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河東區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有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涓涓細流

教育學心理學和專業課。都是基本的。相信自己!加油,說不定還成為同事呢!

2樓:

現在大美臨沂】河東區等六區九縣等是全市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全部同一時間,報名在臨沂人社局**報,沒現場報名,大約在5月份就報名,“臨沂”鴻圖教'育。臨沂教師考試:一六\一六\七五二\四七(裙號)。

學’校地’點:臨西一路北’段’臨沂技師學院(原臨沂師院)內。學校會幫’忙聯’系食宿。

(一)筆試:應聘中學語文、中學數學、中學英語、中學歷史、中學地理、中學政治、中學生物、中學物理、中學化學、小學語文、小學數學、小學英語、小學品德(小學1-2年級品德與生活、小學3-6年級品德與社會)等專業類別的,筆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崗位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滿分100分(教育基礎知識佔40%、專業知識佔60%)。應聘其他專業類別的,筆試內容為教育基礎知識,滿分100分。

  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

招聘的範圍和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崗位所需的專業;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無心理障礙;  6、應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7、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應聘人員,年齡在18週歲至30週歲之間(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出生);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應聘人員,年齡在18週歲至35週歲之間(2023年5月6日至2023年5月6日期間出生);  8、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應聘人員,不限戶籍;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應聘人員,須具有平邑縣現轄區域內常住戶口(戶籍轉入時間以**年*月*日為截止日期)或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時戶口在臨沂區域內;

3樓:喜歡海馬汽車

教育學心理學、專業課、普通話、

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試要考哪些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1、學科專業知識和教育

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這種情況最為普遍。

2、或者是學科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法律、數學 政治、時事等綜合知識。

3、或者是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教育基礎知識,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內容: 考試形式分為筆試和麵試,總分為100分(其中:筆試成績佔總分40%,面試成績佔總分60%)。即:考試總分數=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

(一)筆試

1、筆試科目:公共科目(教育學、心理學、時事政治、文史知識)和專業科目,筆試總分為100分(其中:公共科目成績佔筆試成績40%,專業科目成績佔筆試成績60%)。

2、筆試內容: 報考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科目為教育學、心理學、文史知識、時事政治;專業科目為所報考崗位專業要求相關知識(中考範圍)。

(二)面試

(1)面試按照招聘崗位職數,報考人員以筆試成績總分1:3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面試物件。

(2)報考小學或初中教師崗位中,語文、數學、英語、科學等專業面試形式為說課,按照抽取課題說課13—15分鐘,內容為所報專業的課程內容。

6樓:滁州師出教育

中小學新任教師公開招聘統一筆試

小學語文學科考試大綱

一、考試性質

7樓:中公教育

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試要考哪些內容?你是師範類的學生應該對教師考試知識沒什麼問題吧,像貴州這邊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教育綜合知識、公基、學科專業知識;面試時候:試教、說課、結構化等

8樓:cq中公教師考試

重慶的一般筆試考試內容:公共科目:分值為100分,公共科目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教育類)。

專業科目:分值為100分,專業科目測試內容按崗位要求設定。具體的考試內容有些地方有偏差,以公告為準。

9樓:藍藍的天空

小學語文教師招聘一般要考語文

教育學心理學

思想道德

10樓:慈溪書生

畢業的師範類應屆生和其他有小學教師資格證的社會人士、歷屆生都要參加教育局的招工考,但各地對年齡有限制。以浙江慈溪市為例,年齡限制在30週歲以下,考試內容是筆試和麵試、體檢,筆試為小學語文專業知識和教材教法,面試為說課。兩項分數合計再錄取,最後參加體檢,當然體檢一般都能過,若全部通過則成為事業單位編制的真正小學教師,等待8月分配。

若不錄取,明年再考,直到30週歲為止。

11樓:貪睡的蚯蚓

相關的語文知識(古詩 現代文 文言文等) 教育學心理學 課標,小語教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項,筆試通過之後方可進行面試筆試一般考:教育學、心理學、新課改、公共基礎知識(有的城市還根據你報考的學科,考一些學科知識,比如語文,則會考高考題或者中考題。作文)、教育教學案例分析、教案編寫、班隊活動策劃

面試一般採用結構化面試。在規定時間內回答抽到的問題、現在答辯、說課、上課

祝你成功,我是這麼過來的

小學語文教師編制考試考些什麼內容?越詳細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語文教師公開招聘考試試題(滿分:100分)

14樓:哈哈阿哈哈

小學語文教師考編制和其他的教師考編制的最開始的內容是一樣的,只是後來的上課不一樣

15樓:閒閒一色

每個地方不一樣,但都有指定考試範圍。

一般來說,要考試教育基礎知識:教育學,教材法,教育心理學

還有教育局指定考試《行政能力測試》

小學教師招聘考試考哪些內容?

16樓:妄丶

筆試內容

第一種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和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這種情況最為普遍。

第二種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第三種內容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教育基礎知識,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面試內容

面試一般包括試講和說課兩種。

在面試方面,一般就是專業課的考查,具體比如考生面試的是小學語文教師,那麼面試的題目經教師網老師研究,很可能就是當地小學高年級的教材中的一篇,各位考生可以根據具體的科目進行復習。說課或講課之後考官還會即興出一些教育類的相關問題,進行考查,主要考查教師的基礎理論和應急處理能力及對教育事件的看法。

教師招聘範圍及形式

首先,我們要知道教師職業是一個融能力、生活實踐、基礎理論水平、道德感責任感於一身的綜合職業崗位,這樣的崗位特質決定教師招聘考試中的考試內容。

目前,由於國家沒有出現統一的大綱和參考教材,所以各地的教師考試呈現出地區教育局自己命題、稽核、招錄的局面。

17樓:

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兩項,筆試通過之後方可進行面試筆試一般考:教育學、心理學、新課改、公共基礎知識(有的城市還根據你報考的學科,考一些學科知識,比如語文,則會考高考題或者中考題。作文)、教育教學案例分析、教案編寫、班隊活動策劃面試一般採用結構化面試。

在規定時間內回答抽到的問題、現在答辯、說課、上課祝你成功,我是這麼過來的

河東區都有那些小學 河東區有哪些所小學啊?

天津市河東區中山門中心東道第二小學。天津市河東區靖泰里小學。天津市河東區第一中心小學。天津市河東區華昌小學。天津市河東區緣誠小學。友愛道小學。天津市河東區萬新村嵩山道小學。三益裡小學。天津河東區八緯路小學。崇德裡小學。新官訊小學。天津市育星小學。天津市鐵路第二小學。天津市河東區萬新村天山路小學。天津...

2019山東臨沂河東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最好有試題

現在大美臨沂 河東區等六區九縣等是全市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全部同一時間,報名在臨沂人社局 報,沒現場報名,大約在5月份就報名,臨沂 鴻圖教 育。臨沂教師考試 一六 一六 七五二 四七 裙號 學 校地 點 臨西一路北 段 臨沂技師學院 原臨沂師院 內。學校會幫 忙聯 系食宿。一 筆試 應聘中學語文 中學...

河東區的歷史或文化有哪些

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1,河東區,天津市下轄區,是天津市中心市區之一,位於天津市東部。河東區是是市區連線濱海新區的前沿,是實現天津市經濟中心戰略東移的要地。自金代天津設 直沽寨 至今,河東區迄今已有800多年曆史。河東區下設12個街道,佔地40平方公里,總人口860852人 2010年 河東是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