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FX100數位相機好不好啊

時間 2022-04-23 21:10:10

1樓:

松下相機拍攝效果真的很好,我現在使用的是fx9gk型相機,兩年了沒有出現質量問題。

fx100是松下公司在今年5月下旬剛剛發布的一款搭載1200萬有效畫素的卡片式數位相機,除了高畫素外,fx100延續了該系列的經典設計,具備28mm廣角鏡頭以及o.i.s光學防抖技術,fx系列出色的做工與精緻的外觀設計一直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2樓:帥到你笑

還不錯吧,我現在也是用這個!效果還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啊我也正看上了這台相機,個人認為是可以的,不知你是**的。上海這邊現在2500-2550吧,只是機子。2650代乙個1g的卡和包貼膜。

就看你和商家怎麼說的,一般要把**要到最低,2500。因為這個價是最公到的了。2600的話穩住卡就行了

在上海太平洋一 二 三期都有賣

4樓:壞屁屁得意

算是消費級相機裡比較優秀的產品,成像效果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男人的機器,買把準沒錯

松夏數位相機如何,松下的數位相機好不好?

松夏在相機行業內的排名不怎麼樣。建議樓主買sony,相機 售後服務也最 松下的機子鏡頭都是德國徠卡的 效果很好 松下的機子最大的缺點就是早點控制不好 iso400以上基本沒法看 機子的質量還是很好的 松下高階的都用萊卡的頭,機子效果比sony好一些。松下的數位相機好不好?以下是個人感覺啊。換名代用。...

數位相機那個好,哪種數位相機好

松下的好,我用的fx30,很實用,雙重防抖加上廣角,適合家庭使用。那就只有選 canon a710is拉。絕對實用。用了就知道。nikon p9也可以。首先,最注重畫素的那是一級機盲 注重品牌的還稍微好點 若樓主要的是單反,那注重品牌還講得過去,要是是卡片機,科技含量不是特別高的,其實牌子之間沒太多...

佳能哪款數位相機好,佳能哪款數位相機好

a590吧!價效比很高,採用兩節aa電池,方便,實用。950採用的是鋰電池,不太方便,這是950的基本引數 數位相機型別 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 800萬 最大畫素數 830萬 最高分辯率 3264 2448 光學變焦倍數 4倍 數碼變焦倍數 4倍 感測器型別 ccd 感測器尺寸 1 2.5英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