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健身後一般吃哪些食物比較好,能具體的更好些,謝謝

時間 2022-04-23 21: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之前我跟你一樣健身的目標也是一邊**一邊增肌,但是效果一直都不明顯,後來我向很多私人教練求助也向很多健美愛好這諮詢,得出乙個差不多一致的結論就是:**和增肌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建議你如果覺得自己比較胖可以先規律的進行有氧運動**,堅持幾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期間晚上從健身房回家後就要控制飲食了,吃一些高纖低脂的東西,我記得我那個階段經常吃一快全麥麵包加一點水果,比如蘋果(更推薦火龍果,尤其是拌點蜂蜜再用冰箱冷藏幾個小時,高纖維零脂肪而且通便,有助於**) 一段時間的有氧運動和合理飲食會使你的體型有明顯改觀,這時候你的心肺功能及整體的身體狀態有明顯改善,你可以準備進入增肌階段了,增肌階段可以取消或者保持很少兩的有氧運動,主要精力放在自由力量區,這個階段你練完回家後一定會很餓,可以吃,但要科學的吃,那時候我一般是回家後馬上喝一杯蛋白粉和一兩根香蕉,也可以吃一些白肉,例如魚和雞肉,這個時候不用擔心長胖,因為想要增肌就一定要吃的好,並且建議吃一些堅果,比較推薦杏仁,非常有好處的. 以上這些是我從很多權威處收集的理論知識經過自己親身試驗得出的結論,希望對您有幫助,另外健身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要苛求短期內有大成,其實**和增肌是有矛盾的所以不建議同時期進行,還有就是一定要堅持.

最後祝您早日獲得夢想的完美身材.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後可以吃些糖分的食物,蛋白質食物都不是不錯的選擇,也有人喜歡蔬菜色拉。個人因人而異,只是一句話,健身後的30分鐘是攝入的**檔。

早飯幾點吃比較好?早餐一般幾點吃比較好

吃早飯一般是在7 00 9 00這個時間段使用是最好的。7 00 9 00.太陽已經公升起,人體的陽氣已經復甦,需要能量來補充身體,這個時候吃早飯是最省事的。早飯我們最好是在9點之前吃比較好,因為9點之前我們身體代謝比較旺盛,吃早餐可以加快身體新陳代謝,不會讓你長胖,而且對胃還好。你好,早晨最好的早...

春夏交際一般吃些什麼蔬菜比較好

紅色果蔬 北方的春天氣溫偏低,易患感冒,紅辣椒 紅蘋果等紅色果蔬能使人體抗體病組織產生一種熱能,使體溫公升高,同時所含的特殊物質 抗感冒因子 能直接抵抗感冒病毒,加速 蔬菜根皮 胡蘿蔔 山芋的根皮含有較多鋅 鐵,這些礦物質可增強人體的免疫力。雞湯 春天是支氣管炎的高發季節,預防辦法之一是喝雞湯。這尤...

辦公軟體一般有哪些?哪些書籍比較好

虎踞江南 首先,辦公軟體是指 可以進行文書處理 製作 幻燈片製作 圖形影象處理 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目前常見的辦公軟體包括 微軟office系列 金山wps系列 永中office系列 紅旗2000red office等。其次,在書籍方面,比較好的參考書,比如 機械工業出版社 o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