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耐克made in indonesia鞋,請大神辨別真假

時間 2021-06-08 04:21:16

1樓:向上攀爬的

真的耐克鞋真假鑑別方法:

1、看鞋標尺碼欄

尺碼欄一般都有,usukeurcm的尺碼對照表,cm是小寫,其他是大寫。當前兩個尺碼是一個數字的時候,us對應的尺碼的數字,沒有正對著u而是在s的左下方。uk對應尺碼的數字,也沒有正對u,而是在u的左下方,注意差別!

eur三個字母,普通耐克,e、上面的一橫是包含在、上面的橫槓的,沒有單獨出來。cm對應的數字,一般是十位數,十位數的、個數字,c就是對齊的,如果是28.5這種帶小數點,c就對應的是個位數。

2、鞋標中耐克的勾

nike耐克鞋的標誌logo是尖尖的鉤子頭,與uk的u的右邊的一豎,還有下面的數字成三點一線的上下對齊的。如果uk下面的數字帶小數點的話,第三個點換成小數點,還是成三點一線的,可以仔細觀察下。

3、鞋中底

耐克的鞋子鞋墊都是可以拿起來的,它有一層薄薄的膠,很容易撕開,如果你的鞋子粘的很牢固。撕開之後可以看到鞋頭的刺繡,鞋尾的針線,真耐克很細緻,假貨很粗糙。

2樓:

這個鞋標正,符合要求,

靠譜**不擔心!

多餘的話只是點綴,所以朋友我也乾脆授你方法吧,分享辨別真假的經驗。

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辨別不求人,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耐克鞋標主要看:

1)耐克的logo對號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如何辨別耐克鞋的真假,如何辨別耐克鞋的真假 60

被束縛的雲 假鞋!http bbs.kicks.cn dispbbs.asp?boardid 48 id 53788 page 1 鞋幫雜誌的論壇,裡面有帖子教你如何判斷鞋子的真假,註冊個賬號就可以看,而且可以隨時發帖讓別人幫你鑑定鞋子的真假。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 這點是很關鍵的 ...

怎麼識別耐克的真假,耐克衣服怎麼辨別真假啊?

專賣店買唄,或商場專賣!看真假也簡單,衣服看裡子,線頭和水洗牌!仿的再真,也能看出來!鞋就更簡單了,使勁往地上摔,聲音發悶,就是真的!不信你試試!耐克衣服怎麼辨別真假啊? 1 區分細節bai 在衣服的內 du側的水洗標,都zhi是兩張,其中第一張的最dao上邊是 made in china 還有 內...

NIKE鞋的真假怎麼辨別,怎麼辨別耐克鞋真假 10

藺良 1 教你如何分辨nike鞋的真偽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 這點是很關鍵的 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 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 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 一般假鞋的開發人員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相同的 但檔次卻差很多的材料 來充當仿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