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8-13 11:20:43

1樓:

我信賴佳能

索尼樣子不錯,其他和佳能比差點

尼康單反還不錯,數碼相機就差得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特點:

佳能公司是日本的老牌相機製造商,佳能相機的畫素普遍較高,能夠更好地表達畫面的色彩和明暗,畫面質量相應較高,整體效果更加細膩,細節更加豐富。

佳能相機的色彩表現出色,拍攝風光題材時,色彩純度較高,色彩感較強,對於實際場景的色彩還原準確;拍攝人像時,能夠將亞洲人偏黃的膚色拍攝得非常白皙動人,明亮乾淨且不失紅潤,同時又能保證其色彩有非常準確的還原。

尼康相機的特點:

尼康公司擁有悠久的光學歷史,其生產的相機一向以專業素養著稱,成像以銳度高聞名,也是在數碼單反領域唯一一家能與佳能分庭抗禮的數碼製造商。尼康相機隨著檔次的提高,對焦點數量也有明顯增加。對焦點增加,對於數碼單反相機最為顯見的影響是對焦速度更加快捷,對焦精度也會相應提高。

點測聯動也是尼康非常大的一個優勢,對焦點是畫面的興趣中心,這部分往往也是最清晰、**最正常的區域,改變對焦點位置後,如果測光點不跟隨移動,則會造成主題雖然清晰,但**卻不一定正常的現象,因此點測聯動技術對於焦點不在**時的情況來說就非常重要。

索尼相機的特點:

索尼在數碼攝影領域是一個很特殊的品牌,因為它並非專業的相機生產商,但它作為著名的家電及數碼產品生產商,大膽涉足數碼攝影領域,卻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索尼的數碼相機與它的其他電子產品一樣,走的是時尚路線,極為重視外觀,造型十分時尚。索尼相機的致命弱點是光學基礎薄弱,沒有自己的鏡頭,但也有自身的優勢,它的電子技術實力雄厚,為多家數碼產品生產商提供ccd感光器。

哈蘇相機的特點:

哈蘇以生產中畫幅單鏡頭反光相機而聞名於世,可謂中畫幅相機的極品。哈蘇的相機無論是做工還是成像都是頂級的,極佳的成像質量、細膩豐富的影調、優異的質量使其成為專業拍攝風光、人像、廣告的首選相機。

但哈蘇相機比較昂貴,其一般的單反相機產品也要十幾萬甚至幾十萬人民幣,屬於當前攝影領域的貴族品牌。

奧林巴斯相機的特點:

奧林巴斯現為數碼相機的領導廠商之一,其數碼相機主要分為μ系列、fe系列、μtough系列、sp系列和e系列。奧林巴斯推出全新的數碼單反相機標準4/3系統,實現了奧林巴斯獨特的光學技術與領先的數碼科技的完美結合。奧林巴斯可換鏡頭式數碼單反相機系統採用的是“4/3系統”規格,它以“創造最高畫質的數碼相機影像”為主旨,充分發揮了數碼相機的應有特性和優勢,以全新標準設計開發。

賓得相機的特點:

賓得是歷史非常悠久的相機制作廠商,20世紀中期,攝影相機領域幾乎是賓得的天下,尼康及佳能等品牌只是出於起步階段。賓得相機做工精良、紮實,其單反相機有堅若磐石的稱號,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依然表現優良。賓得品牌當前市場表現不佳是因為在20世紀,賓得公司進行了產品轉型,直到近年才又回到單反相機生產領域。

賓得品牌的相機色彩出眾,濃郁飽滿,為典型的德系風格。

富士相機的特點:

富士公司可以自主生產世界領先水平的感光元件(ccd/cmos),但是沒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數碼單反相機,當前富士品牌的數碼單反相機,其機身是有尼康公司代工的。富士的相機處理器在處理高感光度方面有一技之長。雖然富士可以生產世紀盛名的鏡頭,但其數碼相機沒有大光圈鏡頭,至今沒有鏡頭超聲波驅動技術。

摘自:鄭志強.數碼單反攝影必知必會的508個問題[m].機械工業出版社.2012.6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和索尼吧,這是最常見的

4樓:圓周率的迴圈值

還是佳能比較不錯…科技方面都是領先於其他品牌的

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數碼相機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佳能,全國銷量第一,成龍代言,從入門到專業一應俱全,品種最多質量也不錯 尼康,王力巨集代言,專業光學儀器起家的,做的相機自然也不差,其專業相機具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低端產品種類較少,質量也不錯。其他還有索尼,三星,富士也都是挺不錯的。你可以考慮看看.如果需要了解詳細的資...

適合女生用的數位相機,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好 比較適合女孩子用

佳能的ixus95,1600多。索尼w220,1500多就可以搞定。外觀都很漂亮,畫素也高。你可以去365天天購 上看看它的 哦。索尼t110 顏色鮮豔 外觀時尚 輕薄便攜 滑蓋觸控螢幕 索尼 sony 便攜相機t110 粉 25mm廣角焦距,4倍光學變焦.1620萬畫素給你推薦這款,外形好看,粉色...

咋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好

我推薦以下3款價效比高的名牌數位相機 一 價效比很高好用的佳能powershot sx110 is 10倍長焦 千萬畫素 手動模式 有廣角功能,尤其是長焦帶廣角,在卡式機裡是不多見的,是很可貴的。2050元,價效比很高。引數 ccd 1 2.3英吋 快門速度 15 1 1600秒 有效畫素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