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蘭山區教師調動考試考哪些內容

時間 2021-05-14 17: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1、臨沂教師招聘考試採用統考的形式,只考一場,專業課和公共課會在一張考卷上,具體佔比每年會不一樣,複習的時候需要兼顧。

2、筆試內容:綜合類、職業教育類、藝術類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普通教師類、衛生類和翻譯類崗位筆試內容主要為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各類崗位均考一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3

在臨沂市蘭山區去哪個學西點學校好

小吃貨的姐姐 可以考慮去其他城市學習啊,青島的德利豐學校就很好,我妹在那畢業的,她同學就有你們臨沂的 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

我想知道臨沂在哪,想知道 臨沂市 臨沂市委組織部 在哪

南坊新區天元商務大廈 市委市 辦公樓 1507房間,市委組織部辦公室辦理。山東省臨沂市北城新區天元商務大廈1520室 南坊區 大樓 多少層我給忘了 你好,我想知道我們臨沂華豐服裝批發市場 的衣服都是在 進來的。謝謝,杭州四季青,早晨四點就知道了 廣州沙河,十三行,杭州四季青 臨沂 有哪些土話啊?三區...

臨沂市禮品店,臨沂賣禮物的店

瑞輝禮品公司,專業為您定製,0539 8017002 你到解放路與三路交匯處下東100公尺,大陸商業村里,都是是大型的禮品店,有南方人開的也有本地的。君發禮品,臨沂最大的禮品店,服務一流,在臨西七路和聚財路交匯的小商品城內。大型的說不上,小商品城裡有很多啊,再說了離七路不遠啊,請問臨沂 有比較走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