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蘭山區有幾個初中,哪些是比較好的,哪些是一般的,主要集中

時間 2021-06-30 03: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區中主要有5、6、7、8、9、10、11、12、13、14、15等中學招收初中生,其中7中有高中部。教學質量比較好的有6、9、10、12等中學。六中在人民廣場西側紅旗路上,九中在沂蒙路東側平安路上(金雀山二路),十中在通達路東側桃園路上,12中在沂蒙路與北園路交匯處東側。

其中10中和12中較近,相距約1.5公里,都在涑河以北、北園路以南。

2樓:

知名的有臨沂四中、育新、六中、九中、八中。剩下的不去也罷。好的就是育新。原來一中初中部是最好的,不過就辦了一級。

http://baike.baidu.com/view/2342823.htm 育新

http://baike.baidu.com/view/1481267.htm 六中

http://baike.baidu.com/view/470249.htm 九中

六中在廣場附近 六十二路到門口

八中在賓河大橋附近 五路車到門口

四中育新在沂蒙路北段 九 十 路到門口

九中在沂蒙路南段 九路車到火車站附近幾個站牌下

臨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3樓:15蟲蟲樂

臨沂好玩的景區有:竹泉村、地下大峽谷、沂蒙山雲蒙景區、天上王城景區。

1、竹泉村:

在臨沂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它屬於非常歡迎的點,古樸的民風和獨特地理環境非常的吸引人,其中最主要的且一定要去的景點是外婆家、映水居、星光客棧,遊玩上一番後便能深刻的體會到那分山居的樂趣感。

2、地下大峽谷:

在我國的北方它算得上是非常罕見的喀斯特地貌溶洞,其內的景觀本身就十分的奇特,在結合上那絢麗的燈光更是相當的壯觀,大型的瀑布上的索道看上去就很刺激,如果有足夠的勇氣可以去試一試。

3、沂蒙山雲蒙景區:

景區內的風景十分秀美,眾多的山峰和茂密的山峰是它最優勢的優勢,而且景區內負氧離子在全國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它也被稱為是世界天然級別的氧吧,三層疊式的瀑布更是罕見。

4、天上王城景區:

極有特色的一個景區,其中很多的景色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很多的景色都建在山頂上,如果站到最高處山下各類自然和完全還原的紀王生活環境都能盡收眼底,非常的值得留戀。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的蒙山,沂水地區的大峽谷,費縣的其石,等等有好多的地方呢.看你想玩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蒙山高,沂水長,沂蒙山區好地方

6樓:抗雙路才捷

臨沂妓院,馬廠湖中學初二三班的女的都好玩!

吃飯的碗一般買幾個比較好,一般講究買盤子,碗要買幾個好。

生活上的三三在 馬上就要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會在這個時候團圓,然後會做上一大桌子菜。家庭都會去買一些新的碗筷,過年買碗有沒有什麼講究呢?過年為什麼要買碗過年的時候增添碗筷,這是寓意著新的一年能添正財 偏財。等到孩子成了家的話很需要新增人口,這是為了祈禱新的一年運氣會更加好,求一個人丁興旺,多雙碗筷多個...

下午健身後一般吃哪些食物比較好,能具體的更好些,謝謝

幾年之前我跟你一樣健身的目標也是一邊 一邊增肌,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顯,後來我向很多私人教練求助也向很多健美愛好這諮詢,得出乙個差不多一致的結論就是 和增肌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建議你如果覺得自己比較胖可以先規律的進行有氧運動 堅持幾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期間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就要控制飲食了,吃一些高...

木門上的合頁一般有幾個比較好,我看到有兩個,的,怎麼樣放

飛飛 一般門正常都是安倆個摺頁,但是要是門特大或者不是規定的尺寸的話可以多加。根據底層牢固程度而定!如底層結構較牢固,兩個就足夠了,相對底層比較鬆軟就必須上端加裝一個,以減少連不牢造成的位置變形或鬆動的可能,用兩個的一般屬於重量不大的房間木門 複合門 塑鋼門,如果房間木門較重,或者採用鋁合金等金屬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