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summicron 50 2 l39口怎麼樣

時間 2022-04-23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買二代以後的~渡膜好!一代見光死!**起霧!適合陰天或弱光!稅度還行!

徠卡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好不好,優缺點,徠卡 apo

2樓:超級盤子

徠卡發布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鏡頭。徠卡稱他們最**的這支標準定焦鏡頭,採用了特殊研製的玻璃和復消色差設計,能夠將像差減少到最小。

徠卡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鏡頭採用5組8片結構設計,最小光圈f/16,11片光圈葉片,濾鏡尺寸39mm,最近對焦距離0.7m,最大放大倍率0.088x,外觀尺寸53×47mm,重300g。

這支50mm鏡頭的設計符合現有50mm f/2鏡頭的規範,後者設計於2023年,是徠卡現有產品線中最老的一款。

leica 50 2先行版和leica apo-summicron-m 50 2aa有什麼區別?

3樓:眾博徠卡文化

50f2現行版 在我這邊叫普通版 50f2aa 是螢石鏡片 消除色散 所以貴 雙a指的是apsh 和apo 普通版兩個都不帶 建議入手50f1.4 或者35f2

4樓:松風閣影

第乙個是r鏡頭吧 第二個是apo m系列的 旁軸的 介面不一樣吧

如何評價徠卡Q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徠卡q不算微單,應該算不可更換鏡頭的全畫幅相機 不是微單,不是單反,硬要說是dc也成,不過不認為它是dc 徠卡q的直接對標對手應該是索尼rx1r,同樣是不可更換鏡頭的全畫幅相機。畫素 徠卡q是2400萬畫素全畫幅相機,與rx1r的2400萬畫素同乙個級別。對焦 兩者都是evf lc...

華為徠卡手機VARIO SUMMILUX H

這個型號的華為徠卡手機產品可以參考 或者京東上面華為的官方 網上有時候會有一些活動,可以便宜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中午好 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現在就為您解答 華為徠卡手機vario summilux h1 1.8 2.4 1...

徠卡相機怎麼樣??一萬塊錢買個徠卡更好呢還是單反更好

不管你專業或不專業,不管你是為了賣萌還是炫富,買徠卡好在他讓你的回頭率更高,同樣的 你可以買成像質量很好的中端單反了。自己掂量一下你的目的 呵呵。選擇出來了吧。看你作用了 萊卡是亮騷的 不過不買個幾w的亮不起來 萊卡相機為什麼那麼貴,值得購買嗎?不管世界如何,徠卡堅持不量產。質優且量少,再加上經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