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雙那一雙好看,這3雙鞋哪雙好看?

時間 2021-10-26 22:43:12

1樓:

這三雙鞋子應該說各有各的特點,第一雙看著青春活力,可愛型。第二雙看著簡簡單單,大方單純性。第三雙潔白無瑕,給人一種出汙泥而不染的清高氣質型。

當然個人感覺第二雙比較好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所以結果也會不一,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最好的。

第一雙,淑女型

第二雙,溫柔型

第三雙,活潑型

3樓:

第一雙有點淡青色,第二雙有點發黃,第三雙是白色,看著很乾淨,我感覺第一雙好看。總的來說三雙都不難看,關健是哪雙鞋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最重要。

4樓:

三雙都是流行的款式,好鞋,頭尾兩雙 比較花俏,顯年輕,中間一雙簡單,穩重,總之這三雙鞋,一系列的,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第一雙好看點吧!感覺這種款式的鞋子差別都不大,都挺好看的。

6樓:

這三雙都挺不錯的,但是個人眼光不同我比較喜歡第一雙,看起來更好看更漂亮

7樓:

如果沒看錯這應該是女士的鞋,推薦第一雙吧,因為第一雙有個粉色的logo比較適合女孩子穿,正規中帶著可愛,第一雙你值得擁有

8樓:日日新與又日新

第三雙最大氣,不限年齡,自由搭配,簡潔大方。

第一雙也不錯,偏少女型,更適合年輕學生。

9樓:24號逗比

如果按照**的話第三雙好看

第一第二雙看起來太糊了,缺乏層次感

第三雙鞋面材質和鞋底邊邊層次分明,看起來比較舒服

10樓:

個人喜歡第三雙。它比較白,感覺比較青春有活力,感覺前兩雙有點顯髒。

11樓:

要我喜歡還是第三雙,感覺有立體感,不過根據自己喜歡,每個人喜歡和愛好都不同

12樓:123可愛如花

第一雙。

米色,給人溫暖的感覺。

13樓:一隻大喵的日常生活

第二雙吧!乾淨,記得采納!

14樓:桐冬易

個人覺得第一雙,簡單一點的喜歡

15樓:小玫

第三雙穿起來能更好看些

16樓:律幾

以我活在這世界17年的眼光當然是第三個啦

17樓:心是想念

我喜歡第三雙鞋,其實三雙鞋都相差不大。

18樓:小茁艾瑪瑪

我可能會偏向第二雙米白色的

19樓:我是廖曉容

第二雙好看些簡單大氣,主要是每個人愛好不一樣。

20樓:

第一雙鞋感覺好看,個人認為。

這3雙鞋哪雙好看?

21樓: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的角度也不同,也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氣質不同穿上不同的鞋子也會讓人感覺不同,就這三雙鞋子看感覺第二雙我認為比較好看,從色彩搭配來看第一雙深色顏色過於沉悶,這是小孩子的鞋子還是顏色比較量色的比較好,第二雙色彩配色應該是比較協調,第三雙就是當中的球面過大,有點喧賓奪主,過於誇張,所以還是第二雙好

22樓:董海龍

這三款鞋比較喜歡中間這款綠色的,顏色好看,鞋的版型也挺好,寬頭鞋穿著舒服,中間這款還洋氣!

這三雙鞋,哪一雙更好看,帥氣? 40

23樓:愛過就好

我個人覺得第一雙鞋子穿著有點稍顯臃腫了,第三雙挺好看的,不過覺得第二雙更好看吧,穿著很休閒的樣子,看著很舒服,挺帥氣的,也想入手買一雙給自己老弟了。

24樓:乾電池你又如何

還行吧,感覺一般,但是說不上漂亮,笑起來可能比較可愛。至於年齡嘛,光從臉上看起來(從**拍攝角度上看),確實給人不太成熟的感覺,好像才十三,四的樣子,主要是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這樣,沒辦法。而從總體上看(包括身材等),感覺有18,19的樣子吧。

