第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