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攝像頭是徠卡生產的嗎,華為的攝像頭是徠卡生產的嗎?

時間 2021-06-25 00:13:52

1樓:上海新哥

不是,徠卡認證。而且也不是所有華為手機攝像頭都有徠卡認證,只有標有徠卡標記的才是徠卡認證。

2樓:官碼

不是,華為手機的攝像頭和螢幕大多是由日本公司生產的。舉例:華為p8採用1300萬索尼imx278鏡頭;華為mate7採用的是jdi ips-neotm負向液晶屏。

jdi是日本的公司。是由索尼、日立、東芝三家合資的專門生產手機顯示屏的公司。

3樓:曲子

不是滴,華為手機的攝像頭是徠卡認證滴,是索尼的攝像頭。

4樓:冷血a狂野

華為所謂的手機鏡頭其實是經過萊卡認證的,也就是說,並非是萊卡生產的,細想一下,生產相機的萊卡怎麼會降格去生產鏡頭。不過人家還是有些真東西的,那就是成像的軟體演算法萊卡集團也參加的,畢竟,人家華為出錢了。在這件事情上,可是說是華為和萊卡雙贏。

5樓:ah1997射手

不一定的,現在的華為手機一般只有mate系列和榮耀v系列的部分型號使用的是徠卡的攝像頭的

6樓:淡笑江湖

徠卡攝像頭是認證 只有華為高階機型用 例如華為p20系列和mate系列。

7樓:江南水荷

只要少數幾個型號的高階機型是萊卡攝像頭。比如p2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的攝像頭貴在這

9樓:福

不是的,只是徠卡認證的。

10樓:

只是萊卡認證 不是一回事

11樓:kys浪子

看這個知道了(҂⌣̀_⌣́)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都是,只是部分型號是!

13樓:

並不是,只是認證而已

14樓:奔二老青年

這個事情,是商業秘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是**生產的

16樓:望幻戎

手機,手機會有4g標誌的手機,手機會有4g標誌的手機,手機會有4g標誌的手機,手機會有4g標誌的手機,手機會有手機,手機會有4g標誌的標誌的

華為p9攝像頭凝怎麼辦,華為P9攝像頭模糊怎麼辦

想不起名字的蟲 開啟機殼,用小鑷子把右邊的攝像頭向外輕輕拉幾下,聽見一聲 咔 攝像頭就到位了,裝好機子,攝像頭恢復正常. 揲欹 是因為後置攝像頭脫出了,機械性的,開啟後蓋按回去就好了,最好拿東西粘住固定。 菲菲汽車 手機攝像頭模糊怎麼辦?教你正確的開啟方式 在高椅古村跳民間舞的玉蝶梅 機械故障!敲打...

華為P9雙攝像頭有什麼用華為p9雙攝像頭功能介紹

華為終端客服 為p9定位時尚和高階,產品注重優雅精緻的設計工藝 驚豔的拍照表現和流暢的使用體驗。雙鏡頭方面,華為p9與世界頂尖相機品牌徠卡合作,共同開發鏡頭引數和拍攝效果,賦予全新的拍照體驗和藝術氣息。手機使用了平行雙攝像頭設計,通過影象處理和影象識別提公升拍照效果和拍照體驗。相比傳統的單攝像頭方案...

華為手機前置攝像頭不能用,怎樣調整

小生康康 可以更換手機的配件呀。華為手機相機前置攝像頭無法開啟怎麼辦? 繁飄丶末葉 可能由於攝像頭故障 可能由於軟體關閉了攝像頭許可權 第2種情況可以通過設定開啟許可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選擇 許可權管理 進入後找到需要開啟攝像頭的軟體 這裡以愛奇藝為例 選擇所需要開啟攝像頭的應用,開啟 ...