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臨沂市臨沂海鮮食品批發城在哪

時間 2021-08-17 06:21:21

1樓:小丫頭姍姍

在南坊那邊有個水產批發市場,在沂蒙路一直往北走到北外環交匯路東就是,那邊應該有的

還有就是,之前在臨西九路北段也有乙個批發海鮮的,我還去買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雀山路與沂州路交匯處南50公尺,齊魯市場

臨沂食品批發市場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華豐國際副食批發城為江北最大的副食品集散地,前身為臨沂批發城華豐副食批發城。主要經營酒類、油類、飲料、副食、調味品等30餘個食品類別。原臨沂批發城華豐副食批發城位於臨沂市蘭山區市區涑河北,通達路東側

臨沂人到**批發海鮮便宜?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去日照近啊,去連雲港光過路費來回就得將近200,更別說油錢了,日照海邊的海鮮也都是每天新收穫的,很好的

臨沂海產品市場在**

5樓:我就ko開流

1、臨沂沒有海產品市場。

2、臨沂有三個水產市場:(1)華北淡水魚市場;(2)齊魯市場;(3)東嶽廟街與桃源路交會處的大冷庫。以上三處水產市場均可批發和零售海鮮。

6樓:匿名使用者

沂州路與金一路交匯向南齊魯農貿市場,賣海鮮的也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臨西一路和成才路交匯處向西200公尺路南。(是原來沂蒙路老四中斜對過那市場搬遷

過去的) 2。在臨斜十路和大山路交匯處向

北500公尺路西,(是原來北園路乾果市場裡面的水產市場搬遷過去的)

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餐具批發城 在哪

8樓:學生

在北園路與通達路交匯向西 酒店用品和不鏽鋼製品市場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的土雜市場二樓

買陶瓷還可以到臨沂的羅莊陶瓷城

10樓:粉沫

大陸商業村應該有賣成套的,結婚的時候我媽媽在土雜二樓給買的

臨沂海鮮市場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臘廟街上,乾果市場對過。還有在沂州路南頭與金一路交匯處的齊魯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茶葉你也可以去茶葉市場,在臨西一路與桃園路交匯南茶葉市場。

臨沂有海鮮市場嗎?有幾個?位址**?有批發鱔魚的嗎?賣的多嗎?請高手詳細說一下。非常感謝! 20

13樓:若寒

臨沂沒有海鮮市場!如果批發的話只有水產市場。主要是淡水的。

華北淡水魚市場

齊魯市場

及東嶽廟街與桃源路交會處的大冷庫處,有很多賣海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金一路與沂州路交匯處南50公尺路西,名字叫齊魯水產市場。批發零售海鮮的。

臨沂最大的海貨批發市場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位址在臨西十路與雙嶺路交匯南500公尺路西,有最大的水產品批發市場。

山東臨沂**海鮮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早市,或者農貿市場海鮮專營,買了自己做

比較便宜,去海鮮店就貴了。

在臨沂吃不到新鮮的海鮮的。有新鮮好的也都是那些大海鮮店,很貴的。

批發不要到臨沂,臨沂這裡海鮮不是主產地。

你從臨沂坐車到日照嵐山也不遠,那裡有海,那裡有批發這個的,或者直接去日照市區找。

臨沂的確是批發城,但是海鮮這個,還是日照全。

你真要到臨沂找,可以去冷庫找下。以前的老地方在八拉廟街和北原路交匯南邊。新的市場在臨西10路 做7路車可以到。都是批發這些東西的,還有牛羊肉什麼的。

我想知道臨沂在哪,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市委組織部 在哪

南坊新區天元商務大廈 市委市 辦公樓 1507房間,市委組織部辦公室辦理。山東省臨沂市北城新區天元商務大廈1520室 南坊區 大樓 多少層我給忘了 你好,我想知道我們臨沂華豐服裝批發市場 的衣服都是在 進來的。謝謝,杭州四季青,早晨四點就知道了 廣州沙河,十三行,杭州四季青 臨沂 有哪些土話啊?三區...

想知道 臨沂市 去巴馬在臨沂怎麼走 在哪

先去桂林然後坐汽車。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桌布批發市場位址 在哪 在臨西六路和解放路交匯路北的裝飾建材市場,那邊都是批發和零售的。每年七八月的上海全國牆紙展覽和每年3月的北京牆紙展覽你可去下,應該找到些廠家不難。但做桌布入行了你就知道,真正好的品牌,你剛做的根本也拿不到版本。建議你可以去瑞寶,玉蘭,格...

想知道 臨沂市從臨沭縣到臨沂站怎麼坐公交

國富 你好。你可以乘坐臨沭到臨沂的客運班車到陶然客運中心下車。然後往東走200米就是臨沂站 臨沂火車站 能看明白嗎?就是臨沂站和陶然客運換乘中心在同一條路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紫苑小薇 臨沭城鄉2路 202路 k202路 k15路,49.8公里1 步行約460米,到達中國銀行站 2 乘坐臨沭城鄉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