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醫學類事業單位考試試題,臨沂事業單位考試 醫學類(中醫)考試內容?急!

時間 2021-06-27 04:59:24

1樓:

現在大美臨沂六區九縣等綜合類、教師、衛生類事業編是全市統一考試,筆試面試全部同一時間,報名在臨沂人社局**報,沒現場報名,大約在5月份就報名,「臨沂」鴻圖教'育。臨沂衛生招考:二五\二二\零九零\九三(裙號)。

學』校地』點:臨西一路北』段』臨沂技師學院(原臨沂師範學院)內。學校會幫』忙聯』系食宿。

鴻圖醫療筆試護理和臨床的分』開』上』課。

衛生類崗位筆試內容主要為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各類均考一科。2023年筆試成績佔百分之六十,比重很大,筆試成績直接決定總成績,所以一定要在筆試上下功夫。

面試是結構化面試。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臨沂市醫學類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種崗位分別命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專業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4樓:山東中公

臨沂市醫學類事業單位筆試考試內容:醫療類崗位筆試只考一科,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等5類分別命題。網頁鏈結筆試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成績。

考試試題的話,你可以看相關專業內的考試試題。

臨沂事業單位考試 醫學類(中醫)考試內容?急! 20

5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我是菜刀詩人

未畢業的大中專院校學生,機關、事業單位在職人員,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2023年 、2023年、2023年各類人事考試中嚴重違紀被通報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應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能報考。

2023年臨沂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什麼時候筆試,考什麼?

7樓:山東中公

一、2023年臨沂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時間2023年臨沂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時間暫未確定,屆時筆試時間與《准考證》列印時間將一併在臨沂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另行通知,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二、2023年臨沂醫療衛生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內容醫療類崗位筆試只考一科,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

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等5類

分別命題。

關注山東醫療衛生考試網檢視醫療衛生招聘備考資料

臨沂市平邑縣2019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應聘人員在網上提交報名資訊後,要及時登陸報名 查詢報名資格初審結果。通過資格初審的人員,要在2014年5月6日8 30 5月11日 17 00期間,登陸報名 進行網上繳費,逾期不辦理網上繳費手續的,視為放棄。繳費成功後,要登陸報名 列印 2014年臨沂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 應聘人員誠...

醫學類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事業單位考試的醫師嗎

崗位要求寫得很明白了,沒執業資格證就不能考嘛。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臨床執業醫師考試嗎 守厚星燕燕 1 研究生學歷的應屆生可以報名參加臨床執業醫師考試。根據政策規定 臨床醫學專業學位研究生學歷,作為報考臨床類別醫師資格的學歷依據。2 在研究生畢業當年以研究生學歷報考者,須在當年8月31日前提交研究生畢業...

2023年河南焦作解放區事業單位考試試題

筆試時間以筆試准考證為準。報考中小學 幼兒教師崗位的筆試內容為 教育理論1 包括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和 教育理論2 包括學科教材教法 教學技能 學生與團隊管理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政策法規等 兩科,並輔以時事政治等相關知識 報考其他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崗位的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時事政治等。各崗位筆試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