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識別耐克的真假,耐克衣服怎麼辨別真假啊?

時間 2021-09-17 01:1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買唄,或商場專賣! 看真假也簡單,衣服看裡子,線頭和水洗牌!仿的再真,也能看出來! 鞋就更簡單了,使勁往地上摔,聲音發悶,就是真的!不信你試試!

耐克衣服怎麼辨別真假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區分細節bai

在衣服的內

du側的水洗標,都zhi是兩張,其中第一張的最dao上邊是「made in china」,還有「內中國制」。再下容面就是中文的衣服的「身高/胸圍」,請注意沒有衣服的大小型號。

「m、l、xl」之類的服裝大小號是沒有的。也就是說標有「175/92a」是**,而標有「l 175/92a」就可能不是**了。

2、看吊牌上

在合格證吊牌上,印有品名、型號、執行編碼、產品等級、尺碼。那一面上,最上面的nike公司的大圓標誌上,寫的是「耐克(蘇州)體育用品****」。

其中,**吊牌上的「克」字與「(」前括號的距離是挨的很近的,而假的衣服的吊牌上的「克」字與前括號距離比較大。

怎麼辨別耐克的真偽

3樓:玲1零

1、以左邊彎勾尖端部分為起點,以「uk」的「u」字母的右邊部分作終點,連一條直線,直線的延長線恰好通過「uk」下方數字「7.5」的小數點,並且與貨號的第三位數字的中軸線重合。

2、如果「uk」下方的尺碼沒有小數點,且為個位數,則延長線通過數字的中軸線。

3、工廠**在雙橫線的上方右端,字母與數字位置對應,如「27.5」對應「cm」。

4、條碼粗細線兩種型別,**不會出現第三種粗細的線條。

5、upc條碼對應的數字欄依舊是14位數字,前兩位數為0,除去前兩位數後,剩餘的12位數字要與鞋盒上的upc串號對應。

怎樣分別真假耐克商標?

4樓:

耐克商標真假主要從商標上的數字對齊程度、工廠**、條形碼三個方面來區別。

一、工廠**的區別

首先看商標最上面的字母。右上角那個位置im代表的耐克的工廠**,每個國家的**都是不同的,像中國的就有y3/ln2等等。

二、數字對齊的區別

看耐克鞋的商標最重要看的就是商標上的數字有沒有對齊。第一點要看鞋標上的us/uk和下面鞋碼的對其關係。比如us下面的順子是在s的左側,如果有小數點也是同樣在s的左側。

uk和下面鞋碼的關係是,數字在u的右側,有小數點是,小數點在u的右側。最後乙個cm如果是mm的話,則為假鞋,而且cm下面的數字十位數上的數字於c對其,有小數點的話,個位數的數字與m對齊。中間的貨碼第三個數字要與鞋碼的小數點對齊,要是沒有則與數字對其。

三、條形碼的區別

看商標最後的就是看條形碼。條形碼的粗細只有兩種,粗的和細的,要是出現第三種那就要當心這是假鞋了。

5樓:奢侈品鑑定師

大概介紹一下nike鞋標要注意的地方,讓你自己可以來判斷真假。

(1)**nikebetterworld字母間隔很均勻,過渡時期鞋標無**。

(2)us uk eur cm字母間隔挺明顯的,而且與下面數字緊貼。

(3)留意產地欄的字母f、b、e,都是上半部分很小,下半部分大一點這樣。

(4)nike鞋標都有upc碼,並且後面那串數字間隔均勻且一致。

(5)條形碼粗細分明,總體只有一粗一細這兩種格式。

6樓:長江商報

一、看工廠**

大家注意工廠**,**的耐克鞋右邊的字母c和下方橫線的右端是對齊的,如果沒有對齊,有著很明顯的偏差,那麼恭喜你,你買到的絕對是假鞋,但是有的時候右邊這個字母會稍微的往裡面靠,這個時候大家也不要驚慌,你買的還是真鞋。