如果他是你女朋友的話,建議你讓她留長髮,化點裝,打扮上可以成熟點,這樣看起來比較好。不過,說實在的,也不需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自己喜歡就行,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

25樓:念夏侯蘭

喜歡說自己好看的人一定是正能量滿滿的,而且是一個很自戀的人。我也很欣賞這樣的人,能夠看自己好看,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心理狀態。不知道美女。

長得到底怎麼樣,但是從露出來的鼻子和眼睛來看,確實是應該很漂亮的美女啊。

26樓:

第二雙好看一些,給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而且黑白搭配的也很亮眼穿出去肯定很遠就能被人發現,而且年輕人穿著更顯得有青春活力,這雙鞋絕對物超所值你值得擁有,穿上它你會更顯帥氣泡妞把妹的利器。

27樓:仇瓊詩

我認為第二個長得更帥些,因為他首先個子比較高,而且白白淨淨,看上去知識淵博,比較穩重。而第一個長的也不錯,只是看上去像個女孩子,比較愛害羞那種,這不過是我的觀點罷了。我認為第二個長得更帥些,因為他首先個子比較高,而且白白淨淨,看上去知識淵博,比較穩重。

而第一個長的也不錯,只是看上去像個女孩子,比較愛害羞那種,這不過是我的觀點罷了。我認為第二個長得更帥些,因為他首先個子比較高,而且白白淨淨,看上去知識淵博,比較穩重。

28樓:金銘焦糖

當然第二張好看了。年輕漂亮,比較有氣質,你肯定對自己的打扮也比較滿意,你也是一個比較會打扮的男生,看你的衣著也比較得體,可以看出你在生活中不是很強勢,但是一個落落大方的人,祝你越來越漂亮,豬年諸事順利

29樓:

我感覺第二雙好看,瞧著舒服也很時尚,穿到腳上一定很帥氣。

30樓:

一個人一個眼光,我覺得中間那雙更好看,帥氣。

31樓:鍵盤上的筆

第一個相當醜,第二個穿上腳還可以,第三個這樣一看還不錯,穿上的效果就不知道了,所以二三選一個你喜歡的……

願對你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二雙更好看,帥氣

33樓:

個人覺得第三雙好看 純鞋盲哈哈哈

34樓:

中間那個好看,黑白相間給人的感覺比較青春有活力。

35樓:

來了,中間那個,因為我也有一雙,哈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感受也不同,個人覺得第一雙好看,主要還是看你在什麼場合穿,自己的氣質符合哪一款,自己喜歡就好

這三雙鞋哪雙好看? 200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這款鞋子,

很有個性,很好看,我就喜歡他

38樓:養慕楣

第一雙,我喜歡第一雙

這三鞋子雙哪個好看,這3雙鞋哪雙好看?

以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第1雙鞋子很好看,雖然我是個女孩子,喜歡那些好看的顏色,但是呢,第2個白色還有其他顏色的,不緊張而且看起來很耀眼我不喜歡。第3雙嘛,就是那個金色和藍色配合起來有點不合適,所以說呢,我有點不喜歡第3雙。第1雙我為什麼喜歡他呢?主要原因在為1,我的班主任也是那樣的鞋子,二那種鞋子很...

這兩雙鞋那一雙更好

個人認為第二雙很好。原因很簡單,這幾年格仔的款式,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都是非常流行的。建議你入手,搭配衣服也很方便。白色粉好看些 並且好配衣服 還有個防水臺,雨天也可以穿。蛋疼的一雙鞋子。暈滴。這也可以來提問?也有點高了,沒那麼高?我認為第二雙會舒服些 我覺得第二對比較好。無論什麼女孩都合對 如果你...

這兩雙鞋哪雙好看

歸雅旋 這兩雙鞋都好看,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有喜歡白色的也有喜歡粉色的,就不能分哪雙好看哪雙不好看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粉色的,白色的我也喜歡,但是不適合我。 本部君 買東西眼?光不行,要說這兩雙鞋都不好看,更談不上經典! 這兩款鞋說實在的都不錯,從外表來看的確都挺好看的,設計的樣子很潮流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