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簽約在起點了?我不想寫了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7: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從嚴格的法律意義上你違約了,但一來追訴起來會產生成本,二來寫作的特殊也不好界定你**什麼算是寫完,什麼算是沒寫完。所以起點不會把你怎麼樣,你看看起點上那麼多上架之後還撲街的書就知道了。

不過提醒你,不想寫和換個地方發文是完全不同的哦,簽了約你要是再把**發表到其他的**上,起點就有很大可能會去告你咯!

2樓:恢復i的

不知道你徹底放棄碼字寫文,還是因為成績不好才想另開新文的!如果是前者,ok,沒問題,簽約什麼的,那些都是一個形式而已,起點裡面的簽約作者多如牛毛,其中半數都沒有按照合同上面的字數寫完,什麼時候太監這個隨便!不放心的話,請參看起點曾經的大神(烽火)這小子可是出了名的總管!

如果是第二種,我還是勸你切莫輕易行事!不管你是想另開馬甲,還是想去別的**。不管你現在這本書的成績的好壞,都應該儘量寫完,這是對你讀者和你的一種責任。

讀者都是慢慢培養起來的,第一本儘管上不了架,起碼在讀者群中有了可以讓人信任的資本!為你寫一本書也打好了鋪墊,就算編輯看到你這樣也會注重你的!還有,你寫十本太監書和寫一本完整書,兩者之間最後得到的經驗是完全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寫就不寫,起點那麼多太監的,你看誰會有事,不過你簽約了就不能在其他**發。

4樓:冷芙夏

坑了或者爛尾,離開,換個筆名,低調碼字

我在起點寫了一本書,1w3字就收到讓我簽約的訊息,如果我簽了是不是就必須要寫完如果我不想寫了怎麼辦…? 5

5樓:越上清平

不是的,不想寫也沒關係,只是這個文會一直在你的名下,但是卻不會完結了,這叫做棄坑,這在網文界不算是大事,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合約中約定,具體需要商定後籤合約

起點叫我簽約我該籤不籤?

7樓:恢復i的

我來說一下吧!簽約其實很簡單,就是花上幾十塊錢列印一份合同,快遞過去,然後你就安心碼字!至於說簽約了,每天必須碼多少字,不能太監,這個都是看你自己的情況和心情了!

就算你今天將合同快遞過去,明天就不更新了,那也可以!沒人管你,起點裡面簽約太監的人太多了!

先說下我自己的也沒事寫點東西,之前在起點,每天下班回來後拼命碼上幾千字,然後上傳,每天睡得很晚,但是成績依然很不好!果斷太監,話說那本書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沒多少字就找我簽約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寫,沒經驗,就太監了!

還是你說的起點收入不過,的確,起點裡面百分之**十的作者處於低收入,或者是零收入,很多連溫飽都混不上!有一部分人是每月幾千元,還有幾萬,十幾萬的!我認識一位朋友,每月訂閱的錢是一至二萬,他曾經連起點的簽約都混不上,在小站寫了幾部書,重新來到起點後,寫了兩三部書,現在成了起點裡面的小仙一類的!

當然那些大神就不說了,每月十幾萬幾十萬的收入。我們只能仰視!

收入是對於成績而言的,你寫的好,書得成績就好,看的人就多買訂閱的就多,寫的一般,就只當練筆,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另外你說每月兩三千以上,起點裡面估計很多這樣的作者,但是這樣的成績也只能叫撲街寫手,估計好點的成績是五千以上的吧!只要你寫的好就沒問題!

不知道你現在做什麼工作的,但是如果每天能抽出一些時間,碼上幾千字,最少三千多字,最少就不行了!最好是五千字,不要斷更,這樣才會有好的成績!

還有,如果你想掙點額外的收入,不看成績的話,去別的**買斷,每千字多少錢,現在很多新**都買斷,新人的**估計不高,也就十幾元每千字,一天寫五千字就是五十幾元,總比在起點一分不掙好多了!小站風險大,沒人氣,沒讀者,不知道你受了受不了!

如果只是愛好的話,就在起點慢慢寫,就算每天不能堅持更新,也可以簽約,只要你不太監,有時間就更新,也會有好成績的,簽約就是花你幾十塊錢的事,走一下形勢,其他的沒有,萬一你火了呢,簽約才給推薦的!就像凡人,幾十萬字才簽約,現在火的一塌糊塗!

慢慢寫,不要段更,只要質量出來了,害怕不火,起點不會埋沒人才的!好了就這麼多了!

想快點掙錢,去小站買斷,多要點價錢,也有新人每千字二十的,但是以後發展的空間不大

想掙大錢,在起點慢慢熬,但是要堅持,抵擋得住一切打擊,不然就白玩。

只是愛好的話,(建議最好籤約,)也是在起點慢慢寫,畢竟人氣足,看的人多,不知道你現在的收藏是多少?就算不掙錢也算是一種娛樂!

就這樣,快點加分!嘿嘿,

8樓:巴黎的二氧化硫

不簽約你就是當個沒人知道的作者,書也沒人看,無論你寫的多好,因為讀者根本找不到你這本書。如果說霸王條約什麼的,你不夠厲害編輯都懶得理你,更別說找時間和你巴拉法律的事情了。我加了編輯那麼久就說了一句話,估計早把我忘了。

那時候你太監了都沒人鳥你的。新人完全不用考慮合同內容是不是很坑,因為大家籤的都一樣。起點是大**,最起碼的信任我覺得還是有的,應該不至於使小手段故意三次不讓你的文過關。

9樓:

新人的話最好暫時不要簽約。

在起點簽約後作者會有稿費嗎,起點上只有簽約之後才能拿到稿費嗎

樓主好!解答時間到了。問題一 簽約之前是沒有稿費的,不一定簽約之後就會有稿費,因為要得到稿費,作品必須上架,有了讀者的訂閱,你才會有稿費!問題二 一般的作家 按照千字稿酬計,月完成協議規定字數的作者平均稿酬達到近千字30元的標準,最高稿酬超過千字180元。 不是簽約就意味著有稿費。簽約有兩種形勢,一...

關於起點簽約後版權問題,關於起點簽約後的版權問題

瑾不語 我就是寫網文的,也簽過約,分成簽約是最普通的簽約方式,在起點也是如此,分成和買斷不同,買斷是徹底給了 分成簽約合同上有乙個簽約年限,一般是10年,具體時間你也可以問編輯確定,在簽約年限內,擁有對你作品的一系列改編權,推廣權等等,這些合同上都有說明,你完全可以自己看,沒必要問,分成簽約沒什麼好...

愛奇藝文學簽約後有沒有稿費,在起點簽約後,作者會有稿費嗎?

小嫣老師 有,愛奇藝文學推出 2020原創扶持計畫 全力扶持原創內容創作者變現再公升級。為了讓更多具有影視價值的特色題材作品被更多觀眾看到,再公升級的 2020年原創扶持計畫 進一步加大了對特色題材的扶持力度,推出分成榜單,包括男女頻暢銷月榜 分類暢銷月榜 新書月榜,新書分類月榜。分類包含玄幻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