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臨沂教師招聘什么時候考試

時間 2022-09-24 18:20:12

1樓:山東中公

2020臨沂教師招聘7004人,7月10日-13**名,8月1日考試,僅有1個月的備考時間

筆試內容:

普通教師類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詳見附件筆試科目)。

職業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

2020臨沂教師招聘公告職位表|崗位分析7004人彙總

2樓:課觀教育

根據2023年臨沂教師招聘公告可知,本次考試時間為2023年的8月1日的上午9:30-11:30,考試時間共兩個小時。

考試的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報考崗位所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據此,在剩下的時間裡,參加臨沂教招筆試的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分配自己的複習備考時間,做好查缺補漏,鞏固基礎薄弱點的工作。

2020臨沂市幼兒教師編制考試內容是什麼?

3樓:山東中公

2020臨沂幼兒教師招聘考什麼?

2020臨沂教師招聘7004人公告職位表發布,其中幼兒崗招聘1564人,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招聘人數116人,專科以上可報的崗位招1448人。關於幼兒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幼兒教師招聘考試筆試:主要包括教育基礎知識+幼兒學科兩部分,其中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等;幼兒學科主要包括學前教育學、幼兒園教育法規、幼兒園教育活動、學前衛生學、學前心理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兩部分:意思幼兒教育基礎知識大專幼教專業的課本二是幼兒早起教育知識大專幼教的教材第二冊

2023年日照教師招聘什麼時候發布公告,預計什麼時間考試?會跟臨沂的一起考嗎?

5樓:山東中公

日照教師招聘2019面6月24日發布公告,2023年待定,預計7月初發布,8月初考試,關注官網資訊。臨沂考試時間為8月1日,往年考試情況來看日照晚於臨沂考試時間。

6樓:課觀教育

山東日照2023年教師招聘公告還沒發布,根據往年考試情況來看,公告發布在7月份中下旬,考試時間在8月份。

日照教師招聘考試不跟臨沂地區的一塊考,兩個市是分開進行考試的,臨沂教師招聘考試時間為2023年8月1日,日照的要比臨沂的考試時間晚。

2020臨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啥?

7樓:山東中公

2023年臨沂教師招聘7004人,8月1日考試,考試內容: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

(一)筆試

筆試與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及其他縣區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同時進行。

筆試地點及要求詳見《准考證》。

普通教師類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詳見附件筆試科目)。

職業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

各類崗位均考一科。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筆試成績公布後,根據招聘崗位和考試情況確定筆試合格分數線。面試人員從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中,根據招聘崗位計畫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面試人數按1:

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範圍人員最後一名成績相同的,一同進入面試。進入面試人數達不到以上規定面試人數比例的,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員。

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按照規定程式向社會公布。

(二)面試

普通教師類面試採取試講的方式進行。

臨沂教師招聘公告彙總

8樓:課觀教師

臨沂教師編制考試各崗位均考一科,臨沂教師招聘筆試內容包含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中的兩種或三種。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2023年臨沂市教師招聘筆試除市直外,其他各縣區採取統考的形式進行,即採取同一張試卷、同一時間考試。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

臨沂教師編專業限制方面,大部分崗位(**、美術、體育等除外)都不限制專業;學歷方面除幼教外大部分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師範類畢業生大學專科及以上,且大部分縣區的崗位非全日制學歷考生也能報考。

2020臨沂教師招聘報名時間是啥時候?報名入口在哪

9樓:山東中公

同學你好:

應聘人員在網上提交報名資訊後,要及時登陸報名**,查詢報名資格初審結果。通過資格初審的人員,要在7月10日11:00—7月15日16:

00期間,登陸報名**進行網上繳費,逾期不辦理網上繳費手續的,視為放棄。繳費成功後,要登陸報名**列印《2023年蘭山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應聘蘭山區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誠信承諾書》。7月29日-8月1日登陸報名**列印《准考證》。

根據物價部門核定的標準,應聘人員應繳納筆試考務費每人40元。

10樓:課觀教育

同學你好,2020臨沂教師招聘報名時間為:7月10日9時-7月13日16時。網申審核的時間為7月10號9時-7月14號16時。筆試的時間則為8月1日。

其中2020臨沂教師招聘的報名入口可以直接登陸臨沂市教育局,直接在教育局官網進行報名即可。報名成功後一定要及時繳費(40元)。在考試前也要記得及時列印准考證,備好相關證件及考試用具。

2020臨沂蘭山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11樓:環球網校

普通教師類崗位(除高中日語、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和特殊教育崗位外)和蘭山區衛生學校的中職教師崗位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卷分數的40%和60%,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其他崗位考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

12樓:課觀教育

同學你好,2020臨沂蘭山區教師招聘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大板塊。其中歷年筆試所考察的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組成。

其中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而專業知識則需要根據你的科目來訂。

2020臨沂教師招聘的考試時間已經定在8月1日,剩下的這段時間各位同學一定要安心複習,耐心備考!

2020臨沂教師招聘公告什麼時候出?

13樓:山東中公

5月22日,臨沂市人民**在答覆網友提問中明確:2023年臨沂市教師招聘公告發布時間初步定在5月底6月初!以下是詳細內容

標 題:臨沂市教師招聘考試

信件內容:想諮詢一下臨沂市2023年教師招聘公告發布時間以及考試時間,望回覆。謝謝

回覆內容:市教育局教師工作科已與反映人**溝通。我市的時間初步定在5月底6月初。反映人表示滿意。

網頁鏈結

2019曲阜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考什么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 教育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 學科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教材教法 職業道德等模組 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時事政治等多種型別的知識 學科知識一般是所報階段的學科的知識,比如你報考的 學科知識考點就是 這一科目的知識。2 筆試考試的類別 考試...

2019雲南教師招聘考什麼內容,2019雲南昆明教師招聘考什麼?

1 第一種 2018年事業單位d類 教師類 考試內容是 綜合應用能力 d類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d類。2 第二種 普通事業單位教師類招聘 考試內容是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即 綜合應用能力 d類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 3 第三種 學前教育事業單位類 考試內容和中小學教師類是一樣即和第...

2019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關於男人 因為教師招聘考試不是全國統一考試,所以很多情況下都是根據地區的相關公告來決定報考的時間的,想要了解的話,記得多多重新整理當地的教育廳資訊。安徽省在近日發出了全省關於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工作的延遲通告,所以安徽考編的學生暫時不要著急哦,等待通知即可,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多做些準備,做好萬全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