二、看鞋標上的日期

耐克原來的舊鞋標上,左右兩邊的日期是不在一條直線上的,一般是左高右低,後來在2023年後,耐克換了新的鞋標,給了很多造假的鞋廠乙個致命的打擊,將左、有兩個日期放在了同乙個水平面上。

三、看貨號

**的耐克貨號的位置,關鍵就在第三個數字和最後乙個數字,它們的對起點,在上面的數字為整數的情況下,對齊點看uk下方的數字,如果是小數點的情況下,就看小數點,貨號的第三個數字8與上方的數字7在同一條直線上,這就是uk下整數的對齊方式。

四、看生產地

耐克的生產地國家英文倒數的第三個字母,要與正下方的字母在同一條直線上,也就是,生產地國家的英文china中,倒數第三個字母i和正下的字母c必須要在同一直線上。

想要得到權威結論,那就去奢she易yi買mai鑑別一下吧

如何鑑定耐克鞋真偽

7樓:排山倒海的春天

一、從耐克鞋標的尺碼欄格式細節來看

耐克鞋子尺碼欄的us,uk,eur都是用大寫字母寫的,而最尾部的cm是小寫的。當尺碼是乙個數字的時候,us數字會在s的的左下方,uk下面的數字會在u的右側,另外在尺碼表下面的最後一欄,如果是有兩位數的話,cm的c與下面的十位數是對其的,如果是帶了小數點的話,比如27.5,那和c對其的就是個位數。

二、從耐克鞋標中的條形碼細節來看

耐克鞋標中的條形碼的格式只會出現一粗一細的兩種條形碼,不會出現第三種粗細的。此外,條形碼下的upc一共是14位數字,要記得如果再upc數字**現了數字8的,就要自己觀察下可以發現8是上寬下窄的,而如果尺碼欄**現的8是上窄下寬的。

三、從耐克鞋標中鉤子的格式細節來看

一般耐克鞋的標誌是尖尖的鉤子頭,與uk的u的右邊的一豎,還有下面的數字成三點一線的上下對齊的。如果uk下面的數字帶小數點的話,第三個點換成小數點,還是成三點一線的,這些都是要非常仔細的觀察的。

擴充套件資料:

nike耐克鞋標的基礎知識

1.第一部分是產地(橘色框),一般英語水平的人都能夠看出產地的哪兒。china是中國,taiwan是台灣,vietnam是越南,thailand是泰國。

2. 貨號(藍色框)。

3. 代工廠**(綠色框),每個工廠的**字母不一樣。

4. nike耐克公司的logo標識(紫色框),這個我想沒有人不知道吧。

5.鞋子的尺碼(黃色框),就是鞋子的大小。

5. 兩個日期(紅色框),左側是生產日期,右側是發售日期。

6. 條形碼(青色框),其部位和與之對應的數字一定是9位數字。每個條形碼對應唯一的一串數字。同一雙鞋子的條碼及其下面的數字應該相同(有少數鞋子會出現左右腳不一致)。

7. 最後一點就是upc號和us號(黑色框),鞋標上的upc號是用來確認商品的資訊,就如同是鞋子的身份證。此外,upc碼同一鞋款出現不同的,或者是同一雙寫兩個鞋的upc碼不一樣都是很正常的,這是因為生產日期、批次、流水線不同的原因。

但除去upc的前兩個0的剩下12位數字應該同鞋盒上的編碼一致。

8樓:萬物0皆空

(1)看**:一雙普通款的nike動鞋為例;如果是原盒**真鞋的話,其進貨價不低於4.48折 如果是**真鞋,但沒有原盒的話也一般不會低於4折。

(2)看做工:請不要從鞋的做工區分別真鞋和假鞋,這樣你只會越看越亂.因為真鞋有時,也會溢色現象和溢膠的現象。

(3)看燙標(絕殺):燙標的大多數是運動鞋,05年2月後出的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空心的,電腦噴碼清晰有力,有四周熱壓粘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切模糊不清),此外還有一種是不燙至於鞋身縫上一條邊的標籤(大多數是休閒鞋)。請注意無論是什麼標籤,nike的籤都是隔行對齊的。

