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高新區屬於縣級嗎,如何定義臨沂高新區的行政級別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晴晴

山東省臨沂市高新區行政區類別:開發區,不屬於縣級。

臨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致力發展高新技術產業,鼓勵具有一定高新技術含量的傳統加工專案投資高新區,支援具有創新內容的專案進駐高新區,幫助高、精、尖、大、新、外的電子資訊科技、新材料、生物工程八大類專案到高新區發展。初步形成了以中通飛燕、金星工具機、海信電子、沂光電子、科寶電子為主的機電資訊產業園區;以綠因藥業、三精製藥、亞特生態技術、科立森生化、精華生物為主的生物醫藥產業園區;以標準紡織、雅美紡織、國鳳紡織、富士針織為主的紡織服裝產業園區;以新華印刷廠為主的文化產業園區等四大特色園區。

臨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位於臨沂市西南部,東鄰羅莊區,西與費縣、蘭陵縣接壤,南接蘭陵縣、羅莊區,北靠蘭山區朱保鎮、義堂鎮和費縣。高新區所依託的臨沂市區,地域廣闊,物產豐富,批發市場密集,商貿物流活躍。交通十分便捷,鐵路、高速公路、民航、港口的立體大交通格局已經形成。

高新區距臨沂市中心9公里,火車站6公里,機場15公里,東鄰青島、日照、嵐山、連雲港四大港口。京滬高速公路、206國道、342省道、229省道、兗石鐵路在這裡縱橫穿越。南部的臨棗高速、西部的臨棗鐵路即將建設,區位交通優勢突出,地理位置優越。

本輪規劃總面積190.1平方公里,控制面積156.85平方公里。

規劃期限近期至2023年,遠期至2023年,人口規模30萬人,就業崗位70萬人。

2樓:一絲春雨

臨沂高新區是副廳級單位,縣區屬於縣級單位,比縣區高半級,

如何定義臨沂高新區的行政級別

3樓:青島婚紗照拍攝

級別不一定

目前,我國的高新區有以下幾個級別:

1、副部、副省級別

2、正地廳級別

3、副地廳級別

4、正縣處級別

5、副縣處級別

濟南高新區屬於哪個區,山東濟南高新區屬於哪個區

高新區 就是濟南一個行政區劃了 濟南高新區屬於哪個區? 濟南高新區屬於新開的一個區,也叫做新城區,並不屬於以前那些區管轄。由於城市發展所需,人多,所以只能在建一個區 葛莎卷長嶽 你問的這個問題,高新區屬於哪個區,屬於別的,他還叫區嗎?它是其他幾個區重新劃出來的。山東濟南高新區屬於哪個區 濟南的高新區...

成都市高新區屬於雙流嗎,成都天府新區屬於成都哪個區

高新區是由成都的武侯區和雙流的部分鄉鎮組成的,也稱為高新南區,而高新西區則是由成都的金牛區和陴縣的部分鄉鎮組成,現在成都高新區實際上是南區和西區的總稱了,但大多數人說到高新區還是指的是武侯區和雙流之間的那塊,但實際上高新區並不是行政區劃上的行政區域,它雖然和別的區縣一樣具有自己的各種管理部門,但並沒...

昆明市高新區屬於哪個區,昆明市的高新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悉城司徒立果 高新區屬於昆明市五華區 昆明市的高新開發區屬於哪個區?昆明市的高新區是屬於五華區嗎? 是屬於五華區的,不過位址你只寫昆明高新區也能收到貨的 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和高新技術開發區是乙個地方嗎 昆明市的高新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麗江 現在屬於五華區,絕對沒錯! 絕對是五華區,不會有錯的。 變化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