也就是說所有的**nike鞋子都是在每一行大小字型是一致的。

(4)聞氣味: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是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

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使用的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安全,環保,不會有任何刺鼻的氣味)。**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

而假鞋的問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5)看鞋底: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

恢復原狀)我想每一位穿過**nike鞋的朋友都深有體會。這也是大家選擇**nike的真正原因。而假貨鞋底大多會硬棒棒的。

(兩邊用手壓彎後不會馬上彈回,多數會有摺痕。有的甚至會斷底) 。

9樓:旗溫蘇丙

現在耐克和阿迪的水貨很多

有些正牌店裡都混的有````

好像買了以後上面有個號碼

可以打**查詢真偽

如果號碼是錯的

那就是假的了

或者你買的時候就跟導購挑明了

你說如果我發現是水貨就找

你算帳,,或者問他怎麼分辨真偽

你最好是去城裡的***或者

商場買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柔軟度如何鑑定耐克鞋的真偽看柔軟度舒適度

11樓:大概張秀對

一比一的比對:最科學的方法是鞋子進行一比一的比對

12樓:鞋葳信

方法有很多,只是自己要有認識

主要還是在於材料和工藝

因為這相對來說,要求的程度比較高

然後還要看穿著的舒適度

這個很關鍵,不合腳,說什麼都是空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鑑定真假不是你看個帖子或者文章就能學會的,這其實是乙個長時間積累的過程,比如某一條規則放在這個鞋標上是真的,但是放到同一品牌的另一款就是適用了,小弟不才也是賣鞋子的,跟朋友學了一段時間了,真心還是沒學會、、、最主要的一條是靠長時間的積累的,速成的鑑定基本不可能

14樓:牛婉叢子舒

看耐克鞋真假,看鞋標吧。

找了鞋標教程給你學習,nike鞋標主要看:

1)nike的logo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nikebetterworld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15樓:糜春求絢

看鞋標日期左高右低

而且是/

us的s對準中間2個數字的中間空隙

upc的p右端正好與第一條條形碼相切uk頂線nike的logo

是在一條直線上的。看**500以下的板鞋就基本上就是仿鞋了。看做工**nike做工精細無線頭nike的logo是在一條直線上的,希望給樓主幫助

16樓:鞋嶶信

很多人說看鞋標,大家試想一下,相比鞋標來說鞋子的結構和工藝是大巫見小巫了

為什麼這麼說,鞋子都可以完完整整的做出來,其中的複雜性和難度就大的多了

乙個鞋標這麼可能會做不好呢,所以不能完全單看乙個標就可以出結論的工藝和構造,用料等才是關鍵

怎麼鑑定耐克衣服的真假 詳細一點

鑑定耐克衣服的真假的方法 1 從洗標上面來說的話,在洗標上面的洗滌方法和衣服原裝吊牌上的洗滌方法應該是完全一致的,並且是100 完全一致,不一致就是假貨。2 的洗標都是分成了兩頁的,第一頁就是產地,然後第二頁就是衣服的尺寸表示這一類,是身高 胸圍,沒有xxl這類尺碼標識。3 的洗標在最後一頁的頁底都...

怎麼辨別耐克AIR FORCE1真假

af1是nike在82年推出的劃時代的籃球鞋,應用了3 4掌的air sole氣墊直至今日,當時找了nba的6大巨星聯合代言,稱為老六人,af1是正統的籃球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af1現在已經不適合打球了,逐漸演變為潮鞋。配上直筒褲牛仔褲的話,以深色系為主,真得是簡約而不簡單。網上東西假的是不少,...

如何辨別耐克鞋的真假,如何辨別耐克鞋的真假 60

被束縛的雲 假鞋!http bbs.kicks.cn dispbbs.asp?boardid 48 id 53788 page 1 鞋幫雜誌的論壇,裡面有帖子教你如何判斷鞋子的真假,註冊個賬號就可以看,而且可以隨時發帖讓別人幫你鑑定鞋子的真假。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 這點是很關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